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這篇是愉悅的日貨穿搭之配件篇唷 ♫
前面還有一篇美美衣著篇可以先看完再來接這篇
我在原地不動等妳回來 

120704 ♥ 穿上好心情美美度假去‧超美Kiyumi日貨穿搭 ♫ 美美衣著篇

...嗯應該看完了哄 ((在演甚麼小劇場XD

總之一天有兩篇穿搭可以看應該挺開心的
一定不忍心罵我太愛演吧哈哈哈
順帶一提的是..
這篇的鞋鞋每雙都火力十足超級燒人的
趕快做好心理準備!

好啦那我不要耽誤大家時間趕快看下去






韓國‧雜誌款 羅馬風交叉綁帶編織楔型鞋涼鞋魚口鞋

首先第一雙是每一年都不退流行的羅馬涼鞋





常看我穿搭文的女孩一定發現
我每次買鞋都會把裸杏色列為第一首選
原因除了好搭配之外
最關鍵的就是裸色有能延伸腿長的超強實力啊!





跟高8.5cm對女孩兒來說應該不會太難駕馭
而且楔形底理所當然就會更加好走囉
再加上這雙的鞋型可以讓腳腳完全被包覆
實際走起來會更不費力!

像我自己穿楔形鞋很習慣了
所以就算要穿這雙跟姐妹逛街都可以快樂的走一整天





這雙的羅馬簍空加上綁帶設計真的讓腳背看起來好美
我一樣是拿平常穿的23.5唷
穿起來剛剛好很舒服





不像白色單品挑膚色穿
穿裸杏色鞋鞋完全不會怕會顯腿黑

我腳上的馬卡龍色光療好搶鏡頭喔這麼遠還是看的到
光療文看這邊→120621 ♥ 讓指尖沉浸在夢幻天使氛圍裡‧Nail Palette巴黎都 ♫
是說這禮拜就要去換光療了
我還沒想好這次要做什麼款式耶怎麼辦 ((慌





韓國‧甜美氣質閃亮水鑽彩色串珠夾腳涼鞋拖鞋

再接著下來第二雙也超美的哄?
我收到的時候都不知道有多得意哈哈哈!






這一季我買了超多雙寶石拖妳們也是知道的.. ((先懺悔XD
但是這雙我一看到就眼睛為之一亮
鞋面滿滿的水鑽和串珠實在太正點了!





搭配度假風穿搭非常的適合唷
雖然高度有點逼近腳踝
但不會讓腿有被截短的尷尬情況發生
剛剛好可以露出腳踝最纖細的那一段就是最佳比例啦





搭配粉色系洋裝也是沒有問題的

看到這裡妳們應該可以理解
我為何會不顧鞋櫃的度假風鞋鞋大爆炸還硬要再多這一雙吧
這麼細緻的夾腳涼鞋我真的不忍心放過它XDDD






近拍照也依舊迷人
不過我的腳指都曬黑了好糗XDDD
((請妳們不要看得這麼仔細!(遮螢幕)

寶寶:妳遮自己的螢幕有用嗎..





遠看依舊是閃閃亮亮好動人喔 ((陶醉





韓國‧甜美氣質柔和糖果色彩色層次多層設計項鍊

這套我搭配的多鍊款長鏈也很正點
粉色和金色的串珠不會過度搶走衣服的注目度





配上優雅又純淨的蕾絲罩衫剛好能恰如其分的幫穿搭加分
對我來說飾品就是最能畫龍點睛的小細節呀





最後壓軸的是我本次最愛的心頭好上好啊!





韓國‧雜誌款 鎖鍊風性感雪紡繞踝綁帶厚底涼鞋

你們上一篇一定瘋狂在偷瞄這雙對吧!
因為我個人是眼睛完全無法從他身上移開.. (眼神發直)

這天拍照到一半剛好被猴子看到這雙
立刻誇這套配這雙鞋鞋超好看
((不用他說我也知道但是心裡還是很爽哈哈哈XDDD

猴:哪裡來的這位...





深藍色比較不挑膚色穿
是個顯白利器
綁帶可以綁出大大的蝴蝶結
特別顯現出腳踝很纖細





喔說到這個..
這雙挑色的時候快要把我逼哭了 ((拭淚
因為賣場出的藍和米白兩色都超美!

比較特別的是藍色這雙前面是牛仔布材質
米白色則是漆皮材質唷
米白色可以顯腿長
深藍色可以顯膚色白
妳們說這是不是超級煎熬的(扯髮)





最後苦思了許久決定來雙亮眼的藍色
完全不後悔欸
鞋子本人好看到爆炸






前高5cm後高8cm的後底設計穿起來走起來都很舒服
我穿這雙沒有特別拿大或拿小
版形正常所以照平常穿的尺寸買就好





有點華麗鎖鍊感又有點海軍風的感覺
可以自然融入所有夏天的穿搭
而且這雙的完美設計感絕對會直接跳級變成主角單品





重點是哄..這雙的價位很有良心
一張小朋友加上一點零錢(笑)就能買到這麼美的鞋兒啦
妳們覺得..
我要不要去把米色買回來啊..


寶寶:不要讓網友當壞人(瞪)

好啦那今天的愉快穿搭二連發就為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這兩篇介紹的單品通通來自Kiyumi
品名上都有設好連結的
看對眼的女孩趕快去逛逛吧~♫


♫ 更多穿搭 ♫

120703 ♥ 今夏必備時尚單品‧五款率性質感手拿包特輯 ♫
120628 ♥ 新入荷!夏季穿搭之六雙新鞋三款新包綜合分享 ~♫
120620 ♥ 買瘋了!初夏網拍戰利品狂買21件穿搭分享 ♫ (下)
120618 ♥ 買瘋了!初夏網拍戰利品狂買21件穿搭分享 ♫
120609 ♥ 宅女瘋網拍‧最常逛的精選網拍清單20家分享 ♫





這兩篇足足花了我快七個小時
我肚子好餓好餓喔
很奇怪寫的時候都沒感覺
寫到閒聊區就肚子狂叫哈哈XDD

今天還有一天二手拍拍活動唷
這兩天都熱烈進行中整個很HIGH哈哈!
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每個禮拜都會PO一些二手衣服配件和美妝保養品上去囉
大家趕快來湊熱鬧吧XDD

喔喔喔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