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隨著聖誕節越來越近我的心情就越來越開心
大家有想好那天要怎麼度過了嗎?
我和眾姐妹們已經排了滿滿行程要一起慶祝囉!
每天都在期待那天的到來 ((搓手

不過聖誕節大家一定也開始煩惱著妝容對吧~
基本上帶著一張黯淡無光的妝容是絕對NG的喔
過幾天會應景分享一下我的聖誕彩妝
今天先來好好跟妳們介紹底妝部分





嘿嘿嘿嘿,沒錯今天的主角就是M.A.C.
不知道大家對M.A.C.的了解到哪裡
不過
在我眼中M.A.C.是個非常有"態度"的專櫃品牌!

不管是品牌樹立的形象或是每個櫃哥櫃姐都非常有自己的Style和美感品味
總是擁有以最快速度捕捉街頭文化與當下美學的能力
也常常創造出最新的時尚彩妝潮流..
所以說,他們家的底妝也常常燒到我啊→這才是重點吧(笑)




除此之外呢,他們雖然身為專櫃彩妝品牌
但在包裝上也是響應環保的"不過度設計"
同時也鼓勵我們一起實踐空瓶回收的環保運動
相信大家都知道退回六個M.A.C空瓶即可獲贈唇膏一支的活動吧?
((不過我還沒有湊到六個過(汗)
回收的塑膠空瓶也將轉製為滑軌等用品再行利用喔!

他們的產品同樣也順應著世界的潮流→不進行動物測試
這一點非常重要!
我相信每個女孩都愛漂亮
但絕對不會希望有動物為了我們的愛漂亮而犧牲!
所以我在買化妝品之前也會盡量挑選不進行動物測試的品牌

還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M.A.C在1994年推出愛滋的”VIVA GLAM”(薇拉葛藍口紅系列)
這系列的商品所得完全捐獻出來成立了「M.A.C愛滋病基金會」
提供愛滋病的認識、教育、支援及防治等各項計畫的資助
說到這裡大家有沒有完全愛上M.A.C了 






好啦那我們趕快來看一下我近期的新歡M.A.C. BB輕粉霜吧!
價格:1,350元 容量 :8g

這款輕粉霜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
也等於同時有粉凝霜的保濕修瑕、BB霜的輕盈透亮、隔離霜的高係數防曬喔!





這款輕粉霜一共有推出三款色選
由淺到深是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
我使用的色號是Extra Light ♥

選色的時候我其實滿掙扎的..
因為今年真的是有曬黑
內心也有點擔心擦起來太白
但又想到冬天的時候其他肌膚比較不會露出來,應該不至於到色差太明顯
同時也抱著絕對會白回來的決心(握拳)
最後還是Extra Light勝出啦XDDD
((但還是建議大家要靠櫃親自試妝在臉上會比較準喔!





它的質地很特別耶!

我一直想認真的拍很近給妳們看
但我的相機近拍超超超弱..
最近最近只能拍到這裡了
((靠太近快門一直按不下去超火大的(跺腳)





質地和一般的粉餅不太一樣唷!
感覺像是壓成餅狀的粉霜
但又不像粉霜那樣的厚重
觸感軟綿綿的,有點像慕斯那樣  





粉盒裡附的粉撲也超軟超好用的!
平常我都會去美妝店買一大包一大包的粉撲當作拋棄式的用 ((其實是懶得洗
許久沒有用到專櫃等級的粉撲了
一撲上臉的瞬間心中就充滿喜悅呀 ((花朵特效啟動..

寶寶:有沒有這麼誇張..





上在手背上可以感覺質地的潤澤度
通常我的手背是非常非常乾燥的、紋路也非常多
所以會不會卡粉其實看手背就很準了!





使用的時候我會以圖片上標示的方向上妝喔!
原則上沒什麼難度
就是把握"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原則上妝
除非是鼻子下巴這種沒什麼肉可以牽動的地方
只要順手的推勻就可以囉!





之前很多女孩跟我說不懂得難捏底妝該用的量
常常隔離、粉底液、粉餅三個步驟上完
底妝就看起來很厚很假..

這時候..我就不得不推薦這塊BB輕粉霜給妳囉
完全沒有要你學什麼特殊技巧
就是粉撲沾了、輕輕一抹
夢想中完美的輕透肌底妝就完成了!
而且還是同步完成"三效防護薄膜"
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





這款的輕透度也真的很讚喔!
給妳們看對照圖就知道了..
左圖是上完保養後的素顏
右圖是僅僅多了M.A.C. BB輕粉霜
沒有上額外的隔離霜、粉底液、粉餅

就這麼一個步驟膚色就變得明亮又嫩白





看到這裡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
化一張漂亮的底妝完全不是難事啊!
只需要一塊M.A.C. BB輕粉霜就夠
會不會太感人了(拭淚)

寶寶:妳今天又戲精上身喔





完妝照
((還沒有上腮紅就是了..





比對一下素顏和完妝照(羞)

這款輕粉霜上起來的妝感我真的好愛
輕透、遮瑕力也不錯
顏色不會暗沉
而且比粉底液更輕盈、又比粉餅更水潤!





約會一整天也不會出現脫妝暗沉的現象喔!

拍照這時候大概已經帶妝4小時左右了吧..
中間還吃完了一頓下午茶XDDD
((所以唇色都掉光光了,可是底妝完全沒事!





這塊M.A.C. BB輕粉霜現在已經完全是我的愛用新歡啦
出門旅行也只要帶這麼一塊就搞定底妝了YAYAYA~
大力推薦給在尋覓底妝的女孩兒

最後的文末抽抽獎時間要送大家M.A.C準備的小贈品唷
想要獲得的女孩請按下推推+讚讚
並且留言寫下:最想買M.A.C商品的原因或是M.A.C最吸引妳的地方
下禮拜我從台中玩回來會隨機抽出1~2位的幸運女孩唷!




再過幾天就是傳說中的末日了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緊張XDD

我個人是看得非常的開
老早就抱著是不是末日都沒關係的心情
因為仔細想想
我的人生好像沒什麼遺憾了(呸呸呸)

哈哈哈我的意思是說..
我一直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過
所以覺得自己很知足很幸福這樣啦!

寶寶:在那邊硬坳..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