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

自從進入2018以後
我的生活好像被人偷調了快轉一樣
每天每天都閒不下來啊!!

還是因為感冒的時候會對時間感受有所不同?
我這陣子好常一回神就驚覺「什麼?六小時過去了?」
不然就是「啊...又天亮了!」
這究竟是什麼巫術~怎麼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重點是每天都這樣睡不飽了,事情還是做不完t1282053146.jpg  

寶寶:就當作是過年前的衝刺吧(拍)

 

IMG_20180114_210248

 

雖然我心裡知道忙碌是好事
但前幾天跟朋友聚會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隨口抱怨了一下
我:欸欸欸妳會不會覺得我最近氣色很不好?
友:嗯?不會啊?
我:看起來沒有很累的感覺嗎?
友:嗯...沒有耶...
我:妳知道我最近多可憐嗎?我感冒了好久、又熬夜了好幾天、每天睡不飽@#$#%...
友:拜託妳少誇張~哪有人天天熬夜皮膚會長這樣(瞪)

我只能說...平常認真教導身邊朋友說話的藝術果然沒白費啊
聽完這句就讓我立刻吞下抱怨開心吃飯(笑)
((但我朋友還在繼續瞪我哈哈哈哈...

 

IMG_20180114_211143-horz

 

咳咳,媽媽說做人不能太驕傲
我相信這一定是"一日一面膜"的功勞啦!32_1121sj.jpg  
對我來說真的有差,就算再睏再累再忙碌
我也沒有間斷,每天都會安排敷臉時間給自己喔~

如果像最近經常熬夜睡不飽或者是有活動聚會前
我一定會敷一片超保濕超補水的面膜來密集保養 
今天就是要不藏私跟妳們介紹我的熬夜肌小救星啦 ♥


DSCF1465
 

 

噹噹~就是它!!
薇風大水滴面膜 ♫

 

DSCF1468DSCF1476

 

這款薇風大水滴面膜最近在保養圈超紅!

品牌創始人何海先生是一名資深藥師
這款面膜的誕生一開始是源自於對妻子的體貼而研發的喔~
何太太是一名護士,常常需要輪夜班
不規律的作息常讓她非常困擾
於是身為丈夫的就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來研發出能給肌膚補水修護的這款面膜
這背後的故事真是讓人羨慕又感動啊 ♥ 

 

DSCF1477

 

裏頭主要的成分為大中小三分子玻尿酸
並且搭配進口微囊包裹科技,讓珍貴養分能更好的滲透肌底
帶給肌膚深層補水修護~補充肌膚流失養分!

 

P1200078P1200081

 

面膜使用的材質是日本進口的冰羽靈膜布
可以乘載大量的精華~
從袋中取出的時候真的覺得滿有份量感的!

 

P1200085  



取出面膜之後別急著把袋子丟掉喔
裡頭還有好多精華喔!!

微乳質地的精華,觸感絲滑潤澤
我會敷上面膜前先均勻擦上全臉~

 

P1200082-horzP1200089-horz

 

接著再均勻覆蓋到臉上
它的面膜布很薄透服貼
而且滿有彈性的,真的可以完整包覆到整張臉 ♫

 

P1200094-horzP1200096

 

 

近看也是每一寸都服服貼貼~
我很喜歡這種帶有點彈性的面膜材質
因為包覆感會更棒,敷起來特別舒服
就算走動也不會擔心掉落!

寶寶:可是妳根本沒有要走動啊...

 

P1200104-horz

 

 

全臉貼勻之後,我習慣會用手掌按壓一下
這時候手上沾到的精華也可以順便帶到頸部一併保養唷(眨)

 

P1200108-horz

 

 

敷了15~20分鐘之後,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囉
我發現它的精華真的給很大方
敷完以後臉上還是水分充沛的感覺!

 

P1200110-horz

 

 

臉上和面膜布殘餘的量也可以繼續按摩
讓它更加充分的被肌膚吸收!

 

P1200116-horz

 

 

它的精華質地雖然是乳狀的,但一點也不厚重
本來有點稠稠的精華,透過按摩幾乎都吸收了耶!
敷完以後肌膚是不是感覺超級水潤又透亮!!

 

P1200123-horzP1200127 

 

每次敷完這款大水滴面膜我都會忍不住想戳戳臉頰
對這樣的素顏狀態超級滿意啊!
像是剛做完保濕導入一樣,超水超亮超膨潤 ♥
也難怪我朋友會覺得在我臉上看不出熬夜的痕跡啦 >/////<

 

IMG_20180110_180015-horz 

 

這款面膜也很適合妝前使用喔!
妝感會啵亮!不卡粉也不浮粉,非常非常服貼均勻~
而且當妳妝前保濕有做好
相對的持妝力也會更加提升唷 ♫

 

IMG_20180110_175847-horzIMG_20180110_175905

  

難怪這款面膜會賣得嚇嚇叫
真的是名不虛傳的熬夜救星!
最近這非常時刻真的沒有它不行啊~
寫這篇前也不忘先囤個幾盒貨
哈哈...人家怕買不到嘛(扭)

除了面膜控不能錯過之外
尤其是經常熬夜、需要加強補水修護的女孩
這款薇風大水滴面膜真的非常推薦妳們試試喔 ♥

粉絲頁:http://goo.gl/tUw1yk
PCHOME賣場: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ABTB
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也有販售~

::: 本篇與 薇風 合作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ing Liang
  • 從痞讀趣APP留言

    皮膚也太好了吧!好保濕的面膜,冬天也蠻需要的
  • 我是一到冬天就超需要每天敷臉~不然乾到不舒服 >"<

    Ami 芽芽 於 2018/01/24 19: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