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愛吃鬼試吃筆記又來了!

這篇原本要跟上次的貪吃筆記連著發的
但是我深怕害大家食慾大增狂嗑美食,導致減肥破功..
這罪過我真的承擔不起!
就自動順延了一下發文時間
真的是好貼心!(自己講)

要是當初不要那麼雞婆就好了
害我現在用著手機的超慢網路在寫網誌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默默斷線了..

好啦,話說回來這次的試吃
其實有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大家不趕時間就讓我講一下吧..
為了避免斷線慘劇發生我會長話短說的!





故事是這樣子的,
某天我在別人的部落格瞎逛
意外發現到這家的乳酪蛋糕
噢!乳酪蛋糕是我的心頭好啊..
看的嘴巴和肚子都超難過的
但礙於減肥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又剛好遇上黃金瘦身期,實在不能破戒
只好默默的先加進我的最愛清單裡頭
含著淚水等到減肥成功之後再買來犒賞自己(減肥後增肥?)

結果好死不死(好像用的不是很恰當,哈哈)
過沒兩天,我的信箱裡就躺著一封來自禾雅堂的邀請了!

這一定就是吸引力法則!(感動落淚)
當下我還立刻打給正在上班的寶寶炫耀說:
你看我的幸運女神有多靈!真的都有在偷聽我的小願望!

(以上絕非唬爛,乃真人真事真性情流露,可不是在鋪梗吶..)

想當然爾
我就把減肥事暫拋腦後,
立馬接下這次邀約了!
一方面都是為了讓大家有新文章看嘛
害我又破功了,真討厭(扭) ←此為得了便宜又賣乖之推卸責任





過沒幾天我就收到這感人的小包裹囉!

開箱(?)的同時跟大家介紹一下
HOARD這個品牌於2006年由Stanley創建
Stanley熱愛旅行與美食,
他最初想從事乳酪蛋糕製作的想法,
是1998年自英國返台後萌生的。

Stanley一直在追求完美,並且形成了「禾雅堂」的概念。
意思是指「堅持完美的細節、挑選最好的原料、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







除了蛋糕本身,
還隨贈了一個專用的蛋糕切刀!

人家可是高級鋼刀,
不像一般蛋糕店附贈的兩光塑膠刀..
光是質感就加了好幾十分去了!嘖嘖!





接著我們來看看蛋糕本人
光拿著外盒還沒打開層層包裝就可以感受到
他實體非常的有份量!

上頭烙了禾雅堂的標記
側面也可以看到乳酪蛋糕本體是真的好厚實!





然後切的過程又忍不住想替這把小鋼刀加十分..
切起來也太方便了吧!(到底要驚嘆到何時?





重點的口感來了!

剛切好的時候
寶寶偷吃了切刀上面的一點點屑屑
只是那一點點屑屑就讓他狂點頭比讚

於是我這貪吃女孩立刻徒手抓起來吃(等不及拿盤子了..
噢!第一口就吃到滿滿的香醇乳酪香味
口感真的非常的綿密又紮實,
含在嘴裡幾乎不需要動用牙齒就自然化開了!超好吃!

我個人非常熱愛乳酪蛋糕
(本篇第二次強調)
不論是輕乳酪重乳酪都是我的心頭好
但是重乳酪分數還是高一些的!

禾雅堂的這款原味經典乳酪
不論是在濃度、糖分、濕潤度
還有留在嘴裡的香氣都讓我想給他滿分..

(拜託相信我好嗎?我吃過的乳酪蛋糕其實真的不少欸!哈哈哈!)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其實會覺得份量不大(對啦我內心有失落感
應該一下就嗑光了吧?
我們可是大食怪情侶欸!

但其實不然,一天品嘗一小片就綽綽有餘了!
除了擔心熱量之外
其實是因為小小一片就有大大滿足..

寫完這篇一定要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跟我一樣熱愛乳酪蛋糕的孩子真的不要錯過他
暫時先別管減肥這件事了,美食當前欸!
快來跟我一起訂購吧(誤)

  HOARD CHEESE CAKE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ADD 台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TEL 04-2328-0880





喔對了,今天陸續把留言回完了,
但還是在殷殷期盼著我的光纖網路能快點安裝完成..
畢竟插著哀鳳上網真的很不習慣
除了怕斷線是一個之外
最多只能開到兩個視窗也太為難我這一心多用的女孩了吧!


如果這幾天出現一篇純文字閒聊文章會被嫌棄嘛?


另外從大家的留言中
我發現很多女孩都納悶不過是一個房間
怎麼可以整理那~麼~久~
我只能說,你們太小看我妹了..


真想快點把房間整理好
順便生篇豬窩大改造文章作紀念,
有朝一日回頭看到一定會很感動!
(但我妹一直跪求我不要寫耶,超為難的..)


那麼,我要邊打著噴嚏邊準備就寢了!
整理衣服大概是我最討厭家事排行榜的第一名吧
每次碰到衣服我鼻子就會超不客氣的瘋狂哈啾
都快練成腹肌了啦..(怒)


要是明日我有閒情逸致開電腦上個網
我想我們會再見面的(眨眼) 掰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留言列表 (3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五月
  • 房間到底是有多亂??

    是像被炸彈炸過嗎...

    你娘家本來沒有網路??

    你的雙胞胎不喜歡上網嘛
  • 嗯..的確很像大戰過後..或是風災過後..
    而且真的收不完耶..
    因為我妹很愛隨手亂丟東西~
    不論食物 保養品 化妝品 穿過的衣服..
    只要她們經過就是亂七八糟!!

    Ami 芽芽 於 2011/07/09 20:2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MI
  • 本來只是想單純來簽到一下的
    結果卻看到鍵盤沉浸在口水中了...
    看到下面是在台中實讓我精神為之一振哈哈哈
    決定近期來去品嘗一下>///<


    搬家真的爆炸的累
    光是整理就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了
    最近也才剛般家所以心有戚戚焉哈哈
  • 哈哈哈 我還沒有去過他的店面耶!!
    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去買回來吃~
    我現在就好想打電話訂購了啦..
    真的真的好好吃!!

    真的 我覺得我最近靈魂都要被抽走了~
    每天睡醒還是覺得腰痠背痛
    而且心情很阿雜啊!!!

    Ami 芽芽 於 2011/07/10 01:0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卡...
  • 姐姐你好哦~又是我這個香港小粉絲囉~
    請問你有用過LANEIGE這個牌子的保養品嗎~
    聽說都好像很好用的~
  • 我只有買過他的晚安凍膜~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打開來用耶@@ 哈哈!!

    Ami 芽芽 於 2011/07/10 01: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