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Hello  ♥

好久沒有寫網購文啦
上次雙11的時候,雖然很忙還是硬要熬夜紅眼逛淘寶
但買完以後覺得依然不過癮(笑)
幸好很快的將要迎接雙12大慶啦
上次沒跟上雙11搶購的女孩們,可千萬別再錯過雙12這個搶購大節日啦!!

 

2015-12-09_172631 

 

我必須要說,自從會買淘寶之後
我平常出去逛街或是逛台拍常常呈現心如止水狀態
因為淘寶真的太好逛太好買了...
花點時間認真逛起來有非常多好貨啊
而且收到貨的時候實在是快速多了(笑)


IMG_0932 

 

之前有簡單的分享過使用集運寄送到台灣的方式了
不過還是滿多女孩卡在"結帳"關卡
其實沒有信用卡、沒有支付寶還是可以順利自己買淘寶不求人的啊~
今天就來詳細的介紹一下我平常買淘寶的結帳方式喔(眨) 

 

2015-12-07_221540

2015-12-07_221555

 

 

淘寶這次雙12也登了很多活動頁面
如果沒有固定常逛的賣家,直接從官方認證的人氣賣家開始逛起也很ok
立刻有了採購方向XDDD

我這次幾乎都鎖定外套大衣和暖呼呼毛衣啊~~((激動

 

2015-12-07_221809-tile2015-12-07_221643

 

 

可愛又舒服的高領毛衣今年真的很紅
各種顏色都想打包 >"<

 

2015-12-07_221735-tile

 

還有好多外套大衣!!

因為今年台灣太晚才開始變冷
所以我一直忍到現在才準備出手大採購冬衣
換個方向想,剛好撐到雙12再入手也是不錯啦!(笑)

 

2015-12-07_222216-tile2015-12-07_222242-tile

 

 

購物清單實在太多了,有很多是我要等到雙12再結帳的
所以到時候有機會再來跟妳們分享戰利品吧

 

 

2015-12-07_222321

 

淘寶有一點很讓我喜歡,就是有超誠實評價制度
大陸網友給的評價都是超中肯的
會刺就說會刺、太緊就是太緊
還有大家在意的色差啊、版型啊,仔細翻翻評價都可以看到很真實的回應

所以我每次再購買前都會先把有興趣的放購物車
接著再仔細比價、看一輪評價再來作篩選
免得有時候比較找到便宜的,卻和賣家照片差太多的單品
這也是我買淘寶很少踩雷的原因啦!
((有不少賣家會提供PO評價下次折現的優惠,所以收到衣服也可以來PO圖貢獻一下心得順便省點錢啦(眨)

 

 

2015-12-07_222524

 

 

有幾家單品在雙12前就先出優惠了
所以我今天先簡單結幾樣,分享實際結帳流程給妳們看喔!

首先就是到購物車,把你要結帳的東西點選起來
然後點最下方的"結算"

 

 

2015-12-07_222550

 

 

接著會跑到確認訂單的頁面,這邊除了填收件地址之外
也可以確認一下有沒有免運優惠! 

 

 

2015-12-07_222605

 

確認沒問題就可以"提交訂單"囉!

 

2015-12-07_222639

 

 

結帳的地方會出現三個選項:信用卡、WebATM、ATM
個人最不建議的就是信用卡啦!
因為除了結帳金額之外,還要再被加收3%手續費
怎麼想都是不划算啊,姐買淘寶可是為了省錢耶XDDD

 

2015-12-07_222652IMG_0908 

 

如果家中有讀卡機的話,可以選用WebATM來結帳!
((我的玉山貓貓讀卡機有沒有很可愛 >////<

 

IMG_0923IMG_0927

 

插上卡就可以直接完成線上結帳囉
因為要有卡才能結,安全度也比較高
不用擔心輸入密碼會有外洩盜用問題!
個人很推薦 ♥

 

2015-12-07_222711 

2015-12-07_222816 

 

 

另外一種則是ATM結帳方式
如果家中沒有讀卡機,就可以選用這個方式
會收到一份專屬轉帳帳號
接著在繳款期限內到實體ATM或是用網路銀行轉帳都可以喔! 

 

IMG_09332015-12-07_222902

 

 

我剛好也有申請玉山網路銀行
所以也示範一下操作流程!

喔對了,其實沒有限定要玉山帳戶
只要有任何一家的金融卡都可以使用~
不過有玉山帳戶是最好,因為這樣連跨行轉帳的錢都省下來啦!

 

2015-12-07_222944

 

 

登入之後,點選臺幣存匯下面的"即時/預約轉帳"

 

2015-12-07_223003 

 

接著輸入轉帳資料就完成囉!
是不是非常簡單,簡單來說只要你有金融卡((應該大家都有吧XD
不一定要玉山用戶就可以輕鬆使用WebATM/ATM完成付款喔
手續費只要1%,和信用卡結帳的3%比起來更低更划算
而且交易安全又便利!推薦大家直接用這兩個方式來結帳啦!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如果有什麼問題再留言或私訊問我吧(眨)
大家也可以上玉山的活動網站了解更多淘寶雙12抽好禮訊息: http://goo.gl/N4Eyq4
我要來繼續新增我的購物車清單啦哈哈哈哈~♫

此篇為 玉山WebATM 邀約體驗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