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前陣子跟姐妹聊天的時候說到近期的轉變
席間最讓大家無法適應的應該就是我從一個大懶鬼變成(偽)工作狂吧XD

雖然我嘴巴上老是說著自己有多懶散多頹廢
卻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幾乎週週工作滿檔...
拍照、活動、寫文已經完全佔滿了我的時間
唯一能小小放鬆的時間大概只剩下吃晚餐和洗洗睡QQ
((這不是我啊啊啊啊~原來的我呢?

寶寶:你還是現在這樣好了...

 

IMG_8398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我排解壓力和疲勞的好去處
因為身心靈已經疲憊不堪的時候
真的很需要徹底的放鬆抒解一下緊湊步調帶來的高壓
這時候我的首選當然就是來場舒服享受的SPA啦 7_1121sj.jpg   

 

IMG_8384IMG_8505 

 

這次來到了petit Spa L'OCCITANE永康店!

他們家的產品一向是以大自然為創作靈感
不只我本人非常喜歡,連我媽都是忠實VIP(笑)

而petit Spa L'OCCITANE的特色就在於
運用蘊含天然植物精萃的產品去結合獨特法式按摩手法
發展出這一系列的Spa療程滿足我們多元需求 ♥

 

IMG_8499

 

從這扇門進去就是petit Spa L'OCCITANE囉 ♥

是說以前經過好幾次都以為只是單純的門市~
沒想到裡頭別有洞天啊(驚)  

 

IMG_8386

 

從溫暖明亮的門市走進這扇門立刻氣氛都不一樣了~
空氣中帶有的熟悉而柔和的L'OCCITANE香氣
隱密低調的空間營造出了另一種寧靜愜意的氛圍 ♥

 

IMG_8390

 

 

換上室內拖之後,專業美容師就帶我到休息區稍坐
暖色調的燈光把這空間烘托的很溫馨舒適~

 

IMG_8395IMG_8404IMG_8402 

 

洗手間旁還有一處獨立化妝桌
是提供給我們SPA後補妝整理用的
當然全部都是L'OCCITANE的產品囉
連香氛產品也都準備好了,怎麼那麼貼心啊 >////<

 

IMG_8396 IMG_8393IMG_8416

 

一邊喝著迎賓茶,美容師一邊介紹我們待會要進行的療程
我這次要作的是90分鐘的SHEA Fabulous Massage進階完美護理♥ 

 

IMG_8430

 

 

進行完療程諮詢後,專業美容師就帶我走進個人美療室囉
沒想到空間還滿大的耶!

充滿南法普羅旺斯風情的靜謐空間
讓我很快的感受到安心寧靜
當然還有迫不及待的心情啦(笑)

 

IMG_8439 

 

房間內有衣櫃可以放置衣物包包~

 

IMG_8427 


也有獨立的浴室唷,所以不用擔心隱密性的問題~
淋浴間的清潔度就更不用說啦 ♥

美容師介紹完房間內的設備就會先離開讓我自在的更衣沐浴
臨走前還很SWEET的問我需不需要先替我預熱水溫
真是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不愧是L'OCCITANE,每一個小細節都非常完美!

 

IMG_8440

 

沐浴的時候提供的是L'OCCITANE沐浴膠和專用的沐浴手套唷~

 

IMG_8419IMG_8420

 

接著穿上他們準備的紙褲
就可以準備開始接下來的舒壓儀式囉♥

 

IMG_8424

 

第一步是先享受舒服的足浴! 

 

IMG_8444

 

水溫也控制的剛剛好 ♥
讓我腳才一踏進去就立刻感覺到這雙辛苦了一整天的腳兒終於得到了釋放~~ 

 

IMG_8447IMG_8448

 

 

接著美療師會先做足部按摩活絡循環
不得不說petit Spa L'OCCITANE的按摩手法完全就是我的菜
不像傳統那樣猛壓穴點猛推筋
而是溫柔卻有力的揉按,非常能夠達到放鬆的效果! 

 

IMG_8435IMG_8426IMG_8445 

 

接著就要轉移陣地躺上美容床囉
剛躺上去就發現美容床又軟又暖和
然後美容師還會先噴上舒緩的精油噴霧
讓我可以徹底的被舒緩香氛包圍
是不是每一處都讓人驚呼連連啊~~~

  

IMG_8453

 

進行按摩之前,先嗅吸草本舒緩精華油
薰衣草、佛手柑、天竺葵的天然植物香氣能夠有助舒緩緊繃、平撫煩亂思緒
讓身心靈都進入療程準備! 

 

IMG_8454IMG_8455

 

 

美療師用深層沉穩的按摩手法
依序從頭部、臉部淋巴及肩頸開始逐步放鬆僵硬的肌肉

 

IMG_8457

 

臉部因為是以穴點按壓的方式進行按摩
所以就不需要特別卸妝囉~ 

 

IMG_8460IMG_8461

 

 

專業美療師使用的是很獨特的瑞典式&峇里島式按摩手技
峇里島式按摩手技是運用手指的長揉捏式技法
可針對肌肉深層按摩,刺激身體穴點、紓解肌肉緊繃壓力
而瑞典式按摩手技則是循著血液循環流向
藉由揉捏方式舒緩緊繃肌肉!

 

IMG_8462IMG_8466  


從頭部、臉部,接著延伸到胸部、四肢
搭配著乳油木保濕美膚油和獨特手技
被忙碌而緊繃僵硬的肌肉也慢慢放鬆了許多

 

IMG_8468

 

在美療師的溫柔雙手引導下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在翻身前就似乎不小心走入了夢境邊緣XD
然後翻身後更是直接睡死XDDD
((所以有一段我是完全喪失記憶的.... 

 

IMG_8471

 

天然乳油木果油的深度滋養潤澤
讓我不只嗅覺、觸覺,甚至精神也感受到了柔適呵護的舒緩
而且膚觸的柔嫩保濕光澤一直到我回到家洗完澡都還繼續維持著! 

 

IMG_8480IMG_8486

 

嗯...我應該就是這段的時候進入了熟睡
因為我看著照片完全沒有這段記憶啊哈哈哈!

每次SPA的時候我都會提醒自己不要睡著
要醒著感受這一切才不會浪費
但真的舒服到一個極致的時候我真的克制不了睡意...((逃 

 

IMG_8487

 

最後再用熱毛巾溫柔的擦拭身體
再嗅吸有機草本提振精華油
透過香氣喚醒全身的活力!

 

IMG_8497IMG_8493

 

最後療程結束還有準備花茶和小點心可以享用
((很想偷問她們小餅乾在哪買的...好好吃喔! 

 

IMG_8509-horz

 

 

度過了幸福又享受的一個半小時
走出petit Spa L'OCCITANE經過門市區又是一個挑戰
因為很想直接買一組回家逼寶寶幫我服務啊(賊笑)

寶寶:為什麼不是你幫我按...

 

IMG_8510 



來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放鬆舒壓的SPA時光之外
挑選L‘OCCITANE產品也很方便唷 ♥
他們家的禮盒一直是我過節送禮或交換禮物的首選
幾乎是人見人愛百發百中!

 

IMG_8511 

 

今天這趟真的是徹底的達到深層放鬆啦~~
每吋肌膚都在訴說著他們今天很滿足(笑)
((然後回家坐到電腦前一口氣就寫了三篇文!我覺得寶寶應該要每個禮拜都讓我去一趟!(認真)

寶寶:呵呵你別開玩笑了...

喔喔喔對了,這篇的最大重點來了♫
petit Spa L'OCCITANE特別提供了我讀者8折優惠喔 ♥♥♥  

只要結帳時說是芽芽推薦或是秀出我的文章畫面即可享有特惠價
進階完美身體護理–特惠體驗價NT. 3,200 (技術時間90min / 原價NT. 4,000)
通常一般新客都只有9折,所以機會難得~
有興趣請務必把握啊!!

petit Spa L'OCCITANE美妍美體中心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6號 電話:2581-0687
公館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2號 電話:2363-7216
永康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30號 電話:2321-6308
(諮詢時間: 11:00-21:00)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對 猛壓穴位猛推的
    超痛的
    上次去做背部舒壓
    哪是舒壓
    根本就是增加我的壓力
    超痛的
    回家自己按背,還會痛(還痛了3天)
    還叫我說可以考慮買課程,比較便宜
    超級無敵痛的,我才不要咧

    要先預約嗎?然後跟說是看芽芽推薦來的嗎?
  • 哈哈有些人喜歡那種的,但我真的不太愛
    都覺得搞得自己更痛更痠了XDDD

    建議要先預約唷,用手機出示這篇文章的畫面或是口頭說芽芽推薦都可以^^

    Ami 芽芽 於 2015/11/09 19: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