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今天要來分享孩子們最愛的穿搭啦 ♫

最近覺得支票真的不能隨便亂開 ((認真的!
我記得好像在入秋前隨口提到一周一篇穿搭
結果不小心跳票了哈哈,後果就是被網友"提醒"的頻率大增...Orz

哎唷其實也不是我想要跳票嘛
上半月因為太忙導致我一有時間就想拿來睡覺
幾乎每天睡前都發下宏願"今天要早點起床出門拍照"
然後還是睡到天黑才醒... 好啦我承認是我的問題XDDD
下半個月真的有乖乖遵守約定了,之後也會加油的(握拳)

 

IMG_5269

 

 

本篇與 VOVAROVA 合作

 

今兒個要來分享我超愛的VOVAROVA空氣包 ♥♥♥
一開始聽到空氣包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很媽媽味(?)
因為很多人會把它暱稱為"媽媽包"
結果收完信到賣場一逛,心情立刻轉變成"哎唷我的媽~這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反差很大XDDD
我想妳們看完這篇應該會跟我有一樣的心情吧 ((眨眨

 

p71 

IMG_5268 

 

VOVAROVA空氣包 馬卡龍系列-銀灰馬卡粉手提托特包

首先第一咖就先來分享可愛無敵的波點造型 >////<
銀灰色的底配上超甜的粉色
根本就完全打中少女心啊!!

 

IMG_5277 

 

VOVAROVA也不愧是在日本賣超好的人氣包
包包本人的質感非常之好~

像這咖的品牌標材質我就很喜歡
很有質感的壓字設計
同時也維持了和包體一樣的粉色系
看起來就很有協調感啦!

 

IMG_5280

 

拉鍊也是不刮手的材質唷!
((重點是,就連這裡也是一貫的PINK~PINK~♥♥♥ 

IMG_5278IMG_5279 

 

內裡的夾層有三個,個別安置小東西好翻好找!
而且容量真的很大耶!
我放了一件冬天的大衣進去還很有空間說(驚)

 

IMG_5281

 

 

提把也是空氣包材質
觸感柔柔軟軟的
就算整個包包塞得滿滿也不會提到手痛痛啦(灑花)

 

IMG_5252

IMG_5254-horz

 

最讓我推崇的一點就是
VOVAROVA空氣包真的好輕!
幾乎沒有重量~女生們應該會非常愛呀!
((這樣一來省下的重量就可以多帶點補妝品在身上了XDDD



IMG_5258 p7

 

這咖的大小手提或肩背都很好看唷
很適合背這咖跟姐妹們去下午茶約會啊
甜美可愛的馬卡龍點點造型又搶眼又俏麗
立刻成為穿搭亮點~

而且輕巧又方便的SIZE,也很適合帶去旅行
出了國免不了血拼扛戰利品
這時候肩膀上背的外出包當然是越輕越好啊 ♥ 

 

p31
IMG_5151-horz 

 

VOVAROVA空氣包 Sweet France法式微甜系列貝殼托特包(粉) 

 

p32

 

這咖桃紅色是2014全新推出的系列唷
雖然不像上一款澎澎充滿空氣的感覺
但重量也是非常輕巧!

 

IMG_5646IMG_5647 

 

磁扣的設計很適合像我這種常常忘記關包包的人(汗)
每次跟寶寶出去他老是愛提醒我包包沒關
但逛街就是會常常要拿皮夾出來,一直開開關關麻煩死了XDDD
直接背這種設計的話他就沒話說啦 ((得意

寶寶:也是要扣起來啊(瞪)

 

IMG_5648IMG_5649IMG_5657

 

 

品牌LOGO、提把和收邊的部分都是皮革材質的唷
質感當然也是沒話說!

 

 

IMG_5645

 

 

而且這咖裡面的容量又更大了一些喔!
出門會用上的化妝包、皮夾、相機(們)通通都放進去也不會擠成一團
打開包包就立刻能找到要拿的東西了


IMG_5654IMG_5655

 

 

內裡夾層該有的都具備了!
外在和內在都很棒 >////<

 

IMG_5650IMG_5651



如果今天要裝的東西沒這麼多~
還可以幫包包來個小變身(笑)

內裡兩側有設計兩條扣環皮繩
把它扣上調整一下角度就可以把包包變換成不同造型了!
很貼心的3 WAY設計 ♥ 

 

IMG_5143-horz p3

 

大容量很適合習慣帶一堆家當(?)出門的女孩兒~
雖然包款是大容量,但配上細版的皮革手柄讓它拎起來還是很優雅喔!

這款還推出了黃色、橘色、紫色、黑色
不過我私心還是最愛這咖粉色啦
亮眼又簡單好搭,不管是上班通勤或是約會旅行都可以拎著它 ♥ 

 

p51IMG_5222-horz 

 

VOVAROVA空氣包 馬卡龍系列-草莓棉花糖週末旅行袋

接下來這咖可說是我最需要的呀!!
來的正是時候~~~ 

 

IMG_5226

 

妳們也知道我這個人沒什麼其他嗜好
最大的樂趣就是四處旅行玩樂 ((美食是附帶的優惠XDDD
剛好最近才在物色適合國內旅行的旅行包
所以我在賣場看上的第一咖包包就是它沒錯啦!!!
((立刻給VOVAROVA一個飛吻~♥

 

IMG_5241IMG_5242

 

 

柔軟又滑順的包包材質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啊!
對於極度重視觸覺的我來說
VOVAROVA的觸感完全是正中紅心~~

而且我這症頭好像還滿嚴重的
有幾次我根本沒要出門只是在翻包包拿東西或是整理包包的雜物要拿去歸位
但一不小心就被這觸感誘惑到
只好停下身邊的雜事(?)多摸個幾下 ((感覺很像戀物癖XDDD
然後最後的下場當然就是被寶寶狠狠的瞪了...

寶寶:你就是這樣整理個房間東摸西摸才這麼慢吞吞!

 

IMG_5243IMG_5244

 

而且這咖的體積雖然比手提托特包大上一倍
但重量我覺得根本沒差耶
真的非常的輕盈~~~所以旅行的時候當然就非它不可啦!

 

IMG_5231IMG_5229IMG_5232

 

 

本來我是估算裡面可以裝個三天兩夜的行李啦
結果沒想到裝了盥洗用品和五天四夜的換洗衣物都沒問題!
還可以穩穩妥妥的把拉鍊拉上,實在是把人家嚇壞了(扭)

寶寶:你現在是在三八什麼... 

 

p52

 

 

超大的容量,超可愛的外貌~
實在太適合當我的旅行夥伴啦!

 

p5 

IMG_5293

 

 

啊對了,我的旅行夥伴也有小夥伴((好饒舌的一句話
這兩個點點造型搭在一起很可愛吧~~
顏色不一樣但一看就是同一國的呀!
強烈推薦大家可以自己配一套XDDD

 

IMG_5288

p41 IMG_5122 

 

VOVAROVA空氣包 馬卡龍系列-森林莓果旅行盥洗包

這個更是旅行必備必備必備的超實用盥洗包啦!
常常出外旅行的女生應該都會習慣自己準備好一套盥洗用品對吧
這咖比一般的旅行盥洗包更棒喔 (認真)
((而且不是只有外表棒而已啦 >/////< 

 

IMG_5125IMG_5126

 

裡頭打開是防水的多夾層設計
畢竟女孩們通常都是小東西瓶瓶罐罐一大堆
可以分門別類的各自收納好才會方便呀!

 

IMG_5127

 

裡面的容量也非常足夠喔!
卸妝、洗臉、保養組、隱形眼鏡藥水、洗漱用品通通都可以乖乖安放好~

 

IMG_5128IMG_5123

 

內外都還有小小夾層可以放女生的衛生用品唷(眨) 

 

 p4 

 

重點是還有附上超貼心的吊掛勾設計!
像我之前去日本的時候,真的都是寸土寸金
浴室感覺都是迷你濃縮版的
雖然應有盡有但空間真的很小
在那擁擠的小浴室裡面要打開盥洗包都覺得很困難...
都只能先放在床上打開拿需要的東西進浴室 ((感覺好可憐XD

現在換了這個旅行盥洗包以後就不用這麼痛苦啦
到了飯店找到地方勾住,盥洗包就可以這樣一目了然啦
找東西又快,也不會佔用寶貴的桌面空間!
這設計是不是超貼心的呀~愛死它了 >////< 

  

p61

IMG_5327
 


VOVAROVA空氣包 經典紋系列-佩斯利紋(紫)手提托特包

最後還有這咖我很喜歡的花色 >////<
完全扭轉了我對空氣包帶有"媽媽味"的印象!
真的沒想到可以有這麼美的空氣包耶~~
 


IMG_5139IMG_5140-horz

 

裡面一樣是梯型包款的大容量!
真的很耐裝喔!!

背過VOVAROVA空氣包以後才終於理解它為什麼被稱為媽媽包
絕對不是因為有媽媽味啦 ((一定要認真解釋
而是很適合要帶很多東西的辛苦媽媽們
背上輕巧又耐裝的VOVAROVA空氣包
才能兼顧舒服、機能性和造型呀 ♥
((這故事實在太感人了(拭淚)

 

IMG_5336IMG_5337

 

品牌LOGO則是金屬質感的唷
感覺好像精品包一樣時尚~
VOVAROVA空氣包真的是有無比的好質感!
 


IMG_5323-horzIMG_5334 

 

對了,我也是因為這咖才知道原來這花紋有名字,叫佩斯利花紋耶!
((整個很孤陋寡聞(遮臉)

據說這原本是波斯文化與印度文化交流後而產生的裝飾圖案
隨著拿破崙遠征帶回法國
隨即風靡整個歐洲上流社會
又與維多利風格的宮廷印花進行融合
創造出新的時尚花紋
有沒有順便長知識的感覺啊!
反正重點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花紋和配色啦 >////<

這天因為在大白天拍照~
看起來有比實際顏色淺了一些,實際顏色以官網上為主喔!

 

 p62IMG_5304IMG_5308

 

 

粉紫的色彩真的有種夢幻又柔軟的感覺
時尚又好看好搭配 >////<
 

 

p6 IMG_5104

 

因為我個人太愛這咖花色了
所以連同系列的化妝包都一起挑回家啦 ♥

 

p21  

IMG_5098 

 

VOVAROVA空氣包 經典紋系列-佩斯利紋(紫)裝不滿化妝包



IMG_5097
 

 

化妝包的拉鍊跟包包一樣是不刮手的材質~

 

IMG_5100IMG_5339


而且側邊還有個可愛蝴蝶結呢  088.gif   

 

p2

 

 

最酷的是它叫做"裝不滿化妝包"
於是我就真的瘋狂塞一堆化妝品進去
除了基本的眉粉、染眉膏、眼線、口紅這種小體積的彩妝之外
連平常需要分開來放的假睫毛收納盒和粉霜、粉餅盒、腮紅、腮紅刷都一起裝進去了!

 

IMG_5341IMG_5342

 

居然真的裝不滿...外表也沒有被我塞到變形!
這是什麼神奇的異次元空間...
我實在太愛它了~~~~♥
((然後我舊的化妝包就理所當然的被淘汰啦 ((舊包表示:...QQ

 

IMG_5295IMG_5298 

 

今天一口氣就分享了好多款VOVAROVA的空氣包
不知道妳們最喜歡哪一款呢?
文末也要(咬牙)送出一咖給妳們唷 ♥
算是報答妳們長久以來給我的陪伴啦
有時候深夜還在趕文章的時候看看大家的留言真的挺舒壓的
所以真的要常常留言跟我聊天喔,雖然我回很慢(笑)

好啦想要獲得的女孩,請照慣例推推+讚讚+分享本篇文章到FB(設公開)
並且留言寫下你最愛的包款吧!!

 

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nore.de.Toot.Taiwan
Yahoo購物賣場
http://goo.gl/S7eKAV
官網(即將上線)
http://vovarova.meepshop.com/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