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16_131832 

 

Hello ♥

有時候好羨慕男生,皮膚曬黑一點、稍微吃胖一點好像也無所謂
但身為女人卻一輩子都在為這皮囊辛苦奮鬥啊!
我本人就是一輩子都在跟脂肪對抗嗚嗚...
真希望可以開開心心的想吃就吃不用減肥XD

寶寶:那就是等你瘦身成功啊(白眼)

 

IMG_20180616_152821-tile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太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
身為易胖體質,胃口又這麼好
年紀也大了、新陳代謝也差了
怎麼可能不努力就能自然變瘦啊XDDD

 

DSCF8948

 

今年夏天我的生活突然變得非常充實又忙碌
幾乎擠不出時間去運動,也很少有機會在家自己下廚
但又不想讓好不容易降下來的體重又彈回去...
所以一邊盡量做飲食控制
一邊也開始這款來自日本的輕纖葛花錠啦!

 

DSCF8950

 

 

它是日本保健食品大廠DMJ微笑生活推出的健康食品
算是一種營養補助機能食品,而不是減肥藥喔!

 

DSCF8951

 

近幾年,葛花也是在日本很受歡迎的食材
葛粉條、葛餅是許多民眾都熟知的料理方式
另外還會將花的部位做成天婦羅食用

不過很多人不知道葛花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針對內臟脂肪及皮下脂肪有"抑制合成"、"分解"、"燃燒"的功能
相信女生們看到這三大特色都會眼睛為之一亮吧(笑)

 

DSCF8953



這款輕纖葛花錠裡頭的主打成分有:
葛根花的萃取物→葛花異黃酮素,以及富含胺基酸的黑醋精華
對於想要纖體的人來說是很棒的成分!
((好啦就是我本人XD

 

DSCF8954 



我在開始吃之前先上網查了一下葛花中異黃酮的效果
不查還好,一查以後每天打對講機去管理室問我的包裹到了嗎XD
因為我實在太需要它啦!

1.促進體脂肪轉換為脂肪酸的速度來加速燃燒
2.輔助棕色脂肪組織運作,讓脂肪燃燒活性化
3.抑制肝臟產生新的脂肪

 

IMG_20180619_170432-tile

 

它的藥錠尺寸也非常人性化,小小一顆很容易吞嚥
而且吃起來也沒有什麼怪味!

 

IMG_20180619_170510-tile 

 

這款輕纖葛花錠並沒有限定要飯前或飯後吃
所以我通常都在晚上睡前配水吃三顆!

 

IMG_20180619_170448-tile

 

這陣子在吃葛花錠的時候我有特別留意觀察身體的變化
坦白說,真的沒有感受到任何不適感
不會特別拉肚子,排便很正常
也不會感覺心跳加快或是容易疲累、容易口渴之類的感覺
可以說是完全沒感覺出有什麼不同!

 

IMG_20180619_180126 

 

倒是體重跟體脂都有在持續緩慢的下降中!(歡呼)
而且最近遇到久久沒見的人,都不約而同說我有變瘦了~

只可惜寶寶會在旁邊不以為然的表示"有嗎?"
都不懂得我脆弱的心在這艱難的時刻很需要支持鼓勵啊QQ

 

IMG_20180616_131758

 

我會把這款輕纖葛花錠當作是一個輔助的方式
畢竟要瘦,追根究底還是得靠自身的努力
人家都說飲食70%、運動30%
我就當作是用它來補足我不夠的運動量吧(笑)
((唉唷夏天真的很不適合運動嘛~稍微走動就滿身汗了XDDD

 

IMG_20180616_131749-tileIMG_20180616_131805-tile 

 

我的夏日輕盈補給,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著纖體願望的女孩!

官網下單處→https://www.dmjegao.tw/lp

不過最後還是要貼心提醒一下
葛花是屬於偏寒的食材
所以如果腸胃弱、體質虛寒的人、懷孕及哺乳期間
還是要視個人體質斟酌~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最好是能與專業醫師諮詢過喔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mini0808/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