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

各位看到這篇文的時候,我人還在日本度假中 >////<
每次出國前都像是備戰狀態
除了要把休假期間的工作提前完成之外
也要為了肌膚做很多事前準備
所以從上個月底開始就很認真的在反覆測試手邊的保養品
才能在出國前選出最適合讓我帶去日本用的
說到這邊應該有人會覺得奇怪
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乾冷國家了
為什麼還需要特別花時間找適合的產品?

其實是因為...這幾年我的皮膚變得比以前更容易乾燥敏感了QQ
以前很偶爾才會出現的局部小泛紅,現在已經變成家常便飯((淚
最慘烈的時候是每天洗完臉就會這裡紅一塊那裏一塊
不經意的用手指輕輕摳一下也是五分鐘之內必腫!
甚至最離譜的是,某次我在跟寶寶耍白癡的時候做了個比酒窩的裝可愛手勢
沒多久臉上立刻原地生出像被蚊子咬一樣的包...
整個傻眼,有沒有這麼靈敏啊!

自從臉變得如此嬌貴難搞之後
我都不敢隨便對待我的臉了
不然只要有輕輕劃過就立刻會被發現呀
((然後寶寶就會抓我手起來打,完全是把我當幼兒嘛...
挑保養品當然也變得更加謹慎小心
比起一般的美白保濕訴求,我更在意的是我的任性敏弱肌能不能用啊 >"<

 

DSCF7377 

 

今天要介紹給妳們的這款Mother’s Promise瑪仕得 ATO-L過敏性肌膚照護系列
就是順利通過我的公主病肌膚測試(?)
讓我相當滿意又格外安心的帶到日本擦的好物 ♥ 

Mother’s Promise又簡稱MOTHER’SP
是來自韓國的知名高品質婦幼保養品牌
品牌成立起源是來自於一位母親對女兒的承諾
為了呵護寶貝女兒的過敏肌膚
全系列商品都堅持採用最天然、最安全的成份
用最適合敏弱肌膚的黃金比例調配而成
就是因為品牌創立的背後有這樣的溫馨故事
所以才命名為Mother’s Promise啦!

 

DSCF7380

 

他們家最有名的系列是MOTHER’SP WITH ALOE費拉蘆薈
是媽咪寶寶都能使用的保濕系列產品
而我這次體驗的則是他們新推出的ATO-L過敏性肌膚照護系列 ♥

ATO-L系列名稱中的ATO是Atopy的縮寫,代表過敏症狀
L則是Leaf的縮寫,代表植物翠葉
主要訴求就是使用天然植萃來修復肌膚問題!

主要成分是葡萄藤提取物、銀耳多醣等天然植物專利配方
同時也富含了白藜蘆醇、葡聚醣、神經醯胺、玻尿酸、維生素E等多元修復、保濕因子
能夠舒緩泛紅、乾燥、搔癢等乾敏肌困擾~

 

DSCF7387DSCF7393 

 

ATO高保濕舒緩噴霧120ml

含有葡萄藤精萃專利配方
能夠幫助我們舒緩乾燥引起的搔癢現象
同時添加植物精萃達到保濕、鎮靜、舒緩!
設計成噴霧瓶也很方便攜帶隨時使用~

 

DSCF7388DSCF7390


ATO活膚精華修復霜 50ml

同樣以葡萄藤精萃專利配方作為主成分
能夠幫助舒緩乾燥引起的搔癢現象
並添加植物萃取白藜蘆醇、銀耳多醣等多重保濕原素
溫和成分連Baby也能使用喔!


DSCF7391DSCF7392 

 

質地非常溫潤而輕盈
完全沒有負擔感
第一時間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純淨、很簡單、很舒服!


DSCF7384P1190580-horz 

 

它的使用方式就跟平常使用的保濕噴霧一樣
全臉均勻噴灑上之後在用手輕拍吸收就好
只是它的質地更加清爽不黏膩,非常快就吸收了!

 

P1190588-horz 

 

噴上它之後,能初步調理肌膚
也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我也會在妝後噴一點,能同步完成舒緩+定妝!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的乾燥敏感性肌膚使用~
比保濕噴霧更加溫和舒服無負擔 ♥

 

DSCF7381

 

接著再使用ATO活膚精華修復霜來潤護肌膚 ♫

 

P1190591-horz

 

 

這瓶我的用量會比較大一點
畢竟冬天真的是乾癢肌膚的罩門啊
雖然對我來說是身心愉悅的季節
但皮膚又乾癢又緊繃的感覺超難過QQ
所以乳液類一定要勤著擦
不能讓皮膚有乾燥不適的機會!!

 

P1190594-horz

 

剛剛有提過它的質地非常的溫潤又舒服
滋潤保濕的效果很好!
重點是也非常好吸收
不黏膩不厚重,不會讓我擦完以後覺得皮膚悶悶的
但是又能大大緩解肌膚乾燥粗糙的困擾!

 

P1190595-horzP1190607

 

皮膚潤澤而滑嫩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搞定了乾燥困擾,我才能爽快的享受冬天的冷空氣嘛 
真的是一瓶非常適合乾性敏感肌的神級修護霜 ♥

喔對了,其實不只是乾肌可以用喔
前幾天我也有幫油性混和肌的寶寶擦這瓶
他也很喜歡這瓶修護霜的溫和輕盈滋潤感!
((還叫我省著點擦,因為他也要用 = =
看來之後要成為我們家的常備囤貨品了XDDD

 

IMG_20171214_213635-horz 

 

保養後接著上妝的妝感
是不是超級服貼有光澤!

 

IMG_20171214_202613 


通常乾性肌的人上妝都有個困擾
就是妝上完要過幾小時,讓肌膚稍微出油以後才是最佳狀態
((就是跟油肌剛好相反XD
所以對我來說,可以一上妝就呈現服服貼貼的光澤肌~
真的是好幸福的事啊 ♫

 

IMG_20171214_202622-horzIMG_20171214_202631-horz 

 

整體來說,我對ATO系列的評價非常好!!
除了溫和、保濕、潤澤效果很棒之外
更讓我滿意的是,它能讓我的公主病肌膚(直接幫它命名了XD)乖巧聽話!
使用期間沒有一次不適反應,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肌膚乾燥、容易過敏
甚至是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酒糟肌等困擾都滿推薦可以試試唷 ♥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官網看看→
https://goo.gl/qxn8Sc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