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每個禮拜最不想面對的星期一又到來了...
還好最近忙歸忙,心情還是維持在很愉快的狀態
我想絕大部分要歸功於天氣很配合吧
睡醒迎接我的是涼涼又帶點微冷的空氣最棒啦
工作起來也動力十足!!
((私心真的好希望一年四季都是這樣的氣溫喔XDDD

不過春天的天氣是很多變的
一個不留神熱呼呼的Summer就要來襲啦
女孩們也要趕快把夏天的防曬底妝準備好應戰喔!

 

IMG_7500

 

今天又有美麗的新彩妝要來攻佔大家的化妝桌啦 ♥

沒錯沒錯就是迷倒萬千少女心的ANNA SUI啦
今年夏天他們即將推出第一支All in one機能型的→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
小小一條就囊括了隔離、粉底、防曬、遮瑕、保養五大功能於一身
讓我們可以用輕盈霧感的美好姿態迎戰夏日!!


IMG_7492 

 

ANNA SUI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 SPF50 PA++++
NT$950 / 25g

 

IMG_7494 

 

ANNA SUI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是設計成軟管狀
所以放在化妝包裡面一點也不佔空間,非常輕巧! 

 

IMG_7511 

 

質地也有大突破喔!
全新的液態粉底融合粉質水潤清爽質地 
非常適合夏日使用,偏愛霧光美肌的女孩一定會愛上 ♥

 

IMG_7513 

 

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裡頭含有水感乳膠包覆著清爽的滑順粉體和水分子
所以當BB霜接觸到肌膚之後就變得非常柔滑,像奶霜一樣的輕盈質感
也很容易就能延展開來!
而且推勻之後,內含的滑順粉體會在肌膚表層形成帶有透明感的霧面光澤 ♥ 

此外,其中輕盈彈力的毛孔遮瑕聚焦凝露能幫助吸收多餘皮脂
萃取胡椒薄荷葉的辣薄荷精華也具有收斂、清涼、鎮定效果
完全就是為了夏日而生的一款輕盈BB霜呀 13_1121sj.jpg  

 

SAM_9357 

 

用這款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的時候我習慣直接用指腹+手掌來推勻
因為手指的溫度也能夠讓它的質地變更滑潤好上勻!

 

SAM_9358-horz 

 

用這款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用拍點的方式上妝
會讓妝效更服貼更自然
而且也比較能達到完美遮瑕的效果!

 

SAM_9361

 

一開始看到它的奶霜感質地時,我其實也滿懷疑他是不是取錯名字...
因為很少有BB霜可以做到霧感妝效
沒想到全臉推勻之後,妝感真的是霧光感的耶!

而且ANNA SUI運用了獨特的雪花狀粉體+柔焦粉體
柔和調整了肌膚明亮度和柔滑感
所以上完BB霜之後臉上像是上完粉餅一樣有粉霧柔焦感 ♥

 

SAM_9362 

 

通常底妝步驟一定都是粉底+粉餅OR蜜粉才能呈現出粉霧感
但用這條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就只需要一個步驟就很快的可以打造出輕盈又清爽的霧光美肌了!

 

SAM_9363 

 

而且這款BB霜擁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
應付夏日的艷陽非常足夠喔!

平常懶得層層塗抹的女孩
其實使用到這個步驟就能夠帶著無負擔的輕質霧感妝容出門了
如果想要讓妝效更持久更明亮的話
後面再刷上蜜粉就可以囉 ♥


IMG_7482IMG_7519

 

我這天搭配的是ANNA SUI的明星商品魔法肌密蜜粉!

相信女孩們一定對這經典蜜粉不陌生吧
不瞞各位...其實這款蜜粉我家已經有好幾盒啦
因為盒子實在太美,害我每次用完都捨不得丟掉
拿來放小飾品很剛好嘛 ♥ 

 

IMG_7528IMG_7532IMG_7533

 

我今天用的色號也是經典色號#200
帶著銀亮細緻珠光的紫色鬆粉
可以讓膚色立刻粉嫩明亮 
也非常適合用來調整偏黃肌膚喔!

兩個手背拿出來比對就立刻感覺膚色粉嫩許多對吧 ♥

 

SAM_9364-horz

 

因為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的修飾遮瑕度已經很不錯了
上蜜粉只是想讓膚色調整得更漂亮,同時維持妝容的持久度
所以粉量不需要太多~用毛茸茸粉撲輕柔的帶過就好囉!

 

SAM_9368

SAM_9370-horz

 

完成之後的底妝是不是非常乾淨又柔細!!
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真的太讓我驚喜啦~♥


SAM_9390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肌膚,所以剛上完的時候粉霧感會比較明顯
接下來會感覺妝感越來越服貼
粉霧妝感中又多了分細緻光澤
一直到我出門回來要卸妝前都不見油光和暗沉
非常長效的維持在漂亮的輕盈妝感喔!

 

IMG_7504 SAM_9378

 

 

同場加映我的新旅行盥洗化妝包♥
這是今年母親節檔期推出的3500元限量滿額禮!!

 

IMG_7506IMG_7508

 

裡面容量還滿夠裝的,三天兩夜的旅行盥洗保養用品都放得下
而且從拉鍊和夾層可以看出質感很棒喔
現在的滿額贈也送太好了吧!! 

 

SAM_9371

 

好啦總之非常推薦女孩們去靠櫃試試這款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
特別是喜歡今年春夏流行的霧感妝容、渴望輕盈持久底妝的女孩們啦

順便附上最新預購活動給你們
時間:即日起 至 2015/4/30止
會員於預購期間購買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一支,即可獲得品牌溫馨回贈5ml同項商品→總價值近8折優惠,數量有限,每人限購兩組!
非會員在預購期間,購買魔法肌密輕霧光BB霜一支並搭配母親節特惠組合(任一組),即可獲得品牌溫馨回贈5ml同項商品→總價值近6折至75折優惠,數量有限,一組特販限購一組加贈優惠~

P.S. 新品BB霜也可以列入母親節檔期滿額贈喔
總之還是趁著母親節檔期入手更划算(眨) 
有好幾組特惠組讓我好心動,過幾天有空也要去逛一下了嘿嘿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