p1  

 

Hello ♥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甜滋滋的彩妝文啦 >////<
感覺這篇還沒開始寫就彷彿已經在耳邊聽見少女們的尖叫了(笑)
那我就順從民意破個例好了
這次不浪費時間閒聊直接進入正題啦!!

寶寶:不廢話是很好...但從頭到尾不都是妳在幻聽啊?

 

IMG_6963 

 

總是能抓準少女心的Anna Sui
今年2014推出的聖誕彩妝是甜點糖果屋~
收到實品真的心都融化了 ♥♥♥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呢~~~
聖誕禮物收到這個根本會爽三天啊(笑)



IMG_6959IMG_6970

 

 

本篇與 ANNA SUI 合作 

今年的聖誕系列彩妝靈感巧思就來自糖果屋的童真回憶喔
所以充滿了甜蜜蜜的感覺
好像一不小心就跌進了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了


IMG_6976IMG_6979 

 

打開禮盒更是忍不住驚呼 >////<
季節限定的Anna Sui魔法糖果屋禮盒裡頭還裝個各式各樣的可愛小甜點
草莓榛果、摩卡巧克力、櫻桃、莓果
像小蛋糕一樣的甜點盒裡面
裝的其實是充滿玩趣風格的眼彩糖霜、唇釉果醬、腮紅奶霜、護唇果凍
雖然我已經快要不能說自己是少女了 ((都幾歲了哪好意思
但心裡還是懷抱著一顆少女心呀,完全無法抗拒這甜蜜的迷人誘惑 ♥ 

 

IMG_6975 

 

此外這季聖誕Anna Sui還推出了五種口味的巧克力碎片冰淇淋→其實是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總共就有香草、薄荷、草莓、野莓和焦糖巧克力這五種口味(?)
真的讓我光看就不小心肚子餓了啊!!
((立刻打電話揪眾姐妹去吃下午茶XDDDD

寶寶:妳還是別吃了吧...

 

IMG_6988IMG_6989

 

眼彩糖霜 #02草莓榛果

分別有粉紅杏仁和榛果組成的眼彩糖霜
看起來滑順又柔軟~~
裡面還有添加油溶性野薔薇精華及玫瑰籽油、葡萄籽油、橄欖油唷!

 

SAM_8040-tile

 

 

這個可以直接用指腹來沾取上妝
觸感像糖霜一樣滋潤輕柔
而且很服貼又很好推勻

高保濕基底除了能滋潤眼皮之外
還能持續眼彩效果更持久呢
拿來當眼妝的打底也很棒喔!
((還可以悄悄的加亮臥蠶,看起來眼神更加水汪汪~ ♥

 

IMG_6981IMG_6983 

 

護唇果凍 #02蜜桃果凍

添加油溶性野薔薇精華以及玫瑰籽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橄欖油
透明的果凍裡面好像真的有小果粒一樣超可愛 ♥♥♥

 

SAM_8045-tileSAM_8043 

 

擦起來真的像果凍般QQ的護唇膏
擦上以後不會很黏
倒是可以讓唇部在視覺和觸覺上都更顯Q滑
高保水性的護理油及包覆油脂的透明凝膠
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出圓潤又有彈力的豐滿雙唇 ♥ 


IMG_6986IMG_6987

 

唇釉果醬 #02玫瑰果醬

一打開就看到像名字一樣融化般的玫瑰果醬~~
添加油溶性野薔薇精華、蜂蜜以及玫瑰籽油、葡萄籽油、橄欖油!

 

SAM_8049-tile  

 

唇膏接觸到雙唇體溫之後
真的就像果醬融化般的滑順好延展

裡面有金色跟銀色的珠光唷
所以能夠讓唇部閃耀出更迷人的光澤
而且感覺很細緻很有質感 >////<
 

 
IMG_6985IMG_6984

 

腮紅奶霜 #02草莓奶霜

美容成分含油溶性野薔薇精華、玫瑰籽油、葡萄籽油、橄欖油

 

SAM_8051-tile 

 

這款腮紅的質地就像奶霜一樣
用指腹輕沾在點上雙頰推開就可以完成好氣色妝感囉!
裡面帶著淡淡的銀色珠光
可以讓臉頰透出光澤立體感
同時又有粉嫩好氣色  ♥♥♥

 

SAM_8054SAM_8055

 

粉粉蘋果肌 >////<
連寶寶都忍不住說今天的淡妝好輕甜  ♥
((是說他講出這專業的形容詞也讓我詫異了一下XDDD

 

SAM_8030-tile   SAM_8033

 

高保水性的水潤基底
讓我出了門數小時候還能持續剛上妝時的明亮顯色和飽滿水潤感唷 ♥
整個妝感粉嫩粉嫩的,真的很有甜點誘惑的氛圍吧(眨)


IMG_6965 

 

接下來來看一下我挑的這兩支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吧 ♥

 

IMG_6967IMG_6966 

 

這兩色分別是#326 草莓、#327 野莓
((寫到這裡好想吃冰淇淋加鬆餅!明明寫彩妝文卻害我這麼餓 >"<

 

IMG_7027IMG_7029 

 

滑順輕薄的美甲油質地很顯色又好擦勻 ♥

 

IMG_7031SAM_8028-tile

 

而且亮眼的底色之中
還有加入今年最流行的異材質亮片唷!
看起來就像是加入了鮮莓果粒一樣,好可愛唷 >////< 

 

SAM_8031-tile 

 

好愛ANNA SUI美甲油~擦完指尖都留香!
連寶寶都忍不住在旁邊說:這味道好香好熟悉XDDD
((因為我家裡之前有ANNA SUI全色號的指甲油啊哈哈哈哈!

 

SAM_8005-tileSAM_8003-tile

 

甜蜜蜜的推薦給妳們 >////<
我記得現在還有不少櫃點有做周年慶活動喔
女孩們趕快殺去百貨收藏這組迷人又實用的聖誕甜點系列吧!!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