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人身心俱疲的忙碌生活依舊持續著
急需來點療癒放鬆的時刻平衡調劑一下
很幸運剛好就收到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台北大直全新概念旗艦店開幕消息
立刻排除萬難擠出時間安排前往
終於可以好好寵愛自己一番了(歡呼)

 

 

到達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彷彿以為自己來到了歐洲街頭
這低調奢華的風格未免也太美了吧
要不是天已經黑了真想在這邊拍個OOTD 😚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電話:(02)8502-6829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11號 (捷運文湖線劍南站3號出口)
時間:週二-週日 11:00-20:00 周一公休

 

 

一進門就看到品牌標誌搭上簡約線條手繪壁畫
以及一系列的產品展示牆
大廳挑高明亮的空間讓人心曠神怡

 

 

館內一二樓都設有休憩區
整個空間是以柔和沉穩色系作為搭配
給人很輕鬆溫暖的感覺,能好好的放鬆很療癒💗

 

 

更衣區也準備了整套護膚療程後用的保養品以及補妝品
真的非常貼心體貼入微~❤️

 

 

還有大家最在乎的淋浴空間當然也是乾淨又寬敞👍️

全館總共規劃了六間美容室
除了單人房之外更有準備給夫妻情侶或閨蜜的雙人房
雙人房內還有附設專屬兩人的獨立美容室喔!!

 

 

館內環境參觀完畢後我們就開始來做肌膚檢測諮詢囉!!

克麗緹娜的肌膚護理講求「精準護膚」
以「適時、適性、適量」為原則
因此課程一開始會從肌膚檢測開始
就是為了要替我們量身打造「需要」而非「想要」的護膚方案
包括臉部、美體保養、女性機能調養等三大課程的完整護理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都幫我們準備好囉!

 

 

開始檢測前心理有點小緊張
因為最近太疲憊很擔心檢測出來的結果會很嚇人
例如毛孔炸裂、細紋盡出之類的😱

 

 

透過儀器放大數十倍的檢視肌膚
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平時照鏡子不會注意到的肌膚問題
像是稍微偏乾燥的細小紋路和膚色不均
但還好美容師說我的毛孔問題不嚴重
所以今天的精準護膚課程可以針對滋潤淨白來做加強就完美啦

 

 

今天我要體驗的就是克麗緹娜最頂級的明星課程
「經典精準煥膚護理」NT$5,000 / 120 min

整個課程會使用克麗緹娜明星產品蛋白霜、EG霜與E.P.O.+深層保養面霜
三種護膚面霜調製而成的三合一霜
同時美容師會根據不同的肌膚需求來客制搭配富含高效植萃精華的超導精露
像是我在肌膚檢測之後測出最需要的就是保濕以及淨白
所以搭配的超導精露就會針對我所"需要"的來做補強!

 

 

接著美容師帶我上二樓
這裡每間美容室都有自己的名字
而我今天被安排到的"橙花"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精油香調之一呢 😘

 

 

換上舒服的按摩袍之後
美容師就開始幫我進行卸妝、清潔和去角質囉!!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有人幫我卸妝的感覺了
所以明知道一出門就要直接來做SPA
還是硬要花半個小時先畫個淡妝
這樣美容師才有妝可以卸XDD

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
卸妝過程實在舒服到不行
清潔完成之後我也差不多快睡著了(也太快😅

 

 

臉部的清潔做好之後就要開始上保養囉
第一道就是使用三合一霜厚敷 ✨

🔹蛋白霜(經典版)
採用親膚性的精萃荷荷芭油幫助調理、滋養肌膚
並添加保濕成分植物性胺基酸
迅速補充肌膚水分同時提升肌膚儲水與鎖水力

🔹EG霜
蘊含角鯊烷,幫助修護肌膚
並運用植物性滋養成分預防肌膚乾燥粗糙,舒緩肌膚不適感

🔹E.P.O.+深層保養面霜
富含多種胺基酸、保濕因子及高濃度養肌素
調理肌膚紋路,幫助恢復肌膚彈性,再現豐潤光澤

 

 

之前我去其他家SPA通常在敷臉的時候
美容師就會暫時離開去做其他事情,但時間是照算的喔!!
有時候一個小時的課程實際上只有一半時間有手技操作...

不過克麗緹娜的美容師在我臉厚敷的同時手也沒閒著
立刻就接著來幫我按摩手部了耶
完全不會有課程灌水的感覺 👍️

 

 

在手部按摩完之後,臉部厚敷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前面有提到克麗緹娜的肌膚護理講求精準護膚
所以會依照肌膚檢測後的結果來客製化搭配最適合每個人的超導精露
超導精露共有五種,每一種都有對應的肌膚調理方案
會根據每個人肌膚檢測的結果來客製化調配使用量與加強部位

像我這次檢測完是屬於乾性肌膚,兩頰有一些乾紋
美容師就會幫我在乾紋的部位使用抗皺精露
兩頰部位有膚色不均的問題,就會強化導入九胜肽精露~

 

 

接著會再厚厚的敷上三合一霜
一定要特別跟大家分享,三合一霜是不會擦掉的唷!
而是透過美容師獨特的按摩手技幫助皮膚吸收
讓肌膚吸收滿滿的美肌能量啊~

而按摩期間同時也不停的滴上超導精露持續導入
整個按摩過程大概有四十分鐘以上
依循漸進的按摩讓肌膚持續滋潤與導入

我在這段時間之內就不小心睡著了至少三次💤
沒辦法~實在是太舒服了我無法控制我自己😴😴😴

 

 

接著下來就是據說造價好幾十萬的超導氧膚儀登場啦✨
這台儀器結合了活氧水刀、多點注氧、23K金湯匙、3D熱力臉部滑吸與冷凍傳導等五種不同功能的「探頭」
以非侵入式的安全方式依不同需求幫助美容肌膚!!

在一段睡睡醒醒的手技按摩時間之後
美容師先換上了23K金湯匙來進行按摩

它結合了熱能與震動再透過金箔傳導
能夠順著肌膚紋理走向
並且幫助促進保養成份滲透至肌膚底層
對於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紋路、緊實豐潤都非常有幫助

溫溫熱熱的金湯匙在臉上滑動的感覺
配合美容師獨特的按摩手技把臉從下往上拉提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舒服
不免俗又睡到打呼了...可惡!!
((我就不能醒著享受一次嗎😅

正如我剛剛所說克麗緹娜是一間絕不浪費客人課程時間的SPA SALON
在敷水膜的同時美容師就立刻開始幫我按摩肩頸和頭部了~
據寶寶表示此時我已放棄掙扎直接睡到打呼(笑)

 

 

最後再使用克麗緹娜的全套保養品
同樣是依照我的需求客製化搭配
並且換上冷凍傳導探頭❄️

美容師跟我說這個冷凍探頭能幫助打開肌膚的傳輸通道
讓保養成分可以更容易被吸收
而在護膚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則可幫助鎖住保養成分
也有能夠幫助收縮毛孔、緊俏臉部肌膚的作用喔!

 

 

做完這個經典精準煥膚護理課程之後
素顏的我整個臉都在發光!!

雖然素顏卻看起來像是上了光澤系底妝一樣✨

 

 

雖然照完鏡子已經對膚況感到非常滿意了
但還是要再來肌膚檢測一次才準!!

果然剛剛的乾燥紋理都變得更平整了
肌膚也顯得更加水潤飽滿
局部暗沈膚色不均也有得到改善
整體膚色提亮了不少呢!好威喔 😲😲😲

 

 

回到休息室喝著克麗緹娜為我準備的桃膠飲
輕輕鬆鬆的上點保養品抹點隔離霜
再翻翻雜誌吃個小點心休息一下
真的是備受寵愛的一天呢~~
好久沒有這麼幸福的感覺了嗚嗚好感動  💞

 

 

當天回來以後可能是太過放鬆了
((還是按摩時一直偷度咕睡得不過癮? XD
晚上洗完澡之後我就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
還睡得超熟...直接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來素顏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超不可思議
皮膚不只是做完臉的當下亮
居然到隔天還這麼亮閃閃!!!
摸起來觸感完全就是個baby啊 👶🏻

除了我今天體驗的這個經典精準煥膚護理課程要激推給你們之外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還有幾個課程是我下次也非常想要去體驗看看的!
開幕期間至2019年12月31日
推出三種超優惠的體驗課程:優惠可到這邊唷→活動網頁

🌸十二經絡溫補舒經按摩
體驗優惠價NT$899 原價NT$2,500 / 60min
🌸蒸植乳護理
體驗優惠價NT$699 原價NT$2,000 / 60min
🌸太空漫步舒緩眼部護理
體驗優惠價NT$399 原價NT$1,200 / 30min

此外,開幕期間只要到店還多重好禮可以拿唷!!

📣優惠好禮三重送
第一重:
來店即贈淨鑽 光透白安瓶面膜乙片
第二重:
開幕期間預約指定課程即享專屬優惠體驗價。
體驗後若於當日儲值再享體驗費轉儲值金優惠。
第三重:
入會儲值最高享20%紅利回饋,購買指定護膚課程,享買六送二優惠。
購買全系列產品最高享8折優惠,消費達指定金額即贈精美好禮。

 

 

這次體驗的課程真的讓我相當滿意 ⭐️⭐️⭐️⭐️⭐️
覺得女人在辛勤工作與忙碌生活相繼摧殘之下
一定要懂得適時給予自己喘息的時間
幫自己安排一個放鬆療癒的SPA就是很棒的選擇喔~
推薦給你們啦 😘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預約:(02)8502-6829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11號 (捷運文湖線劍南站3號出口)
時間:週二-週日 11:00-20: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