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感覺回顧上禮拜的我好像就是瘋狂的不停抱怨啊
希望大家沒有在螢幕後翻白眼偷罵我(汗)

其實我也只是嘴巴上喊喊而已
心裡還是很知足的邊享受這過程邊繼續折磨自己XDDD
畢竟能為自己熱衷的事情所忙也是幸福的一種嘛!


IMG_0745IMG_0746 

 

當然,為了平衡一下這陣子的瘋狂忙碌
我也非常懂得犒賞自己,立刻安排了一個小禮物...
就是來一場舒舒服服的身體SPA!!

寶寶:這傢伙已經在我耳邊叨念超久了...((無奈

 

IMG_0739 

 

►費思特SPA 新板店◄
 
電話:02-295222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之8號1樓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離板橋大遠百滿近的,新北市政府正對面喔!

這個月才全新開幕的新板店環境非常棒
一進門就有種嶄新又乾淨明亮的好印象 >W<

 

IMG_0642IMG_0638

 

在填寫基本資料的同時
美容師端來一杯迎賓茶讓我醒醒神~
來的路上被外頭大太陽照得頭暈暈腦脹脹
喝茶歇息一下剛剛好 ♥  

 

IMG_0646 

 

費思特SPA這邊用的產品是義大利的頂級沙龍品牌微克詩VAGHEGGI
課程也分很細...像是窈窕減脂、淨白、回春、舒壓養生都有!

如果難以抉擇的話可以告訴美容師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
以及在意、想改善或加強的地方
他們都會提供很專業的建議唷!

 

IMG_0648

 

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我選擇了第三款舒壓窈窕活力排水課程~
特別適合容易水腫的女生喔!
而且夏天大家都希望來個舒壓瘦吧 >////<

 

IMG_0649

 

新板店有分兩層樓,諮詢完美容師就帶著我往二樓去囉! 

 

IMG_0651IMG_0652

 

到二樓會先看到這邊特別擺設的休憩區
還準備了雙層下午茶小點心讓趕時間還沒用餐的客人先墊墊胃
太餓太飽都不能放鬆享受SPA嘛(笑)

 

IMG_0656IMG_0655

 

接著被帶到梳洗更衣的空間
不得不說新開幕的店面果然特別優質~~~
真的每一處都好乾淨
我都敢光著腳在上面的走的程度了!
((平常我在家也一定會穿室內拖鞋不太光腳的說XDDD

靠牆的置物櫃裡有準備一套個人使用的毛巾和紙褲浴帽♥ 

 

IMG_0728-horz 


拿好個人的毛巾之後,就可以先去沐浴囉~
讓我再重複一次...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乾淨明亮!
而且衛浴設備也是頂級的~
幾乎每一個小細節都非常用心 ♥

 

IMG_0650IMG_0659IMG_0674 

 

沐浴完之後就可以趕快進美容室享受今天的舒壓SPA啦!!

 

IMG_0660

 

費思特的美容室非常寬敞舒適
不會給人壓迫感能夠好好放鬆~
裡頭除了美容床,還有沙發可以讓客人按摩完之後坐著休息一會~

 

IMG_0662IMG_0667IMG_0666 

 

室內的薰香燈也很用心的準備了三種香味讓我們自己挑選
讓嗅覺觸覺都可以一起享受到放鬆舒緩的氛圍 ♥

 

IMG_0676

 

 

這個就是我今天要搭配按摩的舒壓窈窕藤黃果精油囉!
味道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W<

 

IMG_0670IMG_0678 



之前就有聽說她們家的美容床有特別訂製
SIZE躺起來比一般小小的美容床舒服
而且枕頭也有特製成澎軟甜甜圈型
按摩的時候把臉埋進去比較不會感覺到壓迫不適
真的是催眠度很高的一張美容床XDDD

寶寶:你確定對你來說有不催眠的床嗎... 

 

IMG_0681IMG_0682

 

一開始先從背部的鬆筋舒展開始~
不知道是我最近真的太操勞還是幫我服務的欣柔太會按
她才進行第一步我就有種好舒服要睡著了的感覺
但因為睡著我會覺得自己很浪費
所以還硬是逼自己打起精神來跟美容師聊聊天XDDD

 

IMG_0683IMG_0685IMG_0686

 

從照片上不知道能不能看出美容師按摩的手勁力道
真的是非常用心又專業,每一步驟都做到位不潦草!

 

IMG_0687 

 

接下來就開始用藤黃果按摩精油來進行雙腿足部抗重力手技按摩囉!
下半身也是我水腫最嚴重的地方
所以有請欣柔幫我特別加強大腿和小腿~

 

IMG_0692IMG_0694

 

我本身算按摩比較不會痛的體質
所以完全可以輕鬆愜意的去感受美容師幫我把肌肉推展開的那種舒緩放鬆感
一邊按我還一邊恐嚇寶寶說:這你絕對受不了一定會按到哀哀叫~

寶寶:我又沒有要跟你比這個...((白眼 

 

IMG_0697IMG_0699IMG_0701

 

之後換到全身背部放鬆手技按摩
特別按到這區和肩頸的地方最舒服啦!
可能是因為我需要長時間坐電腦前工作
所以肩膀真的比較緊~

 

IMG_0708

 

美容師的按摩手法比較深層,按到肩頸處會比較有酸麻感
雖然還挺有感的但真的按完以後非常爽快! ((靈活轉脖子 

 

IMG_0712IMG_0713IMG_0714

 

然後轉到正面繼續加強下半身,最近真的水腫到連腳踝都覺得浮浮的
我自己摸那塊的時候都覺得裡面彷彿積水一般
((寶寶很壞還說我是肥肉太多...還好美容師有立刻還我清白證明這真的是水腫(嘟嘴)

 

IMG_0720

 

最讓我訝異的是全身上下我按到最有反應的時候就是進行手部舒壓手技的時候!
因為平常我根本不搬重物甚至連開保特瓶都無法...
怎麼按手的時候會酸麻成這樣啊(搔頭)


IMG_0721IMG_0722

 

後來美容師說可能是因為我工作會一直抬起手用電腦滑鼠
尤其是右手的酸麻情況又更明顯
加上我的循環又比較差
按到手的時候才會這麼酸~~
還好今天選了這課程剛好把我的水腫OUT!!!

 

IMG_0723

 

最後按完的時候整隻手臂都紅了
就連肩頸和腿都沒有這樣說XDDD
但表示這過程真的是有按對點啦!
按完那三天我整個打字都變飛快哈哈哈~
((但是還是一直坐電腦QQ

其實這套課程還有腹腰部韻律養生手技按摩
不過我就比較不方便拍照啦(羞)
特別是欣柔幫我按胸部到腋下的淋巴時
真的有把氣結推鬆散開的感覺
一直到我現在自己按摩兩側淋巴都覺得比較順了~

 

IMG_0735

 

按完以後第一個感覺就是"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真的有點捨不得結束...好想躺著不動再續按1HR(笑) 

寶寶:都不管我在旁邊會不會無聊是嗎... 

但是整個人精神瞬間UPUP~
就是一個神清氣爽無誤!!

 

IMG_0727IMG_0736 

 

最後還有費思特SPA準備的小甜品紅豆湯可以享用
我和寶寶一邊吃一邊瞪大雙眼→他們家煮得超好吃!  

 

IMG_0749IMG_0750

 

最後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前,還瞄到我家猴猴的身影(疑?)
哈哈現在剛好有打卡活動會送微米泡泡洗臉球體驗包啦!
當然是要來捧場一下拿小禮物囉 >////< 

這一整套60分鐘的課程做完
整個人腳步都輕盈了許多,身上也有被舒展開的暢快感
也不知道是不是藤黃果的功勞
回家以後不怎麼覺得餓,排便也挺順暢
浮腫下半身也改善不少呢
輕盈舒暢的洗完澡就立刻躺到床上一覺到天亮啦
剛好在日夜操勞的這陣子去按就是先苦後樂的喜悅感動啊啊啊啊啊~~
((看來以後我都應該讓自己累一陣子再去按摩,這反差實在是特別讓人感到舒爽耶 26_1121sj.jpg   

 

unnamed  

 

也推薦給平常有水腫、橘皮或是循環不好困擾、想感受這種深層按摩的女孩唷
趁著新板店新開幕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原價3200的課程,現在有網友體驗價999元耶!!
她們優質的環境和專業的技術,絕對會讓妳們有值回票價直接想買包套的衝動!! 

最後也準備了五張體驗卷要送給妳們
想要去享受窈窕舒壓SPA的女孩請鎖定本日的粉絲團動態喔(眨)

►費思特SPA 新板店◄
 
電話:02-295222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之8號1樓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離板橋大遠百滿近的,新北市政府正對面喔! 

費思特 Fast Spa官網 http://www.fast-spa.com.tw/
費思特 Fast Spa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st.spa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