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

四月份可說是完全徹底的迎向春日啦! 

本身是沙漠等級的乾燥敏感肌已經很難伺候了
到了春天更是如臨大敵~~
除了得面對肌膚乾燥、粗糙、細紋的挑戰
上妝前如果沒有做好妝前保養和保濕的話也很容易脫皮、浮粉
加上這兩年我的肌膚敏感狀況變得比以往棘手
動不動就敏感泛紅,所以手邊很多以往慣用的保養品都汰換過一輪了QQ
現階段我在挑選保養品的大方向就是以簡單為主
盡量避免太繁複的保養步驟,加強保濕、補水為第一原則!

 

DSCF6118DSCF6119 

 

幾經篩選之後,有許多以往愛用的保養品只能含淚告別...
在這讓人傷感的來來去去之中
也是有幾樣保養品是堅定不移的陪伴著我、守護著我
我把它們列為"不離不棄名單"XDDD
((有種人潮洶湧中依舊緊緊牽著不放手的感動QQ
其中一位就是SK-II青春露啦!

寶寶:呃...妳在跟它談戀愛嗎...

哈哈哈妳們可能會覺得我的表現很誇張
但它真的是陪我走過多年,經過許多變化也依然不會被我忍痛換掉的寶貝 
所以每年母親節、周年慶檔期也絕對是名列我的囤貨清單呀~♥

 

DSCF6125DSCF6127-horz 

 

相信說到SK-II,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最經典的青春露對吧!

 

DSCF6128  

 

內含超過90%PITERA™成份的SK-II青春露
之所以會如此屹立不搖的受到歡迎
不單是保濕力讚讚,同時還有幫助活化肌膚的特色
能夠達到調理修護肌膚的效果~

我愛它的原因,除了有達到我的保濕要求之外
也感覺肌膚的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都隨之提升了 ♥

 

DSCF6135 

 

它的質地非常的輕盈細緻
雖然是精華液,但卻輕透的像化妝水
完全沒有厚重濃稠的感覺!
所以即使是悶熱潮濕的春夏季節我也可以非常放心的使用~

 

DSCF6138

 

剛剛有提到我最近的保養步驟很簡單
清潔→化妝水→青春露→乳液

記得!不要被它的外表騙了!
雖然它真的輕盈的像化妝水,但真的是精華液唷!
所以我先用完化妝水才使用青春露~
而且我會盡量挑選質地比較清爽的化妝水
才能讓接著使用的青春露更好滲透!

 

P1200868-horz 



青春露可以用手來輕拍吸收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搭配化妝棉來使用!

因為...它實在太水感啦!
之前想學廣告中的輕拍方式來使用XD
結果倒在手心拍上臉之前
都會不小心滴到桌上...超心疼QQ
我還是乖乖倒在化妝棉上好了
這樣臉部、頸部保養完還可以拿來敷膝蓋,一滴都不浪費(笑)

 

P1200881

 

比起擦拭,我更推薦大家可以將化妝棉浸濕之後用"拍"的方式
我自己是覺得每次這樣細心拍完,肌膚都很水嫩透亮 ♥
有種把青春露的精華都拍進肌膚的感覺 >////<

 

P1200878-horz 

 

偶爾我會奢侈一點的濕敷青春露!!

寶寶之前看到我拿出一疊化妝棉和青春露就會面露驚恐的表情
大概像這樣 ↓

1431407949-1436350022  

然後搭配碎念RAP,說我怎麼這麼揮霍之類的🙄

但某次我在他擠完粉刺之後幫他用青春露濕敷
他看到被他擠到發紅的肌膚在濕敷後瞬間退掉~
感覺很快就要爆發的痘痘,隔天也有消下去的跡象
從此就乖乖閉嘴了XDDD

 

P1200884

 

每次只要用青春露濕敷個10分鐘左右
就可以立刻感覺到肌膚的飽水度、潤澤度大提升!
真的就是像他們廣告中說的"晶瑩剔透"呀
重點是摸起來非常清爽~超級無負擔 ♫

 

P1200887   

 

透過日常的基礎保養和偶爾密集加強的濕敷
讓肌膚能保濕、活化,維持肌膚水分平衡
達到水嫩而清透的Q潤肌  ♥

 

IMG_20180322_115301-horzIMG_20180322_115544-horz 

 

我就連旅行的時候也一定要帶著它!
妝前保養有青春露罩著,才能清爽又水潤~

 

IMG_20180316_195614-horz IMG_20180316_194531-horz

 

而且不只是能幫助上妝服貼
我發現當肌膚鎖水力提升了,控油力也會跟著提升喔!
所以最近出了門以後真的很少再拿出化妝包補妝了 ♥

 

P1200696 

 

我的春日不敗最愛保養品就是SK-II青春露啦!
推薦給妳們 ♥ 

到SK-II官網免費預約肌齡檢測
還可領取青春露試用組唷!
GO→https://goo.gl/qrwtDi

::: 本篇產品由SK-II提供,為個人實際體驗心得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