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日常妝容吧!
((雖然說更多時候我都是素顏出沒就是了...
但是發素顏文你們應該也不想看吧XDDD

寶寶:看點在哪...

冬天真的是充滿魔力的季節啊
本來就很會睡的我最近瘋狂在挑戰極限
前幾天還徹徹底底的睡了"24小時"!
起床的時候連本人都有點不敢置信
到底是有多累啊我...
((嗯...其實也不過出門三個小時而已
我都跟猴子說我本人就是那種續航力超弱、充電卻要充很久才滿格的爛電器XDDD 

 

IMG_1492 

 

開頭又不小心廢話了一堆
我真的有種睡覺睡太久,好不容易醒了就變很HIGH的反差感
可惜現在大半夜了沒人可以陪我狂歡
只好把這股熱情拿來寫文章了XDDD

 

SAM_8232



前陣子跟小讀者聊天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化妝速度好像還算頗快的
像照片上這樣的妝容,連保養時間也算進去大概15分鐘內就可以搞定
((除非當天膚況不太好需要多幾個步驟或是沒睡飽(誤)就會稍微慢一點...XDD

 

IMG_1524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品項先來排排站點名~♫


韓國 3CE(3CONCEPT EYES) 自然顯色雙頭細緻眉筆 #LIGHT BROWN 亮棕色
韓國 3CE(3CONCEPT EYES)閃耀打亮修容餅
韓國 3CE(3CONCEPT EYES) 超顯色珠光三色眼影 #MORE BROWN
Miss Hana 持久顯色染眉膏 #03淺棕色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本篇與 86 SHOP 合作 ♥

 

page1

 

因為底妝已經寫過N百遍囉
今天就直接跳過,從眉毛開始吧  ♥

先來個素眉一張!
應該看得出我本身眉毛是走濃黑路線的 ((要是睫毛也這樣就好了QQ
所以除了要用眉筆描繪眉型之外,染眉膏也是必需品!
 


IMG_1510

 

 

韓國 3CE(3CONCEPT EYES) 自然顯色雙頭細緻眉筆
為了搭配我的髮色,通常我都會選淺棕色的眉筆
這支我用的是#LIGHT BROWN 亮棕色!

 

IMG_1513 

 

這款是旋轉式的筆頭,不需要準備筆削很方便~
((不過要記得使用的時候別轉太多出來嘿!

page2

 

因為我本身眉尾會比較挑高
所以畫的時候會盡量讓線條變平一些
但不會刻意加的太粗,免得韓系不成變小新XDDD 

 

SAM_8194

 

 

接著要使用眉刷來把線條刷順!

 

 

IMG_1511

 

 

眉筆後端就有附上眉刷囉(眨)

 

 

 

 

page3

 

其實我的眉毛沒有什麼難度可言XDDD
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寫文跟你們分享(笑)

 


IMG_1503

 

 

接下來用的是Miss Hana花娜小姐新出的持久顯色染眉膏


IMG_1504IMG_1508

 

 

我用的是#03淺棕色唷!
建議有染髮的女孩一定要準備染眉膏
淺色髮配上黑眉毛很容易會有台台的感覺唷 >"<

 

SAM_8197

 

 

使用前我會先把半邊的刷棒在瓶口輕刮一下
這樣才不會一次刷太重!

 

page4

 

 

接著先從尾端往眉頭的方向刷
然後才是從眉頭往眉尾! 
((其實我通常是用螺旋狀刷法,不過畫螺旋箭頭好難用直線取代XD 

 

SAM_8200-tile

 

這樣眉妝就大功告成囉!
大概花不到兩分鐘就可以完成自然的平眉了

老實說我還滿常就這樣直接出門
眼妝完全沒上,但感覺也不會太過頹廢
只偷偷畫了眉毛就明顯比素眉來的有精神囉  ♥ 

 

IMG_1520IMG_1521

 

眼妝用的是這塊!
我真的是大地色控,眼盤一大堆大地色系~
明明知道一定用不完 >"<
但逛到漂亮的大地色還是會忍不住啊 ((咬手帕

page5

 

這盒眼影抓色度還不錯,算不太會飛粉
隱隱的光澤也滿美的  ♥
((算了我真的不太會挑大地色系的毛病問我可能也不準吧(笑)

 

IMG_1497

 

 

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吧!
這款是Miss Hana花娜小姐新推出的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雖然很簡單的粉紅金屬感X黑色搭配,但也挺對我的胃口 >///<

 

IMG_1499IMG_1500

 

 

捲翹彈力記憶刷頭可以讓睫毛有雙倍濃密激黑的效果
而且有全天候定型防水抗暈唷!

 

 

page6

 

個人覺得刷一層效果就不錯了
延展度滿好的,所以拉長再拉長也根根分明不結塊!
自然又悄悄幫眼神加分 ♥

持久效果我個人比較說不準
因為我最近才開始用...沒有經歷可怕的脫妝季節
再加上出門沒多久就愛睏準備回家歇息了XDDD 

 

IMG_1516IMG_1518

 

 

最後還有時間再同場加映修容打亮吧!
夏天都不太有打亮補光的機會
終於盼到冬天可以來好好的使用它啦 >////<

 

 

SAM_8220

 

除了刷鼻梁山根可以讓鼻子有變挺的感覺之外
我也會淺淺刷過眼下,讓眼周有比較明亮的效果
臉型也會更有立體飽滿感唷!

 

IMG_1525 

SAM_8216-tile

 

 

以上就是我近期最常化的日常妝容啦
唇色和睫毛則是會有小小調整
當天想要走自然清爽的路線就刷睫毛膏
如果需要約會或是拍照的話就加附假睫毛
不過80%都是照今天分享的這樣囉(眨) 

099.gif  86小舖官網 
099.gif手機APP獨家優惠 
099.gif粉絲團最新消息 

 

BTW..86小舖西門中華店開幕囉!
有空的女孩們可以過去逛逛唷
目前開幕活動是消費$599現享9折,當然還有很多好康等大家去發掘啦♥♥
門市資訊請點► http://bit.ly/1z0YVc2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