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今天是假期第三天YA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在華欣飯店盡情的享受囉((呵呵
雖然寫這篇的此時此刻還在家裡和電腦相依偎
但想到幾天後的旅程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我好像眼前有吊著一根蘿蔔的馬一直被誘惑著前進啊XDDD

 

SAM_0400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最愛的妝容吧
看到上圖就知道...最近有點懶惰(誤)→應該說是低調! 
純淨、清爽的偽素顏妝實在太適合夏天囉 ♥

雖然應該也沒辦法真的騙過各位雪亮的眼睛說是素顏
但要騙過男性朋友的話,應該也綽綽有餘了吧XDDD

寶寶:拜託我眼睛也非常敏銳好嗎(瞪)

 

IMG_2136

 

今兒個用的產品都是來自小三美日的新玩具唷 ♥
待會再一個一個好好為妳們剖析介紹一下特點~ 

 

IMG_2149 

 

3CE 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

這顆毛孔隱形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我個人覺得算是3CE的明星商品之一
也有不少朋友先前跟我提過這顆有多好用 ((感覺就是很想互燒就是了XDDD

烤漆霧面金屬的圓盒滿有質感的
不過會有點容易沾指紋,所以要愛惜著使用(笑)

 

IMG_2151 



盒內有附一個粉撲和一個小挖勺方便挖取
裡頭的質地是滑順的霜狀
不過也不用擔心收納會沾染,因為中間還有隔著一個塑膠殼做分層 

 

SAM_0339 



要用粉撲還是挖勺就看個人使用習慣囉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用粉撲啦

使用的順序是保養後、上妝前
輕沾一點按壓在有毛孔困擾的地方
像是鼻翼兩側、鼻頭 
用粉撲沾取的量會比較輕薄
而且它的質地是柔柔滑滑的,很好推勻 ♥

 

SAM_0340 



用完之後毛孔就通通躲起來啦
感覺像是鋪上一條細緻的透明雪紡一樣
討厭的小細紋跟毛孔完美的隱形
接下來再上底妝就輕鬆多啦!

 

IMG_2148 

 

3CE 超水感遮瑕膏

接下來這條應該也是3CE中比較多人推薦的品項喔
我之前去首爾就被朋友託買了好幾條
我自己當時也有留一條自用XDDD
不過先前都是用#001白皙色,這次試試#002自然的效果會不會更自然!

 

IMG_2153IMG_2154IMG_2155

 

它的質地比較偏水感蜜狀,不會很乾~也很好推!
抹在手上滑順的就像奶霜一樣
延展度很不錯喔 ♥

 

SAM_0341



通常我用遮瑕最主要都是用來遮眼周和局部暗沉而不是斑點
所以挑遮瑕的時候夠不夠水感是一大重點
這條超水感遮瑕膏好就好在夠水!
遮黑眼圈也不會產生乾紋或是卡粉 ♥

 

SAM_0343SAM_0344

 

 

推開來變得很薄,用指腹輕輕壓開就能完美修飾我的黑黑眼圈
下手不用特別小心也能服貼又輕薄透
如果遮完第一回覺得還不夠遮瑕,再輕壓一層上去也沒有出現乾紋問題喔!

 

IMG_2141IMG_2146 

 

3CE 立體提亮粉餅

我這顆色號是#gold-pink
感覺比較偏裸粉帶米色的感覺
小小一盒裡面也有附上刷具唷!

 

SAM_0347-tile 

 

它雖然名為粉餅,但其實是打亮用的~
我很喜歡#gold-pink的顏色
刷起來比較自然也不會太挑膚色

而且輕刷一層就有提亮感了
粉質也不會太過粗糙
如果喜歡韓妞那種會自體發亮般的光澤肌又不想在夏天擦太過光澤的粉底
那就非常適合來一塊3CE 立體提亮粉餅囉 ♥ 

 

IMG_2137IMG_2139 

 

Beauty-People 不掉色保濕香氛唇露

有沒有很驚訝今天動作怎麼如此迅速
才三兩下功夫就直接跳到唇妝了~
哈哈沒錯這篇就是非常適合懶人的夏日心機妝,省時又省力XDDD 

 

IMG_2152

 

 

Beauty-People 不掉色保濕香氛唇露除了可以當唇彩之外
還可以當腮紅使用喔,我之前去幾次韓國就有發現韓妞真的很愛唇頰露
可能流行背小包所以空間很寶貴吧(笑)

 

SAM_0351-tile

 

色號是#桃花粉唷,乍看覺得顏色很重
但其實擦起來也是可以很粉嫩的~

我通常不會畫滿,先沾點在唇中心再用指腹輕沾點開就好囉!

 

SAM_0359

 

液狀的不掉色保濕香氛唇露顯色度非常好
而且沒有傳統唇蜜的黏膩感
又帶有淡淡的水感光澤
抹上唇彩之後整個人氣色瞬間大提升!

 

SAM_0395

 

如果畫全妝的話也可以選擇同一支搞定唇彩和腮紅
不過我平常畫偽素顏妝的時候就不會上腮紅了
((怕臉色太紅潤立刻被識破根本就化妝啊XDDD  

 

SAM_0378-tileSAM_0379-tileSAM_0401

 

 

完妝後的效果非常自然對吧
近看也沒有厚粉感
又帶著清爽的好氣色應該可以騙過不少人的眼睛吧 ♥

 

SAM_0397

 

有光線的時候臉上的隱約光澤感也很美
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但又沒有濃厚彩妝的感覺 
好像天生擁有的好肌膚一樣 ((根本詐騙XDDD 
不知道妳們喜不喜歡這樣的清爽妝容呢(眨)
也推薦給妳們啦 >W< 

今天用的產品這裡都可以找到喔→https://goo.gl/qxdH2e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