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53   

 

Hello ♥

今天就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啦嗚嗚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感覺才剛過完星期五而已啊QQ

寶寶:你也慢人家太多天了吧...

 

IMG_20170510_142914

 

最近心思完全都放到韓綜Produce101 S2上面
每周五追完直播之後,其他的時間就在等待下周五的到來XD
不是在各大討論版看閒聊討論就是在翻微博追追各路小道消息及飯拍
自己講起來都覺得根本就是嚴重的101中毒...
就連寶寶想約我看個DVD或韓劇都無法哈哈哈(掩面)


IMG_20170510_143012

 

好啦好啦,為了不要讓他覺得我整天看些沒營養的...
我就乖乖來電腦前寫篇文章、做件正事 ((然後等等再去當廢人XD

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愛牌AVIVA闊別五年推出的新防曬!!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SPF50+ PA+++ ♫

 

DSCF1556

 

之前我就很喜歡AVIVA他們家的防曬
不過當時的防曬係數只有SPF30
等了五年終於讓我們盼到更高係數物理防曬囉!

據說在研發期間他們也嘗試著加入幼兒可用的化學防曬劑
不過化學性防曬劑在照射陽光後有機會產生自由基
在未使用前就可能因為保存條件造成效果打折,而其中的變化是用肉眼無法判別的 
再加上化學性防曬劑的穩定度確實不如物理性防曬劑
所以AVIVA還是秉持著選擇有效原料,並將變質的因素降到最低的堅持

好啦好啦~讓我們等五年也情有可原啦(笑)
畢竟當初就是喜歡AVIVA的這份堅持和用心嘛!

 

DSCF1558

 

剛剛也有提到AVIVA的堅持
所以這次新推出的防曬一樣是純物理性的~
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擦 ♥

 

DSCF1560

 

 

以往對高防曬係數的物理性防曬印象就是又油又黏
同時還有容易泛白的缺點
不過AVIVA這款水潤保濕防曬霜的質地卻很清爽唷!


DSCF1563

 

 

顏色則是淡淡的膚色,具有潤色效果
所以趕時間或是上班前
就是這樣一條就可以搞定快速出門了~更省時更方便!

 

P1160082

 

SPF50+ PA+++算是高防曬係數囉!
所以日常上班通勤、戶外玩樂都罩得住~

 

P1160084-tile

 

為追求省時快速,我通常會直接用粉撲來推
一方面也是懶得跑去洗手XD 

 

P1160094 

 

它的質地很清爽又輕盈不厚重
重點是大大的改善了物理性防曬的厚重黏膩泛白感
所以單擦就出門也很OK
不會有臉抹白白的突兀感!
潤色效果很自然吧 >////<

 

P1160098

 

 

我覺得新版的水潤保濕防曬霜有延續了2012版本的清爽服貼感
擦完以後不會跟底妝打架
甚至兼任了很好的妝前打底效果
我這天的底妝就只擦了這條防曬+輕撲一層粉餅
看起來的妝感是不是很貼、很透、很輕薄 ♥

 

 

P1160102

 

之前看習慣氣墊粉餅的光澤妝效
很久沒化這種清爽素肌感的粉霧感底妝了
不過夏天到了,好像這樣的妝感看起來更顯清爽哄?

 

P1160108P1160110 

 

這條其實是臉部跟身體都可以擦的防曬喔
但我不太會這條來擦身體,太浪費了XD
過幾天再跟你們分享我最近用的身體防曬吧~也是超無比清爽啊!

 

P1160103-tile 

 

如果跟我一樣比較容易敏感的女孩
或者是要挑選一款適合小baby使用的防曬
個人很推薦這款溫和又強效的物理性防曬→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SPF50+ PA+++
重點是它真的超親膚超清爽~真的很好用啊!!真心推推推 ♫

文末也有準備正貨要送給你們唷
想要獲得的女孩,請鎖定本日粉絲團動態吧(眨)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768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