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

今天要來分享女孩們最愛的開架彩妝啦!

是說我最近又重新燃起對彩妝的興趣
所以出國也買、逛街也買,就連在家也停不下來的網購
導致最近的彩妝戰利品似乎有點可觀
繳卡費的時候不禁懷念起前陣子心如止水的我啊...

哈哈不過看到一堆美美的化妝品心情還是很好啦
這陣子事情有點多,等忙完有空閒時間的時候
再來一一跟你們分享我的新入荷戰利品的開箱心得吧 ♫

寶寶:妳最好不要亂開支票喔(白眼)

 

DSCF1696 



今天就先來跟你們分享本季INTEGRATE的新品彩妝 ♥


DSCF1686 
DSCF1693 



自從INTEGRATE換上現在的紅盒包裝之後
我就被它完美融合的「大人感 x 女孩味」給深深吸引啦!

今天的文章要分享的新品好多
底妝、眼妝、唇妝都包辦了
那我就先不要廢話了不然文章要打不完啦~~

 

DSCF1702 

 

首先隆重登場的就是最近燒到許多人的美肌蜜粉底!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9g / 420元

三種色號分別為#0 透明、#1 明亮、#2 自然
其中#1明亮、#2自然色
都具有防曬係數SPF10・PA++喔~


DSCF1707 

 

不過到底甚麼叫做蜜粉底呢?
讓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
蜜粉底就是結合了蜜粉+粉底的優點
既像蜜粉般的輕柔透亮可定妝,又有底妝的遮瑕!

它的粉質除了很細緻之外
我覺得它也比一般的蜜粉更濕潤一點
不是真的濕喔~就是摸起來不會粉質很乾這樣!

 

DSCF1709 



它是富含嚴選礦物粉末的鬆粉狀蜜粉型粉底
撲上以後彷彿自帶美肌濾鏡一樣
修飾毛孔又提亮膚色!
而且粉質非常細緻,實在是太誘人了啊!

其中的"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就是提亮校色的秘密啦
透過粉末光線折射的修飾效果,輕鬆利用光線來遮瑕毛孔~
而且含有"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的蜜粉底
更能細緻服貼肌膚,讓底妝完美無瑕 ♥

 

DSCF1703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還創新添加了藍光防禦配方
幫我們防禦日常經常在使用3C用品時會面對到的藍光!!

 

DSCF1705DSCF1706

 

內附的粉撲我好喜歡!!

搭配的是豐厚有彈性的蜜粉撲
毛質很柔軟~跟肌膚接觸起來超舒服
質感真的很不開架,光是這粉撲就讓我覺得太超值了 ♥

 

DSCF1698-tile 



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 SPF30・PA+++
20g / 320元

這款BB霜是以明亮米色作為基底色調
質地像奶霜一樣很好推開
採用水潤肌底配方,單擦就有潤澤提亮感~
遮瑕潤色效果很不錯!

 

DSCF1714 


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3.3g / 330元

 

DSCF1715 

 

我這兩盒分別是VI695巴黎暮紫、BL711紐約霧藍
是限定新色唷 >////<

 

DSCF1719DSCF1725 

 

這系列眼影的特色就在於一盒包含眼皮打底CC霜
還有"透亮眼影色"、"深邃眼影色"以及跳色的"重點眼線色"
擦單層其實顏色就還滿跳的!細緻度和顯色度都很不錯!

 

DSCF1749DSCF1750

 

然後最特別的就是上方那塊"眼皮打底CC霜"啦!

一般眼影盤都會有一塊淺色眼影當作打底
但是INTEGRATE直接放了CC霜
不只是作為底色,還能讓眼妝更服貼、更持久~

 

DSCF1751DSCF1752 

 

先抹上了眼皮打底CC霜之後
眼影變得更好上色,而且顯色飽和度也立刻再提升了一階!

 

DSCF1729

 

INTEGRATE極線完美持色眼線液筆
0.5mL / 280元

 

DSCF1731 

 

INTEGRATE的眼線液本來就是我去日本常常補貨的單品之一
這款眼線液採用日本職人監製的超彈性柔軟筆尖
筆觸刷毛會更好操控,新手老手都能輕鬆上手!
 

DSCF1735DSCF1737  



另外可以抗淚水、皮脂,防水度很不錯!
重點是不會很難卸喔~
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卸乾淨了 ♥

 

DSCF1739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2.5g / 270元

 

DSCF1740DSCF1745 

 

它,又是壞壞的限定色啦 >////<
而且是美美的霧面玫瑰裸粉色,色號PK711
個人覺得是屬於不可錯過的限定((認真

產品先介紹一輪了,接著我就要開始用它們來上妝囉!
因為有兩款蜜粉底、兩款眼影,所以今天就一次示範兩種妝容吧~

 

 LOOK 1 自然裸玫瑰 

 

P1190700 

 

為了帶出自然清透感
底妝我選擇水凝亮采BB霜+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1明亮色)
超級簡單快速就可以搞定!
所以也很適合早上出門趕時間的學生和OL喔~

 

P1190702-horzP1190704 

 

這款礦物BB霜採用礦泉水基底製成
質地真的很滑順又好推
大概30秒以內就可以全臉推勻,是不是真的超快!

裡頭也有添加光感粉末,能修飾肌膚小瑕疵
最棒的是妝感超透超自然~
輕薄不厚重的妝效看起來像是素顏
卻又非常勻亮細緻~好心機啊 ♥

 

DSCF1713 P1190706-horz

 

接著準備開啟美肌濾鏡(誤),哈哈是拿出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啦!

我都是直接用它的膨膨粉撲來上
記得沾粉之後稍微把粉撲揉一揉,讓蜜粉底能均勻散佈在粉撲上
接著再輕柔的在臉上輕拍畫圓~

 

P1190724 

 

它的粉質真的真的好細緻(激動)

我用的是明亮色,所以除了讓膚質有柔滑柔霧感之外
也會有修飾提亮的功效
輕輕撲上一層就瞬間多了柔焦效果般!

肌膚摸起來超粉嫩滑順
但原本的潤透光澤並不會被遮蓋掉
這款蜜粉底根本就是完美結合了粉餅跟蜜粉各自的優點啊 ♫

 

eye1-1

 

 

接下來我們繼續快速完成眼妝吧!

首先,先用CC霜這格來打底
它的質地很柔滑好推勻~
用指腹輕輕推抹就可以囉!

 

eye1-2

 

 

透亮眼影色大範圍刷上眼窩
看起來有濕潤透亮感的色澤會讓眼妝看起來更清澈!

 

eye1-3

 

 

深邃眼影色刷在眼中到眼尾的地方
並且連結到下眼尾~
勾勒出眼睛的深邃輪廓感

偏粉的紅棕色非常有浪漫感
因為是暖色調,所以也不會讓眼神看起來拋拋的~
對粉色系眼影感到懼怕難以駕馭的女孩可以放膽試試這盤!

 

eye1-4

 

接著用重點眼線色來加強整個眼神的強烈度!

這盤搭配的紫雖然很跳
但結合了清晰明亮珠光在裏頭
所以畫起來的效果溫柔許多
整體的暮色感色系讓眼神看起來柔和不銳利 
非常有浪漫小女人的感覺 ♥

 

eye1-5

 

最後再眼尾用眼線液加強一下

職人彈力筆尖輕輕一拉就勾勒出很精緻的眼尾
配合今天的妝容是自然溫柔的感覺
所以不上勾也不下垂,順著眼型延伸就好! 

 

P1190771 

 

最後就是唇妝啦!

這款輕染潤唇采筆的設計本身就是蠟筆狀
所以非常輕鬆就能描繪勾勒
水潤滑順的質地也非常好上色!

 

P1190782-horz 

 

我上唇彩前沒有先擦護唇膏喔
這款輕染潤唇采筆本身就富含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等多重亮澤成分
所以質地還滿保濕的,不會卡唇紋~

裸粉玫瑰色是不是非常浪漫優雅
就跟你們說這支必收了吧 >////<

 

IMG_20180108_154053 

 

整體妝感來一張~
不禁想讚嘆一下INTEGRATE的BB霜+明亮色蜜粉底
搭配起來妝感好自然薄透
這透亮又細緻的妝感,應該不會被發現是趕時間快速上妝的吧(笑)

 

LOOK 2 湛藍冷玫瑰

 

DSCF1712P1190946-horz

 

 

第二種妝容我先把粉底+修容+打亮都化好了
再疊上#0透明色蜜粉底
這樣妳們就可以看得出它真的是透明的~
原本化好的底妝、修容、打亮都不會被蓋掉喔!

 

P1190953-horz P1190960 

 

底妝像是撲上了一層淡淡的柔膚濾鏡一樣,柔滑而細緻
重點是底妝顏色完全不會被改變~
所以不管任何顏色的底妝都可以放心用透明色來定妝!!

 

eye2-1

 

眼妝一樣是先用眼部打底CC霜!
兩盤裡面的CC霜都是一樣的透明感淺膚色~

 

eye2-2

 

接著用深邃眼影色來暈染眼窩處
這款銀灰色還滿顯色的唷,來回刷幾次並暈染開來就會製造出深邃輪廓感!

 

eye2-3

 

重點眼線色是充滿銀河感的湛藍
畫在睫毛根部在稍微用筆刷暈開,立刻有大眼效果!
眼尾我有再稍稍拉長一點~
搭配刷子很輕鬆就可以畫出細緻眼線感

是說...它的顯色度讓我有點驚訝耶!
這程度根本像是用眼線筆畫出來的一樣啊!

 

eye2-4

 

最後再回過頭用透亮眼影色點在上下眼皮的中段
這盤的透亮眼影色是帶有濕潤亮片感的金色
所以我刻意點在眼中~
除了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之外,也能讓眼神更明亮!

 

P1200041 

 

眼妝完成來一張!

 

P1200028P1200034-horz

 

 

唇彩一樣是搭配限定色PK711
同樣的裸霧玫瑰,搭配不同色系的眼影盤
就有完全不同的氛圍

 

P1200074 

 

配上紐約霧藍,除了原本的優雅浪漫外
又多了一分冷冽感
非常有冬日都會女子的氣息!

 

IMG_20180114_205853-horzIMG_20180114_205912-horz 

 

對了,我也有觀察一下蜜粉底的持妝效果
實際出門了一整天大約8小時之後回到家
一直到我準備卸妝前,底妝還是服服貼貼超完美狀態喔!

 

IMG_20180108_153408-tile 

 

這次介紹的一系列INTEGRATE彩妝不知道有沒有燒到大家 >/////<

我個人是非常滿意啦,尤其是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透明色和膚色個人都非常推薦~超百搭‧超萬用‧超柔焦‧超犯規!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啊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ing Liang
  • 從痞讀趣APP留言

    開架平價又好用,感謝分享
  • 現在的開架品質也都嚇嚇叫!!

    Ami 芽芽 於 2018/01/24 19: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