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7 

 

如果有心動想買的日貨,大家都選擇怎麼入手呢?
自己訂機票飛去日本?在網路上找日本代購?
我本身主要都是前者居多...
因為好不容易找到藉口出國玩,怎麼能放過呢,哇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其實有很多更方便更快速更省錢的方式啦!
今天就來不藏私分享一下我不出國如何買日貨,還有使用過的日本轉運心得評比 ♫ 

 

2018-10-09_033112 

 

我從出社會以來,一直都有用手帳紀錄工作和生活的習慣
日本的手帳大概在每年九月之後會出隔年的款式
但剛好目前還沒有去日本旅遊的計畫
所以今年就直接在日本樂天買了!

不得不說,日本樂天網站真的很好逛...
而且款式超齊全,不管要週間、月間版的都有
樣式比我之前年末去日本實體店鋪挑的時候更多 
逛得我好興奮呀 >////<
((可惜手帳只需要一本就好了,不然我好多想入手的款式呀XDDD 

 

2018-10-09_032110

 

私心喜歡迪士尼系列的手帳 >////<

我大概已經連續7.8年都是用迪士尼系列了
版型和內頁格式也堅持要一樣
真的是用習慣就不愛改變的守舊個性XD 

 

2018-11-26_1054302018-11-26_105444

 

另外我終於入手這夢幻的美容蓮蓬頭啦!!
想要買這支好久了,一直猶豫不決最後還是咬牙買下去了XDDD
畢竟在日本樂天買跟在台灣找代購差了將近2000新台幣呀~
這樣想就覺得省很多了(笑)

 

2018-11-26_1054562018-11-26_105527  

 

這款蓮蓬頭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替換美容液
讓沐浴水變成美容精華水,從頭到腳徹底保養潤澤!

最後再來仔細開箱介紹~
趕快先來跟你們分享到底日貨怎麼買最划算!

 

樂一番首頁  

 

嘿嘿,就是靠樂一番轉運幫我把日貨轉寄回台灣啦!

其實目前有滿多日本轉運商服務
我之前有用過Tenso,這次選擇樂一番主要是想要比較看看兩家的不同之處
這次對樂一番的服務和價格挺滿意的!
之後要買日貨應該也會以樂一番為第一順位
於是決定來寫文推薦給你們啦 >////<

 

2018-11-28_201725 

 

先簡單條列出我覺得這次集運過程的心得:
1. 購買流程便利,官網全部繁體中文,很容易了解集貨使用方式
2. 日本許多知名商城都可以購買送集貨→https://www.leyifan.com/cht/shop.html
3. 在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取貨,超級方便!
4. 收到貨的時間非常快速,運送及包裝品質都不錯~

另外還有一些是跟Tenso比較之後感覺到的差異:

1. 價格
這次搭配上樂一番的樂上加樂活動,運費減免不少
可惜來不及報名更高額的樂天加碼活動,可以省更多~
我記得之前Tenso好像也有運費減免活動
但沒有什麼特別的加碼活動或回饋,所以寄回來的運費就差滿多了...

手續費方面,樂一番固定都是每個包裹150日幣,
Tenso則是依重量不同收費用,以2kg為例手續費要收1020日幣呢
另外樂一番的優惠活動很多
除了樂上加樂和樂天加碼的運費減免活動之外
還有關稅補貼、購物金回饋、點數回饋等等

2. 加值服務項目
樂一番的加值服務特別多,而且報價非常透明公開
有合箱、分箱、加固、拍照、全家取貨...等等各種需求都有很清楚的條列出來
不需要特別再去詢問客服,所以集貨轉運流程很順暢簡單快速!

 

2018-10-09_0305372018-10-09_030651

 

首先就是先來註冊樂一番帳號囉!
流程其實超級簡單啦~
真的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參考他們準備的懶人包
裡面還有影片教學,非常簡單易懂唷(眨)
http://www.leyifan.com/cht/strategy/2362.html

 

2018-10-30_192753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根據日本法規《犯罪收益移運放置法》規定
使用轉運服務時,需要經過身份認證!
收貨地址也必須要通過「身分認證」及「地址認證」喔
因為日本法規較嚴謹,所以有此項規定,請大家務必配合!

 

2018-10-09_030814

 

 

註冊完成之後,就可以準備來逛日本購物網站囉!
血拚前記得先從「我的帳戶頁」左邊點擊進「購物金」專區~

 

2018-11-26_152739 


從這邊的連結,就可以透過專屬連結到日本樂天或樂天國際下單了
購物可以多獲得回饋金優惠唷!不無小補呀~
((可惜這次購買的是日本樂天,剛好暫無回饋活動,所以沒有得到購物金回饋 >"<

我這次都是從日本樂天上面購買的
因為之前就已經註冊過了,所以就不附上註冊流程囉

樂一番網站上有貼心提供日本樂天及日本亞馬遜的註冊教學
有需要可以參考:
✓ 日本樂天 http://www.leyifan.com/cht/strategy/504.html
✓ 日本亞馬遜 http://www.leyifan.com/cht/strategy/507.html

 

2018-11-26_153549 

 

購物流程就跟在台灣的購物網站一樣
將喜歡的商品,通通放入購物車,接著再去結帳就對了!

 

2018-10-24_063124 

 

2018-10-24_065807 

 

 

最重要的就是,在日本網站購物所填寫的寄送地址
不是填你的台灣收件地址喔!

 

2018-10-09_0308302018-10-09_030854 


在樂一番網站上有提供很清楚的地址填寫說明
最重要的是,填寫寄送地址時一定要按照規定寫上你的「樂一番會員編號」
不然就會變成"待辨識包裹"
事後還需要主動向官網的客服反應查詢,等於入庫時間也會受到延遲!

有任何不清楚的可以參考這個流程教學:
✓ 日本樂天市場購物流程http://www.leyifan.com/cht/strategy/2630.html
✓ 日本亞馬遜購物流程http://www.leyifan.com/cht/strategy/533.html

 

2018-10-25_0404592018-10-25_0405152018-10-25_040528

 

 

下單完成之後,就等待賣家將包裹寄出囉!
這次買了三家不同的商品,最慢的也在兩天後就寄達樂一番的東京倉庫了~

 

2018-11-02_165736

 

 

樂一番會發出通知,告知我們產品已抵達倉庫
確認包裹通通送達之後
就可以來申請發貨囉!

 

2018-11-02_165838

 

 

 

我這期剛好有搭上"滿15000現折2000"的樂上加樂運費減免活動
直接幫我折掉了2000元日圓的國際運費!超划算耶!

 

2018-11-02_1705452018-11-02_1706072018-11-02_170623

 

申請出貨流程也滿簡單的,就按照表格填寫
收件方式可以選擇全家取件或郵局配送唷 ♥

可以全家取件超級方便的啊!
不過我這次因為箱子比較大,所以還是選擇郵局配送~

 

2018-11-02_1708332018-11-02_170845

 

如果有合箱、加固等額外需求,也是一併在後台操作選擇唷!
其實整個流程都超級簡單~一點都不難啦~

 

2018-11-02_170922 

 

最後就是費用明細的預算啦~
3500元日幣的總費用,直接減免成1500元日幣!
實在是太太太划算了>////<
((這裡的價格基本上是預估的原價,不等於最終付款的金額唷,也就是說還有可能更低XD

我是有申請合箱服務的
這點樂一番提供了5個包裹內合併成1個包裹免費的服務
又可以省下一筆費用,真是太貼心了~
如果是Tenso的話5個包裹合併要收1400日幣 >"<

 

2018-11-05_070810 

 

送出發貨申請之後,要稍等一下系統審核
等信箱收到付款通知,就可以回到後台進行付款囉!

 

2018-11-05_0708442018-11-05_070925

 

最後合併了3個包裹後付款的金額原本是要日幣2700
而用了樂上加樂後,只需要付日幣900元!

我記得之前用Tenso轉運的時候
買的東西加一加也差不多體積重量
但好像花了我將近4000日幣...
有沒有優惠活動真的差好多喔!!
而且還有日本樂天滿3000日幣就有一次的關稅補貼
真的是讓人放心許多 ♥

 

2018-11-07_1158302018-11-07_115850

 

接著就是等待我的包裹從日本飛到台灣囉!

 

DSCF2427DSCF2430-horz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付款大概才三天我就收到包裹了!!
平常用淘寶集運已經覺得速度滿快了
沒想到樂一番集運送日貨更快!! 

 

IMG_2272

 

嘻嘻,這次的日貨戰利品
就當作是彌補我雙11沒大開殺戒的購物節禮物吧XDDD

寶寶:蛤?這不是聖誕節禮物嗎?

 

IMG_2405

 

首先來開箱期待已久的Obleu美容沐浴蓮蓬頭 ♥♥♥

主打沐浴時光變成美容時光的概念
利用美容瓶的特殊開發導入,透過蓮蓬頭釋出美容水的沐浴過程
讓肌膚達到洗淨、溫暖、滋潤效果~

 

IMG_2408-tile

 

盒裝的包裝超有奢華感,裡面除了說明書和三個不同規格的螺絲套之外
還有附上一支可替換的美容瓶~

我開箱的時候寶寶在旁邊整個呈現無法理解的狀態
他真的看不懂這蓮蓬頭是在豪華什麼意思的XDDD

 

IMG_2421-tile

 

它的特色在於能透過微米氣泡徹底清潔頭髮髒汙
還有那隻可替換的美容精華瓶,沐浴之後就能切換美容開關,立刻滋潤肌膚!

 

IMG_2465IMG_2476 

 

微米泡泡的氣柱洗起來特別柔和
頓時有種連洗澡都是奢華享受的感覺

 

IMG_2434-tile

 

但是我會對這款蓮蓬頭如此心動
才不是為了沐浴的水柱多柔多細~而是它的美容精華功能啊!!

 

IMG_2441-tile

 

將美容瓶跟蓮蓬頭都轉開
接著放進去鎖上,就完成超簡易安裝可以洗一個美容浴啦!

 

IMG_2471 

 

洗完澡之後,最後我才會切換到美容開關
從頭、到臉、再到全身的肌膚
通通都可以被美容精華水給滋潤
這感覺實在是太療癒幸福了啦 >////<

 

IMG_2447

 

 

另外還買了前陣子一直被燒到的雙眼皮膠
可惜最近還沒有時間來試用>"<

 

IMG_2449-tile 

 

 

我的2019手帳也終於來啦!
最近也在安排明年的行程了,新手帳剛好趕上~
還記得去年因為手帳太晚才買,所以有一陣子都很克難的寫在便利貼上XD

這次挑的是小美人魚風格的香水瓶封面,好特別又可愛 ♥
而且還有多附上一本祕密日記,可以記事記帳記體重XD

129.gif   129.gif   129.gif


這次的樂一番初體驗實在是太滿意了
最主要就是價格上的優惠超有感!!

這邊是目前樂一番的各項活動專區:
1. 樂上加樂‧購物滿額享運費減免 http://www.leyifan.com/cht/campaign.html
2. 關稅補貼 http://www.leyifan.com/cht/strategy/2969.html
3. 購物金紅利點數回饋 http://www.leyifan.com/cht/strategy/2970.html
4. 開箱文分享拿優惠券及點數 http://www.leyifan.com/cht/announcement/2726.html

它們的幾個特色都剛好很符合我的需求:
5個包裹內合併免費、手續費固定又便宜、購物金回饋、關稅補貼、EMS配送速度快、優惠活動多又大方 ♥

另外還多了台灣地區的全家取貨服務也是大大的方便!
(註)全家店取需符合尺寸限制:七公斤以下、最長不能超過45CM、三邊加起來不能超過105CM
相關說明請參考這邊:http://www.leyifan.com/cht/strategy/2033.html

而且不只是可轉運日本樂天的包裹,日本Amazon及其他所有日本電商的包裹
只要電商包裹能寄送到樂一番倉庫就沒問題。(禁運品除外) 

相較之下,Tenso的價格就沒有那麼親切啦
雖然他們也會不定期作一些活動,不過沒有樂一番這麼多樣優惠
Tenso也是屬於日本轉運的老字號
在信譽上獲得許多用戶支持,寄送速度也滿快的
只是在費用上真的比較貴一些
很多服務都需要另外加收服務手續費

我自己兩家都用過以後,應該是會投樂一番一票啦!
就給大家做個日本轉運的參考囉 >/////<

 

↓↓↓↓ 歡迎加我LINE來聊天唷 ↓↓↓

用電腦觀看的朋友可掃瞄下圖QRCode直接加入好友,或搜尋LINE ID: 「@ami808」加入 

用手機觀看的朋友請點選以下按鈕加入好友,或搜尋LINE ID: 「@ami808」加入


   Add friend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https://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mini0808/

 

2018-08-21_200654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LINE   ● @ami80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