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

今天來跟你們聊聊女人私密話題 >////<

對每個女生來說最貼身的衣物莫過於小褲褲啦~
畢竟很多女孩回到家會不穿內衣掙脫束縛感...
但,應該不會不穿內褲吧(笑)
真的是一天24小時的緊密接觸~
當然要選擇最舒適親膚的款式啦!

 

IMG_20180522_145401 
 


夏天到了,女生的私密衛生更是重要 ♥
所以我在挑選貼身內著的時候最最最在意的就是材質了~
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內褲們
除了透氣、舒適、親膚,還有遠紅外線+抑菌的優點
是一件遠紅外線抗菌內褲唷!

 

DSCF8026 

 

 ▧ WIWI 暖宮內褲 ▧ 

100%MIT,品質讓我很安心!
而且尺寸很齊全,從M~2XL都有
版型也有推出中腰、低腰款
各種身型的女孩都可以買到最適合自己的舒適小褲褲 ♥

 

DSCF8080 

 

以前我對機能型的內衣內褲總會帶著偏見
就是款式很單一! ((小聲說→有些還有點俗氣...
不過WIWI 暖宮內褲不只機能講究
造型花色選擇也很多呢!
純色、蕾絲、無痕款式都有喔~
我這次就挑了八款來分享給妳們,是不是都很可愛 ♥♥♥

 

DSCF8081  

 

我收到以後覺得非常滿意
沒想到機能型內褲也可以這麼可愛
而且材質觸感也非常好!

 

DSCF8031DSCF8045 

 

WIWI暖宮內褲的特色在於整件採用日本抗菌除臭機能!
內褲底襠更添加鋅離子
讓私密部位的除臭抑菌功能提升到將近99.9%
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很讚的強項!

同時使用了遠紅外線奈米纖維來製作
遠紅外線放射率0.82,可調節生理
我覺得穿上它就像是有個暖宮舒緩的小夥伴一樣 
讓我每個月的月月都自在舒適 ♥ 

 

2  

 

DSCF8036DSCF8038

 

橫條暖宮抗菌花苞中腰內褲(天空藍) 

前面也有提到他們家的抗菌內褲是MIT出品
從原料到設計、裁剪車縫、品管整燙一直到包裝都是100%採用MIT優質工法~
布料選用的是國內首屈一指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
織布染整則是代工國際機能服的技術
製作過程更是出自老師傅們的細緻做工
真的是收到就能感受到這份用心!

穿過他們家內褲絕對沒辦法再穿回夜市牌了~
因為整個被寵壞了啊 >////<

 

DSCF8203 

 

內褲底襠添加鋅離子的除臭抑菌功能
通過SGS檢驗,能提升私密處防護力高達99.9%!

 

1  



這對台灣女生來說也是特別重要的一點
尤其是夏天到來,如果內褲的材質沒有慎選
很容易動不動就悶熱或搔癢,要是感染就更可怕了對吧?

 

DSCF8041DSCF8042 

 

此外,WIWI思密暖宮抗菌內褲的17%彈性纖維
讓它穿起來彈性非常好
穿起來很包覆臀部,很服貼又不咬肉!

 

DSCF8044DSCF8181 

 

彈性真的超好,穿起來好舒服!

而且它的蕾絲非常細緻,摸起來很柔軟~
所以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刺刺的或是摩擦肌膚 ♥
再加上...個人覺得蕾絲款很好看啦XD
((櫃子打開有一大堆蕾絲款褲褲哈哈 >////<

 

DSCF8107-horz

 

精緻的版型和彈力設計
即使穿久也不會有勒痕喔~
這對腰間充滿肉肉的我來說非常重要
穿連身洋裝的時候風一吹發現擠肉肉的內褲痕多尷尬啊XDDD

 

DSCF8047-horzDSCF8092-horz 

 

水玉玫瑰暖宮抗菌經典中腰內褲(戀愛粉)


除了蕾絲款,我也很喜歡水玉玫瑰系列
穿起來很浪漫可愛
它們的花色真的很豐富!
絕對可以找到妳的菜 ♫ 

 

DSCF8052-horzDSCF8101-horz 

 

水玉玫瑰暖宮抗菌經典中腰內褲(奶昔綠)

特別的是WIWI採用了環保水漾膠原蛋白來打造每一件小褲褲
穿起來還有潤澤肌膚的感覺
觸感摸起來觸感細細滑滑的
每次穿上都讓我有被寵愛呵護的感覺 >////<

 

DSCF8119-horz 

 

這款的版型也完全不擠肉 ♥
以前不懂事為了省錢就隨便買路邊攤內褲穿
想說反正是要定期淘汰的就沒必要買太好
但有穿過彈性不佳的內褲,一定會有這種經驗→
回到家換下內褲準備洗澡的時候,發現腰部有明顯的紅印
如果天氣熱或是活動量比較高的時候還會摩擦到腫腫的~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彈力纖維設計果然有差!
所以我才說穿過WIWI就回不去啦~

 

IMG_20180522_150619

 

還好WIWI不但穿著親膚舒適,款式又多又好看~
我就不用為了機能而犧牲美觀啦!
雖然內褲是穿給自己看還是要追求可愛花俏,堅守我的少女心哈哈 ♥

 

DSCF8056-horzDSCF8088-horz  

 

幾合暖宮抗菌花邊低腰內褲(活力黃)

對了,除了多機能之外,它的花色也是採用環保無毒的漾彩數位印花技術
洗過幾次就會發現,內褲的亮彩色澤完全不會因為洗滌多次而黯淡退色喔!

 

DSCF8112-horz

 

這款的蕾絲設計一樣車縫細緻
完全不扎肌膚,就算穿一整天也不會有勒痕
當然也沒有刺刺癢癢的感覺啦!

 

IMG_20180522_150519

 

其實原本我在穿的內褲已經是純棉透氣款了
加上以往夏天我都躲在冷氣房度過XD
所以對吸濕排汗的效果沒有特別需求!
但今年夏天迷上了衝現場看球賽,外出活動量大增(汗)
每次看完球賽以後都有種流汗到內褲濕掉的感覺,超級不舒服 >"<

一直到我換了WIWI 思密暖宮抗菌內褲之後
立刻感覺得出差別!!

他們家小褲褲不只是讓我穿著時舒適
使用快乾的機能布料,即使外出或運動有流汗,也能10分鐘恢復乾爽舒適
可以舒爽的跟著球迷們一起歡呼應援又叫又跳
再也不用忍受黏膩悶熱的感覺了 ♫

 

DSCF8059-horzDSCF8099-horz 

 

燕子暖宮抗菌花邊低腰內褲(天空藍)

 

DSCF8063-horzDSCF8094-horz 



漾彩暖宮抗菌花苞中腰內褲(粉嫩膚)

 

IMG_20180522_150958 

 

舒適親膚彈性好的內褲穿起來真的就是只有舒服二字可以形容!
而且服貼又透氣排汗,也很適合平常去運動的時候穿 ♥

 

DSCF8066-horzDSCF8090-horz 

 

漾彩暖宮抗菌花邊低腰內褲(戀愛粉)

 

DSCF8195 

 

除了前面幾款比較花俏可愛的花色
我也有挑幾款純色系的~

考慮到夏天比較多薄料的外衣
如果內褲太花俏,外衣又會透色的話就會有點小害羞XD
這時候就穿純色的會比較不突兀啦!

 

DSCF8072-horz DSCF8096-horz 

 

漾彩暖宮抗菌花邊低腰內褲(經典黑)

 

DSCF8206 

 

每一款的彈力都讓我非常滿意XDDD
哈哈~這樣就不怕一個不小心吃太飽腰間肉肉被擠出來(誤) 

 

DSCF8085

 

我習慣用小籃子來收納輕薄小巧的內褲
這樣折小小的,還是一眼就可以看到花色
而且擺起來也好可愛 ♥ 

 

DSCF8087 

 

每天都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花色 >////<

 

DSCF8133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內褲也是要定期汰換的喔!
我大概最多穿到半年就一定會汰換一批
夏天的話會換得比較勤,大概三四個月就要換了~
畢竟台灣的天氣比較潮濕
內褲又是和我們長時間接觸的衣物
所以衛生問題當然要更加重視!
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就犧牲健康和衛生喔 ((推眼鏡 

 

DSCF8151-horz 

 

自從穿過WIWI 抗菌內褲之後
我就完全被它擄獲了!
觸感親膚服貼、彈性佳、款式漂亮
排汗透氣又能抗菌除臭保濕
真的是內褲界的完美選擇啊~
個人回購率100%!!

目前官網還有閨蜜價,三件優惠990!
推薦可以趁這時候買來穿穿看
穿過就會秒懂我為什麼這麼推啦 ♥

對WIWI思密暖宮抗菌內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 ➤ http://bit.ly/2xtN3bB
❤激推WIWI思密暖宮抗菌內褲 ➤ http://bit.ly/2J2B3PK
WIWI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訂購專線 ➤ 02-2608-1020

 

::: 本篇與 WIWI 合作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mini0808/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