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84

 

Hello ♥

好久沒有來分享妝文啦!前陣子真的被不少女孩軟性的碎念了一下((汗
今天就來小小回味一下我們的彩妝專欄時間吧 ♫

剛好最近夏日我所喜歡的妝容可以分成三種
依照場合不同有不一樣的畫法
所以這篇就從日常講求清爽簡單的淡妝一直到約會時讓魅力點滿的完整妝容都一起寫進來吧!
((就是個健達出奇蛋路線,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啦(眨)


IMG_1380 

 

日常妝容
使用的產品有這些 ↑

 

SAM_0025-horz

 

 

底妝和眉毛就是必備的BASE啦!
不管哪種場合的妝容都不能少的兩步驟(笑)

 

SAM_0028-horz

 

 

眼妝的部份則是用銀白色和金銅色的眼蜜來疊出明亮的層次感!

 

 

page1

 

 

通常日常的眼妝不會太重
所以我會戴上愛爾藍的隱形眼鏡 ♥

 

SAM_0031 

 

再刷上嫩嫩粉橘的腮紅和唇膏
就完成日常好感度滿分的簡單乾淨妝容囉!


SAM_0038

 

以前在我的世界幾乎沒有淡妝的存在...
要嗎就是素顏、要嗎就是全妝
但最近更常畫的就是這種純淨明亮的簡單淡妝啦!

在夏天看起來清清爽爽的非常舒服 ♥
((不到5分鐘就可以出門了也是一大優點XDDD 

 

IMG_1374

 

 

姐妹聚會 
使用的產品有這些 ↑

 

page2

 

因為前述的幾個步驟都一樣就不贅述囉
通常和女孩們相聚的時候就是想好好放鬆的專注在聊天和吃喝玩樂嘛
所以我的小聚會妝容還是會追求清爽簡單為主
但同時!為了拍照的時候有精神一點~
還是要淺淺的加強眼神唷
這樣拿出相機來自拍的時候才不會像是沒睡醒一樣(笑)

 

page3 

 

聚會的妝容主要就多了同色系眼影的描繪~
帶著細緻亮粉的金色加在眼中、眼尾則是用深咖啡色描繪出眼型
這樣一來眼睛更有深邃感囉!!

同時也搭配了羅馬綠的隱形眼鏡 ♥

 

SAM_0041

 

 

唇彩會是我比較著重的地方
因為眼妝沒有使用太重的顏色
唇妝就可以大膽用上嫩紅色囉 ♥

 

SAM_0042

 

我用的這顆是之前在日本買的VISEE唇頰霜
所以腮紅和唇妝的顏色是一致的~
看起來整體妝容會更顯乾淨! 

 

SAM_0050

 

和姐妹們聚會的妝容
就是有精神有眼神又不具威脅感
而且畫起來也不過10分鐘搞定! 

 

IMG_1377

 

 

約會妝容
使用的產品有上面這些 ↑

 

SAM_0056-horz 

 

上述的步驟其實都一樣唷,只是在唇頰的配色上面有一點變化
再來就是眼妝的加強了!!

首先當然就是眼線~~
通常我會選擇深咖啡色的眼線筆、搭配黑色的眼線液
這樣可以疊出更有層次的俐落眼妝!

 

page4

 

為了讓眼睛保有夏日定番的清澈感
眼頭的小小打亮當然也不能少囉~
同時也把隱形眼鏡換上紐約灰♥

 

SAM_0066SAM_0068

 

最後再戴上假睫毛,就完成夏日的約會妝容囉!

 

SAM_0074SAM_0077

 

唇彩和腮紅也搭配了有桃花氣息的粉桃色
整個人就有滿滿的戀愛般粉紅泡泡圍繞在身邊啦((羞

 

SAM_0072

 

今天的三種夏日清澈感妝容
不知道妳們喜歡哪種我呢((眨眨
完全不用預測我就知道寶寶喜歡第三種...
每次我只要畫了全妝他對我態度立刻不一樣欸
怎麼會有人現實的如此明顯啊 14_1121sj.jpg   

寶寶:我這叫喜惡分明好嘛!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