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不知不覺搬到這個新家也超過半年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在這住了很久
可能是因為我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吧哈哈XDDD

因為有獨立能幹(愛作家事也愛碎念)的寳寶在身邊
所以搬出來的生活幾乎跟以前在家裡一樣,完全沒有適應不良~
但還是有讓我感到難受沮喪的幾件事情
除了不能天天和家人相處、天天看到我家的笨狗們
還有一直放在我心上的健身房啊!!
想當初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離家近、不綁約
重訓設備多又新還"24小時營業"的健身房!!
所有條件都是我的完美首選
沒想到才相處沒多久我就搬家了(大哭QQ)

雖然新家社區也有附設健身房
但我真的很不愛有氧類的運動
不論是跑步機、腳踏車、滑步機...都一樣!
上次跟寶寶不過是相約跑個5km我們就快無聊死了~
((請想像兩個人在跑步機上不是喊著好累好痠而是瘋狂吼著"好無聊"哈哈哈XDDD
總之最近一直在搜尋新家附近的健身房
但要有原本那間的條件恐怕很難嗚嗚...
→光是離家近就沒有啊,不然早就找到了!

寶寶:明明就有...其實24小時才是最難的... 

 

IMG_6935

 

開場完全扯太太太遠了...
今天要分享的跟健身房一點關係都沒有(鞠躬道歉)
畢竟我運動的時候真的無法化妝
無法盡情流汗的感覺很不舒暢耶!

寶寶:現在是還要繼續聊運動的意思嗎...

 

P1000434



好啦好啦,回歸正題~
本篇主題就是女孩們又愛又恨的眼線啦 ♫

我想所有彩妝初學者遇到的最大關卡應該都是眼妝吧
其中眼線、眼睫毛更是關卡中的大魔王!
我以前也是默默從手殘程度開始一直練習
才練就現在30秒畫好眼線、30秒黏好睫毛的功夫((挺

人生是要不斷進步的,當你能夠用眼線筆描繪出貼合眼形的線條之後
就差不多可以進階到到眼線液這道新關卡囉
((畢竟眼線筆的筆芯再細還是有個極限,想要更俐落細緻的線條只有眼線液能達成了~
我之前就真的很常收到女孩私訊問我"眼線液"到底要怎麼畫才能不失敗
其實除了勤於練習之外,挑選適合的眼線液筆也能更簡單好上手喔!

 

IMG_6942IMG_6944

 

這次試用的玩美曲線激黑持久眼線液筆來自MIT品牌艾芙特AFTER ♥
個人很喜歡他們品牌的宗旨→【After 愛上 改變後的自己】

除了MIT這點很加分之外
他們的堅持嚴選也讓人格外有信心
可以感覺從產品內料、筆管、外包裝與產品形象都有經過用心打造
也許沒有大品牌撐腰,沒有華麗廣告宣傳
但CP值和實用度都非常值得推薦給妳們  ♥


IMG_6952IMG_6947

 

玩美曲線激黑持久眼線液筆有兩種!
差別在於筆頭粗細的設計~

 

IMG_6950IMG_6954

 

個人覺得一般款很適合初學者使用
極細版則是稍微進階一些 
當然不同的粗細也可以依照妝感來作選擇囉 ♥
 


P1000656 

 

線條的濃黑程度非常漂亮
而且畫起來很流暢不卡卡~
對於上手度來說是比較有幫助的!

 

P1000658

 

按照習俗(?)來說,眼線要經過的第一關就是防水耐汗度啦
畢竟沒有女孩想要變成一雙熊貓眼...

畫上線條之後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沖
來看看能不能經過這殘酷考驗! 

 

P1000659

 

沖水過程顏色完全不動如山
接著用衛生紙擦拭+搓開
手上的線條不掉也不暈!((拍拍手

恭喜它第一關PASS可以參與實戰啦!

 

SAM_1030 

 

玩美曲線激黑持久眼線液筆除了防水持久之外
還有一個很值得讚許的優點
就是它非常快乾!
不用擔心畫好的眼線因為不小心眨眼而沾到~

 

SAM_1027 

 

自來水比式的筆頭出水很適中
不需要搖動筆身,只要先把筆頭朝下放置就自然會有濃黑眼線液囉! 
軟硬適中的筆尖非常好操作
感覺就像是用自來水筆一樣
相信對初學者來說會是非常上手的利器!

 

SAM_0943

 

濃黑的色澤可以讓眼神更有神!
而且俐落乾淨的線條也能更更顯妝容精緻喔 ♥

 

P1000438

 

另外一款極細版的線條更精細喔!
如果你想要找一支能夠描繪出更細線條的眼線液筆那就非它莫屬啦~ 

 

P1000441

 

近年除了狂野上飆的貓眼濃黑眼線之外
這樣低調氣質的細緻眼線也非常流行
搭配著日常的自然系淡裸妝特別適合
如果眼妝想放淡,眼線當然也得跟著淡囉! 

 

P1000268

 

兩款眼線適合不同的妝感
但都擁有相同的優點,色澤濃黑細緻!
而且防水抗油耐汗的持久度也非常棒~

 

SAM_0948-horz



出門一整天也完全不暈染 
亮眼ALL DAY不NG ♫

 

SAM_0941-horzIMG_6961SAM_0947

 

文末也準備了兩支玩美曲線激黑持久眼線液筆正貨要送給妳們喔 
想要獲得的女孩...妳們應該知道怎麼作吧(笑)
記得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緊緊鎖定本日最新動態吧!

029.gif 艾芙特官網 
029.gif 艾芙特FB 
029.gif 購物連結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