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26_141258  

 

Hello ♥

從去年春天說到現在,終於生出來我的第一支化妝影片啦 XDDD
拖拉王的稱號果然不是拿假的啊 ((我知道這沒甚麼好驕傲...

其實這兩年寫部落格一直有種遇到瓶頸的感覺
一直想換個方式來分享生活中喜歡的事物,看能不能找回之前的熱情XDDD
不過因為各種理由#!%@$%...總之就是拖到了現在!哈哈哈!

畢竟影音對我們來說是全新領域嘛~
一切都需要從零開始學,經過反覆摸索嘗試也花了點時間
雖然成果還沒有到100%滿意
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新嘗試啦
如果大家喜歡這樣的方式,以後會多多拍影片跟你們分享的 >/////<

 

 


如果看不到上面影片可以點這邊→http://amini.pse.is/v-4827372

這次初挑戰還掌握不到什麼拍攝的訣竅
所以就是一步一步紀錄完妝過程
不過怕大家看到睡著...所以把冗長的化妝步驟濃縮到八分鐘了!
希望大家有耐性看完(笑)
如果有什麼建議也歡迎告訴我喔!

 

33994793_10211459328178880_6459413423414312960_n

 

░ 使用產品列表 / PRODUCES LIST ░


底妝
STILA ► One step Correct
GIORGIO ARMANI ► Designer Lift Smooth Firming Foundation SPF 20/PA +++ #02
M.A.C ► PREP + PRIME FIX+
NARS ►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HONEY
YSL ► Touche Éclat Face Highlighter Pen #02

眉毛
Excel ► Eyebrow Pencil 3in1 #PD10
Kiss me ► Heavy Rotation Coloring Eyebrow #01
VISEE ► Coloring Eyebrow Powder Palette #BR-2

眼妝
ColourPop ► Yes, Please! Powder Eyeshadow Palette 
MSH Love Liner ► Love Liner Liquid Eyeliner #Milky Brown
Shiseido ► Eyelash curler
Etude House ► Oh! My Eye Lash Base
Majolica Majorca ► Lash King Mascara #BK999
innisfree ► Skinny waterproof microcara #1

定妝修容
SUQQU ► Oil Rich Glow Loose Powder
KIKO MILANO ► Smart contouring palette #01
SUQQU ► Pure Colour Blush #04 Urushibi
DIOR ► Diorskin Nude Air Luminizer #002

唇妝
SUQQU ► Extra Glow lipstick #02
MISSHA ► syrup painting rouge #SCR01

 

IMG_20180426_140657 

 

直接跳到完妝 ♫

影片中已經有詳細的完整步驟啦
文章就不再重複放囉!


pageIMG_20180426_140746 

 

最近很喜歡暖色調的妝容 ♥



IMG_20180426_141336IMG_20180426_141339

 

暖暖橘金色調的搭配會讓我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而且也比較有健康紅潤感
((剛好很符合我最近的健康作息和娛樂活動(笑)

 

 

IMG_20180426_181412

 

 

好啦那今天的文章就這樣短短分享完畢啦!
如果喜歡我們的影片也別忘了訂閱
當然也歡迎多多按讚留言鼓勵我們一下囉 ♫

Subscribe 👉 https://goo.gl/jGKF6U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mini0808/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