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從二月初開始我就整個陷入忙碌和懶散的矛盾交戰中...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該作
但卻完全沒有動力去執行(汗)
奇怪的是心情也沒有不好,就是很單純的想好好放任自己一下
過了將近一個月的徹底擺爛爽爽假期
反正剛好過年連假嘛XDDD

在這段期間裡面,我雖然過著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懶人生活
但在慵懶之餘還是有記得顧面子啦~
今天就來趕快分享給你們囉!

 

SAM_8545-horz 

 

幫助我漂漂亮亮度過這段懶人假期的小幫手
當然就不能不推這次AVON雅芳推出的新活噬黑淨白系列囉 ♥

本篇與 AVON雅芳 合作

 

IMG_6023

 

這兩瓶分別是→新活噬黑淨白精華、15合1淨白CC霜! 

 

IMG_6024

 

這系列都有TDPA專利淨白因子
此外還有添加藍珠百合酵母
 

IMG_6025 

 

另外在新活噬黑淨白精華裡頭
還含有維他命C醣甘AAG→這項是衛福部公告的美白成分喔!
對於已形成的黑色素比較有幫助~
葡萄+黃岑雙精萃則能精準修復肌膚 

 

IMG_6031 

 


擦起來是帶有滑順感的凝露狀
觸感算比較輕盈的感覺喔
上妝前擦也很適合!! 

 

SAM_8526-horz 

 

每天早晚我都會花個一分鐘擦這瓶~
如果是晚上睡前的話會用多一點的量來搭配按摩 ♥

  

SAM_8535 

 

擦完以後清爽不黏膩
肌膚感覺是很舒服的狀態唷!

 

SAM_8531 

 

前一晚睡前有認真抹上搭配按摩的話
隔天睡醒就會感覺皮膚水水QQ的 
後續上妝也沒煩惱!

冬天可以說是見證平常保養功課有沒有作足的最好時機啦
要是偷懶個幾天,隔天要上妝絕對是脫屑脫到一個亂七八糟XDDD
所以乾肌女孩真的是不能偷懶的啊!!

 

IMG_6027 

 


接下來是這條→15合1淨白CC霜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用AVON雅芳的底妝系列耶
初體驗就印象大好啊! 

 

IMG_6032 

 


裡面含有6大煥白潤膚精華:穿心蓮、鱧腸萃取、大豆萃取、馬齒莧萃取、卵磷脂、維他命E
對我來說是一條滿多效的底妝~
也可以說是偏保養型的CC霜!
但是修飾度當然也是表現得很不錯
有驚艷到的感覺耶 ♫

 

SAM_8539SAM_8540

 

名字是15合一,指的就是:
提亮肌膚、減少暗沉、提升肌膚透明感、校正蠟黃膚色、均勻膚色、保濕鎖水、滋潤肌膚
遮蔽毛孔、遮蔽瑕疵、遮蓋黑眼圈、淡化細紋、抗老化、免受紫外線傷害、減少外界傷害、使肌膚容光煥發 

 

SAM_8542

 

對我來說最明顯有感的就是立即修飾瑕疵的效果!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厲害~

之前我也有用過類似的產品,不過這條的效果有更進化
除了修飾毛孔之外還有遮瑕調整膚色的感覺~
而且薄薄一層就把膚色調整為自然柔嫩的好氣色感 ♥

 

SAM_8543

 

妝感真的超薄透對吧(眨)
而且觸感也很像自然的膚觸
不管是用肉眼看或是輕輕用指腹撫過都沒有上妝感!
還記得前幾次用的時候,就連天天跟我黏緊緊的寳寶都沒發現我有上妝
是有次回到家之後看我在用卸妝油才發現原來我有偷上CC霜
((重點是他那天還有誇我最近皮膚不錯,但我還是沒告訴他真相XDDD 

寶寶:根本是詐騙集團啊!

 

DSC04409-horz

 

不是我在說,這系列真的很適合跟我一樣的小懶人耶!
出門前想多賴床幾分鐘的話
第一首選就是這系列啦~~
早上起床用清水洗完臉,拿出新活噬黑淨白精華輕拍
幫肌膚補足水亮感再拍上CC霜就可以出門囉
膚底有顧好,其實上妝的步驟就可以很簡單搞定的 ♫

 

 

DSC04416

 

 


太愛這種輕薄會呼吸的自然肌膚妝感啦
輕輕拍上就彷彿內建美肌模式一樣
肌膚一點負擔感都沒有呢(眨)

 

 

SAM_8721SAM_8722-horz 

 

全妝狀態也OK,淨白柔嫩的底妝絕對可以帶出場的程度啦(笑)
如果出門時間較長或是想呈現更精緻的妝容
當然也可以再疊上粉餅讓妝容更完整
不過我個人用這款CC霜的時候會比較捨不得上粉餅,怕破壞這種自然的薄透感
所以都是輕輕刷上一層蜜粉搞定(眨)

 

 

 

DSC04414-horz

 

春天才剛開始我就已經在積極作肌膚淨白功課囉
想要在艷夏依舊呈現出一張淨白美肌的女孩們也差不多該開始跟上腳步啦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AVON雅芳新活噬黑淨白系列(眨)

這裡可以買:http://goo.gl/x4rqvi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392號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