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我們一起穿上運動鞋來活動一下筋骨吧!

相信過年期間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大魚大肉吃不停
小時候可能期待的是領紅包
長大以後當然就是期待年夜飯的一桌好料啦
每次回外婆家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完全把卡路里的煩惱都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寶寶:你丟掉的不是羞恥心嘛?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
今年我完全沒有因為年節大吃而發胖耶
((應該不是因為我胖到緊繃了吧哈哈哈!





其實忠實觀眾們一定知道
我最近已經沒有在刻意減肥了
以前到了春天就會開始興起要發奮的念頭
但今年完全沒有特別的減肥慾望耶!

一部份可能是年紀大了
覺得健康比較重要 ((很敢講

哈哈另外應該要歸咎到我最近的體重身型好像已經定型了
不管多吃少吃都維持在一定的範圍內
如果稍微有點失控的話
隔天再少吃一點就會自己歸位XD

久而久之..瘋狂節食和對熱量斤斤計較這種會折磨我心智的事情
當然是能避則避囉! (笑)





不過,我也沒有因為這樣忘記我的本分
畢竟平常還是需要拍拍照見人..
要是太過放任自己也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在年節期間我都有準備好秘密武器啦







先來開箱一下吧!
((是說我好久沒有買一雙運動鞋囉..

在上個月的時候我收到來自Reebok的邀約
當時知道要體驗的是Easytone形塑步行鞋
就立刻決定要在很容易失控的過年期間天天穿
因為它的獨特設計很有吸引力啊





"每踏出一步都可讓臀大肌、腿腱肌、小腿肌增加運動量"

也就是說走路時就能讓腿部肌肉也跟著做運動
協助我們達到緊實線條的願望!





Reebok一向很重視女性健美產品的需求
所以推出了這項突破性的EasyTone科技
設計出科技與時尚完美結合的EasyTone運動鞋系列

不過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這雙鞋能幫助雕塑,對吧?





關鍵就在"平衡氣囊設計"啦!





EasyTone運動鞋的前腳掌和腳跟部位都採用了專有平衡氣囊設計
這個氣囊會讓我們每一步行走中創造了一種自然的不平衡狀態
促使臀腿肌肉作出相應的調整來適應這種不平衡感
所以穿上EasyTone運動鞋便能感受到臀腿肌肉自然收緊
好像在做平衡球運動一樣!





我當時也覺得很妙,怎麼可能光是一雙鞋子就能增加運動量
但穿了還真的不免驚訝
但雖然增加了運動量
卻不會覺得特別疲憊和難行喔!





鞋內的鞋墊踩起來很舒服
剛好我跟我媽的鞋碼一樣..
每次我買新鞋子她都會很自動拿去試套
這雙讓她試套完就立刻命令我再去幫她買一雙XDDDD







本來我收到的時候看到是黑色有點小小傷心
不過後來發現黑色也滿好搭的!





像我很常搭黑色膝上襪
就剛好可以配著這雙去散步
這樣在穿搭上也不會有腿被分很多截的感覺
((雖然是運動但也很CARE穿起來的比例好不好..(笑)






我覺得無論是逛街、還是在散步穿著EasyTone運動鞋
都能有助提高肌肉運動量
從而達到美臀瘦腿的效果保持線條勻稱






大年初一的時候我跟家人一起到南投去拜拜也是穿著這雙
跟著人潮走來走去擠成一團
後來又到處踏青逛老街的完全不覺得腿痠腳痛!

然後又想到這樣一邊走
就可以一邊提高腿部臀部的運動量
還比平常穿的雪靴好走很多
怎麼算都覺得很划算耶XDDD





我自己穿過幾次之後
雖然沒有特別去測量運動量有沒有提高 ((是說自己在家要怎麼測運動量XD
但有覺得小腿後側和大腿部分的線條有比較緊實~
沒有肉鬆鬆垮垮的感覺唷





從此以後都要穿這雙跟寶寶手牽手去散步了啦~♥

最後也附上相關資訊給各位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自己去逛逛

我個人是覺得有時間的話
能去櫃上試套一下是最好的~
因為鞋子這種東西就是要實際穿上、踏上幾步之後
才知道好不好穿、適不適合自己、喜不喜歡
所以大家有空記得找門市試穿看看嘿 
 

 Reebok EASYTONE形塑鞋
 Reebok 粉絲團





最近這幾天整個呈現假期症候群..
還好我在出國前就已經把到月底前要發的文章都打好了
不然應該會連續開一個禮拜的天窗吧XDD

現在成天無所事事的什麼都不想做
就連打開PPS都覺得累
開口閉口就是跟寶寶說:欸我好無聊喔!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回魂呢.. ((懵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