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

這個三月真的好奔波呀...
大概是本年度最充實的一段時光
((雖然今年也才過三個月哈哈哈XD

不禁佩服起前幾年為了出國旅遊無後顧之憂
可以一天寫個四五篇文章的自己

到底當時怎麼會有這個體力和耐力啊
還是我跟哪個懶惰體虛鬼互換靈魂了嗎(認真貌)

寶寶:到底在胡說什麼啊...

DSCF5546  

 

面對日常生活的龐大壓力和日積月累的疲憊
要維持元氣滿滿的最佳狀態
找到適合自己的紓解方式就格外重要啦~
像是我本身呢,就是不愛走出戶外運動的類型
要我出門運動登山之類的就絕對不是紓壓而是加壓了(汗)
哈哈個人還是特別喜歡靠SPA按摩來放鬆~

剛好最近又特別累
一收到費思特SPA的活動信件
就立刻預約了一個晚上的空擋
打算來這裡好好紓解一下累積的壓力啦!!

之前有去過他們的板橋店
這次預約的是內湖店~

地址:台北巿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16號1F (近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
電話:(02)2792-5711

 

DSCF5551-tile 

 

櫃檯後方陳列著店內所使用的產品
他們家用的都是義大利頂級沙龍品牌微克詩VAGHEGGI呢~

按摩課程也分得很細...
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跟喜好來挑選
像是窈窕雕塑、淨白亮膚、舒壓養生都有!

 

DSCF5736DSCF5737DSCF5739 


櫃檯旁還擺著獎狀!!

諮詢的時候店經理跟我說我才知道內湖店已經在地經營20年了唷!
最近也剛好在辦20週年優惠活動~♫

內湖店更是擁有最多會員的分店~
駐店美容師不論資歷和專業性都是第一名唷  ♥

 

DSCF5539DSCF5541

 

在挑選今天要做的課程之前
先喝杯醒神的康福茶同時做一點簡單的諮詢
讓美容師先大致了解我目前的身體狀況及改善需求
幫我推薦最適合的課程!

 

DSCF5542

 

其實之前我都是預約的時候就先想好要什麼課程
但這樣容易遇到一個問題
常常在按摩中途,美容師才發現有某某課程更適合我的狀況
譬如我以為我下半身比上半身更需要按摩所以做背部課程
結果實際上給美容師一按才發現是上半身的循環比較差(攤手)
這時候都已經按一半了,想要改善腿部循環又要等下回啦!

幾次這樣的經驗之後我就學聰明了
後來都只預約時間
實際要做的課程內容
就等到了現場跟美容師討論之後再來決定
因為他們的經驗畢竟比我們豐富很多
都能根據我們的狀況提供很專業的建議!!

像我這次來就是覺得背部頸部很痠痛
美容師稍微了解我的日常生活作息狀況之後
也發現我除了肩頸背比較僵硬之外
腿部的水腫狀況也滿需要改善的
所以推薦我可以體驗”背部五行經絡釋壓+淋巴體刷提臀+揉捏撥筋雕塑“

 

DSCF5552

 

決定好課程內容之後,就可以進入SPA區啦!
這裡的環境很簡約優雅
一走進這個空間就聞得到空氣中精油的香氣
讓我立刻切換到放鬆度假模式 ♥
 

DSCF5553 DSCF5583 

 

另外按摩前空腹或吃太飽都不太好
所以這邊有放一些小茶品可以讓空腹的我們先墊墊胃~

 

DSCF5731 DSCF5580-tileDSCF5581 

 

往地下室走去則是另一個休息更衣的空間 
一旁有置物櫃讓我們可以擺放私人物品

 

DSCF5571 

 

是有附鑰匙的置物櫃唷!
如果自己一個人來按摩也比較放心~ 

 

DSCF5578DSCF5575

 

除了更衣室之外,這裡還有附設烤箱設備可以使用!  

 

DSCF5579-tile

 

沐浴空間也非常乾淨衛生
牆上有提供洗潤髮及沐浴乳唷! 

 

DSCF5570

 

沐浴之後,就可以在美容師的帶領下
到今天的按摩個人房啦~
這裡的房間都是一人一間,可以保有放鬆隱密性
不會被打擾也不怕按摩的時候被陌生人看光光! 

 

DSCF5560DSCF5563DSCF5590 

 

開始按摩之前,先從嗅覺開始慢慢放鬆
他們準備了三種香氛經由讓我們自己挑選 

點到薰香燈之後會將它擺到床下
在按摩過程中也可以連嗅覺都一起享受
整個人沈浸在放鬆舒緩的氛圍中 ♥

 

DSCF5566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使用的毛巾及美容床都有用心挑選過
毛巾摸起來都蓬鬆又香香的
床躺起來也很舒服!
總之就是每個環節都很用心啦~

 

DSCF5598

 

這次美容師幫我使用的是VAGHEGGI的循環窈窕舒壓紅花籽油!

 

DSCF5599-tile

 

第一個步驟就是先全身鬆筋
透過美容師專業的按壓
將身體的緊繃舒展開來~

 

DSCF5620-tile

 

接著是淋巴體刷提臀+揉捏撥筋雕塑
寶寶在旁邊看的時候一直以為用體刷的時候會痛
但其實透過有經驗的美容師
搭配精油來針對淋巴穴位輕刷
是完全不會覺得痛或不舒服的
反而有很舒暢的感覺呢!

體刷之後的手技按摩也非常讚~
幫我按摩的這位美容師手勁力道甚至是按摩時的節奏都很棒
過程中也會不斷詢問我力道是否可以接受
光是按腿就讓我舒服得快睡著了(笑)

 

DSCF5673-tile

 

接著到肩頸背部區之後就沒有這麼輕鬆過關了
畢竟我在去之前就已經一連累了好幾天
從香港回來以後也是白天外出工作、晚上埋首熬夜
不要說按摩了,就連轉轉脖子我也知道有多僵硬XD
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相對也會比較有痛感!

 

DSCF5684-tile

 

其實這個時候我自己知道美容師沒有按很大力
但真的累到一按就哀哀叫XD
忍完一輪之後,再按到同樣的部位就不會痛了~
表示氣結已經透過美容師的手技推散開來啦!
 

 

DSCF5707-tile

 

最後是背部、腰部、頭部的舒壓按摩
超推薦美容師柔和而有力、緩慢而準確的按摩
疲累值瞬間降50啊!!!
((要是能讓我直接睡到天亮就降100了哈哈~ 

 

DSCF5722 

 

整套課程做完從床上起身的時候
我整個人像是睡了一覺一樣
整個人感覺很輕盈,但過程中我一直沒有睡喔
大概就是舒服到半夢半醒間的那種飄飄然感覺吧!

本來輕壓就會痛的穴道,按摩後立刻變無感
手部也感覺麻麻熱熱的~
最明顯的就是腿部線條
本來感覺浮浮腫腫的,按完就緊實許多
也不會覺得每一步都好沈重了(笑)

 

DSCF5573IMG_20180313_183138-tile 

 

偷偷說就連換上衣服扣內衣的時候
我都有覺得內衣變好扣了
因為少了水腫的感覺,感覺厚厚的背肉也消了一點XD

 

DSCF5732DSCF5735

 

最後走到大廳的時候,桌上已經準備好小茶點啦!
除了熱茶之外,還有店裡親自煮的紅豆湯
不會太甜~吃完剛好可以暖暖胃!

 

IMG_20180313_184103 

 

這天享受完一整套舒服放鬆的SPA之後
回到家又有動力可以和電腦奮戰一整晚啦!
((如果可以我更想直接洗洗睡XD

第二次來到費思特SPA
真心覺得他們的品質很值得信賴
環境很潔淨舒適放鬆
美容師的技巧力道也很棒
按摩過程中不但不會強迫推銷課程,還會跟我分享一些保養的方式~
在這兒只要自在又無負擔的享受就對了!

 

1070319-與部洛客合作優惠活動-600x600-內湖店-01  


他們特別提供給讀者們專屬體驗優惠~三項課程特價1800元唷!
加碼限時一個月來店體驗本課程就送天然精油滾珠瓶(送完為止)

另外文末也準備了三份”內湖店一日VIP貴賓體驗券“要送給你們
只要到我的粉絲團找到這篇新文章的貼文
按大心+TAG兩位朋友+公開分享
並且留言告訴我"你最想透過SPA改善哪個身體困擾呢?"
就有機會獲得囉,趕快來抽抽獎喔 ♥♥♥

推薦你們有機會可以來親身體驗一下唷 ♫ 

費思特 內 湖 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stspa.neihu/
費思特 內 湖 店   LINE@(線上預約) https://line.me/R/ti/p/%40pos1983t
費思特 Fast Spa官網 http://www.fast-spa.com.tw/
費思特 Fast Spa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st.spa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