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Hello ♥

久等啦~今天來更新很多女孩喜歡的髮色文吧!
通常我習慣染完一陣子再來發文
這樣才能順便讓你們看一下染完的完整變化
((真的不是我愛拖拉的藉口啦XDDD

寶寶:怎麼覺得有點欲蓋彌彰...

 

IMG_20170330_162437 



這次的髮色其實剛完成就有PO到粉絲團搶先曝光過了
所以其實有FOLLOW最新動態的女孩都不會錯過啦~

剛好染完沒多久就是首爾旅行,所以拍照頻率也比較高
說到這個,上次還有女孩說我的IG好像只有出國的時候才會更新(汗)
那是因為不出國的時候我就是個百分百的宅女啊...
整天慵懶地待在家真的是沒有什麼照片好PO耶哈哈哈哈XD

 

 

 

這次順便紀錄的染髮日的VLOG ↑↑
網址連結→https://youtu.be/Qm3UJ0K_Z8I

嚴格說來,這支才是我的影片初體驗耶~
所以影片的節奏和運鏡都很陌生
也沒有講太多話,不過有完整紀錄整個染髮過程和髮色完成啦
有興趣的可以點影音版的瞧瞧~

 

DSCF8094 



以下為圖文版紀錄,習慣看文字配照片的就繼續往下看吧!
啊不過染髮造型過程我都在錄影片,沒有紀錄太多照片哈哈哈...

 

IMG_0041

 

 

動工前拍一張,其實髮色除了有點黃之外還算OK
但是瀏海和頭頂的布丁真的讓我超煩躁...

 

IMG_0042IMG_0050

 

 

寶寶的布丁頭忍了更久XDDD

 

IMG_0057IMG_0065IMG_0070

 

 

討論完髮色之後,就直接開始動工囉!
其實過程大家一定都看得很膩了...
但我還是習慣拍照記錄一下,不然寫文章沒照片會很空洞(笑)

 

IMG_0076  DSCF8024

 

 

Ian跟寶寶討論完之後,決定先剪出一個型之後再上色~


DSCF8045

 

 

過程中我已經不知不覺的染完囉!
((其實是因為照片拍不多,所以有快轉的感覺...

 

DSCF8054DSCF8064

 

 

寶寶這次染的是很適合夏日的亞麻色!

 

DSCF8067

 

 

我的則是偏深的薰衣草紫~~
有點略帶紫紅的感覺 ♥

 

 

DSCF8077

 

 

吹整完之後,就是一個光澤柔順啊 >////<

 

DSCF8093DSCF8094

 

 

有日光的照射下,會更能夠看出霧霧紫紫的感覺
個人覺得是低調又超顯白的新髮色!!

 

 

DSCF8075

 

 

寶寶也已經在造型中囉!!

 

 

DSCF8101DSCF8102

 

 

側面稍微剃短一些,瀏海則是保留一定的長度
看起來很清爽又不會顯得呆呆的!
也非常修飾臉型唷!!
((寶寶說身為圓臉人最在意的就是髮型對臉型的修飾度啦XDDD

 

IMG_0101-tile

 

 

是說我剛染完這一頭新髮色的時候立刻PO了照片到粉絲團
好多人誇獎變年輕、變氣質...
害我頓時都忍不住問寶寶:欸我平常很老很沒氣質嗎?
真的很難相處對不對XDDD

好啦好啦,大家的誇獎我很感激也很開心啦~
這次的新髮色雖然比我預期的深一些
但成果也是相當滿意,除了看起來髮質很好之外
最重要的是...真的、完全、非常、超級顯白啊 ♥

 

IMG_0104  

 

最後附上80's STUDIO的相關資訊給你們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2樓
預約→(02)2772-8182
官網→http://www.80s-studiohairsalon.com

我跟寶寶的設計師都是Ian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