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看到首圖應該猜得出本篇重點吧(眨)
沒錯沒錯我終於跑去做了人生第一次的牙齒美白啦!
待辦事項總算是又可以槓掉一個項目了XD
((不過老實說這次作完有點上癮,恐怕要成為固定行程了說... 

其實我打從矯正後就一直想作全口美白
因為每天喝茶的習慣讓我總是覺得對牙色沒什麼自信
但先前老是被矯正醫生打槍(淚)

一直到前陣子寶寶要看牙醫作全瓷冠
我才又再度燃起了牙齒美白的慾望XDDD

 

IMG_1214IMG_1190

 

於是我們倆跑去投靠的就是雅偲專業牙科中心啦!

其實我本人也不是第一次來囉
先前來諮詢矯正的時候就有被他們診所乾淨舒適的環境和牙醫師的溫柔親切態度給吸引
雖然後來選擇了離家更近的診所
但幾年前的諮詢還是在我心中留下很好的印象 ♥

 

IMG_1189IMG_1195 

 

一進門就是寬敞明亮的環境
純白色系X桃紅點綴很簡約舒適

 

IMG_1197 

 

坐在沙發抬頭一看就能瞧見診所每一位牙醫師的名字、資歷、經驗
仔細看會發現雅偲的牙醫師陣容非常堅強~
一個比一個資歷經驗專業豐富!
所以來這兒非常令人安心啊 ♥ 

 

IMG_1187

 

再往裡頭走一些有提供置物櫃可以放置個人物品 

 

IMG_1183IMG_1202



裡頭則是包廂式診間與休息室區域!

老實說真的很不像牙醫診所對吧?
等待時邊翻雜誌邊等待
比傳統看牙醫排排坐聽著儀器鑽洞聲來的舒壓(笑)

 

IMG_1178


而且有一間間獨立包廂空間
也能夠讓看牙過程感覺更加隱私放鬆

 

IMG_1176

 

 

洗手間也維持的非常明亮潔淨♥ 

 

IMG_1169

 

 

此外雅偲的設備也非常齊全,可說是軟硬體都擁有堅強陣容!

診所內就有3D數位斷層掃描儀器(各式手術術前評估資料收集、精準預測植牙定位等等)
數位正、側頭顱機 (矯正資料收集)
以及根尖數位攝影機 (牙周、蛀牙、根管治療等等影像需求)

 

IMG_1167 

 

甚至連燒瓷爐都有呢!
可運用機器現場專業技工微調美觀性需求貼片或全瓷冠等等
所以不需為了微調再等多幾天時間~  

 

 page1

 

先來看一下術前照吧!
我本身除了牙齒本身的色階想要改善之外
還有牙齦的血管暗沉也是我的一大困擾QQ
雖然平常很少會注意到牙齦
但對於追求完美的女生來說一聽到連牙齦也可以美白
當然是迫不及待要嘗試看看囉(笑)

IMG_1216 

 

這次幫我治療的是雅偲的院長 鄭聖達 醫師!
學經歷也非常輝煌 >////<

美國哈佛大學審美人工植牙專科研究訓練
國立台灣大學牙醫系
臺大醫院牙周病科專科
臺大牙醫系牙周病碩士班
目前在雅偲專門負責專業牙科、美容牙科、牙周病、植牙專科、全口重建

 

IMG_0290IMG_0301IMG_0307

 

 

一開始當然是先作全口的拍攝記錄加諮詢囉

 

IMG_1037IMG_1040



老實說我本來很擔心又再度被醫生打槍
但還好鄭醫師非常懂女孩追求完美的懇切心情
雖然我牙齒顏色本身並不算黃
但因為膚色較白的關係,相比之下就需要更白亮的牙齒才能展露出亮麗笑容 >////<

 

IMG_1044IMG_1045

 

比較特別的是我這天諮詢後決定要作的不是大家常聽到的冷光美白
而是新型的雷射美白喔!

其實兩者兩者都是化學性美白療程
平均可進階6~8色階(因人而異)
維持時間也一樣是一年至一年半左右
基本會施作兩個循環,如果需要作到第三次循環就要由專業醫師來判斷了  

較大差異處就在於
冷光牙齒美白:每循環 15min
雷射牙齒美白:每循環 8min
所以相比之下,用雷射美白會比較有事半功倍的感覺 ♥

 

IMG_1052IMG_1058

 

術前先將臉部消毒之後,蓋上布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了
((老實說我個人滿喜歡在過程中只露出嘴這樣,因為眼睛看不到所以更感到放鬆XDD  

 

page5

 

 

綠綠的部分是牙齦保護劑,讓我們在過程中不會感到刺激不適
紫色的則是牙齒美白劑唷!
看起來像QQ的凝凍挺可愛的XDDD

 

IMG_1086

 

 

接下來開始作牙齒的雷射美白了

 

page6


先前聽朋友說冷光美白的經驗大多都是有點酸、躺很久
相比之下用雷射美白真的是挺不錯的選擇
因為我這怕痛王在過程居然完全沒有一丁點不舒服的感覺耶!
除了本身心情有點緊張之外(笑)

 

page7  

 

進行完第一次雷射之後,醫生會稍微停一下再重新上藥劑進行第二次雷射
因為雷射牙齒美白過程沒什麼酸痛刺激感
時間也非常快,所以我私心當然是覺得再來個第三次也沒問題
但醫生覺得照兩次效果就足夠了XDDD

 

page2

 



先來看一下雷射前後的明顯差異吧!!
明顯就是亮了一個色階耶 >////<
這才是我要的漂亮齒色 ♥♥♥

整體來說,這次雷射美白牙齒的經驗讓我非常滿意
最主要就是過程不痛、術後不痛,超快速就完成((不用躺到後腦勺麻掉XDDD
而且療程內也有使用旗艦級水雷射機器舒緩術後敏感部分
所以先前朋友說結束後幾天會不定期閃現的酸痛感,我這次也沒有遇到
實在是非常的Lucky ♫

 

IMG_0314IMG_0315

 

接著就要準備來進行我比較緊張的水雷射牙齦美白囉((抖
雅偲這台造價不斐的水雷射機器頂級旗艦版 waterlase iplus 
運用功能幾乎涵蓋牙科所有治療項目,如常見的微創植牙、牙周病、牙冠增長術,還有根管治療、牙根尖發炎、蛀牙、牙齦美白等等


IMG_1041-horz

 

而這次我會用到的則是水雷射輔助治療!

其實我已經有兩年沒碰醫美雷射類療程了
最近總有種年紀越大膽子越小的感概
光是作牙齦美白之前我就考慮掙扎了好久
但也的確因為是"水"雷射的關係
或多或少有讓我的恐懼感降低
畢竟和傳統光波式雷射比起來,痛感也比較沒那麼明顯啦!

 

IMG_1046IMG_1106

 

作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之後,就可以準備來進行牙齦美白囉!
其實這個療程通常是會打麻醉針的...
但我太不想打針了,所以醫生改為幫我敷麻藥來麻醉(笑)

 

page8

 

據寶寶在旁觀看的心得是"感覺很peace"
哈哈,我想是因為看起來就像是極細水柱再沖洗牙齦一樣
所以不會有很刺激可怕的感覺啦(笑) 

 

IMG_1203

 

 

過程中醫師也會非常細心溫柔的確認我的情況
不時會哄騙我說"快好了"、"再忍耐一下下"
但其實我心裡非常熟悉這個話術不會上當的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因為只敷麻藥所以還是感覺得到一點痛...所以心裡只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XD

寶寶:誰叫你愛找麻煩不打麻醉針(瞪)

IMG_1225

 

雷射之後看起來很痛對吧...
老實說真的是有點痛啦,畢竟這就是一個個傷口啊((拭淚

 

IMG_1228IMG_1232IMG_1235

 

好啦,兩個療程完成之後就大功告成啦!((揮汗
離開前雅偲會提醒我們術後的照顧及飲食要注意的地方
還給了我止痛消炎藥,以及敏感時可以用的牙膏及漱口水

 

page1

 

 ↑ 術前的牙齦 ↑

 

page4


↑ 術後狀況 ↑ 

牙齒美白基本上沒有恢復期的問題
走出診所前就一條活龍了(笑)
不過牙齦雷射的部分則會有表皮脫屑的小傷口
感覺其實很類似嘴破這樣
吃到太鹹太燙都會痛痛
所以也不怎麼難照顧,簡單來說就像是嘴破時的處理方式
其實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

 

CIMG7338

 

還好我本身的恢復速度算挺快的
當時醫師跟我說雷射牙齦美白術後恢復期大概3~7天
結果我三天左右就差不多好了
一週後來回診的時候已經完全痊癒了
還被醫生誇復原速度很快XDDD

 

CIMG7346

 

欸不過還是要跟妳們說...關於牙齒美白這件事!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美白效果一定都不一樣
基本上作完雷射美白再看看前後對照的比色效果一定會感受到明顯白幾個色階的差異
但如果你想要的是像女明星一樣超級白的牙齒
那可能就要考慮貼片之類的方式囉!
不要有太過不切實際的幻想啦XDDD 

 

P1050205

 

自從作完全口美白之後,我覺得更有自信露齒微笑了 >////<

 

P1030133

P1030709 

 

我個人是非常滿意這次的美白經驗啦
化了妝也不會覺得牙齒暗一個色階~
而且不管擦甚麼顏色的脣膏,都不擔心會顯齒黃啦((灑花

 

P1050351

 

老實說這次作完真的有上癮的感覺耶...
心裡偷偷打算著之後每半年洗牙的時候要順便約一下雷射美白((偷笑 

 

CIMG7880 

 

好啦今天的全口美白初體驗就分享給妳們囉!
最後附上雅偲相關資訊
那大家若對水雷射牙齦美白、雷射牙齒美白或者是瓷牙貼片、全瓷冠有好奇不了解的地方
也可以到洽詢雅偲專業醫師唷
((太難的專業問題我無法給妳們正確解答啦(掩面)

ARS雅偲 官方部落格:http://arsdentclinic.pixnet.net/blog
ARS雅偲 官網:http://www.arsdentclinic.com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