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說好的穿搭連發時間又來了~

聽說今天雖然是禮拜六但大家都要補假對吧?
也別太難過喔,就當作是先苦後甘吧
我會在這裡乖乖發新文章當你們上班無聊時的精神支柱(是有效嗎..)





今天這篇要介紹的單品主要都來自FB賣家: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

有在發露小女子的FB一定會覺得很熟悉..
哈哈以前我都是跟老闆娘買美瞳片比較多啦
後來他開始進一些經典款單品了
當然是要來捧場一下囉(燦笑)







這套穿搭好像是去找Wilson剪瀏海前衝去富錦街拍的
也算是幫自己留了半年的長瀏海作個紀念啦..
那關於瀏海的事情我們明天變髮文再來聊好了!
((明明就是穿搭文時間卻非常愛來"聊開了"這招





首先先來看出勤率很高的這雙雪靴兒
基本上黑色中筒的雪靴是我每年都要補貨的款式!

因為穿來穿去還是黑色中筒最實穿、最常穿
而且也最容易跟衣服作搭配
幾乎沒有什麼是不能搭的
所以我覺得1400的單價並不算貴
重要的是穿起來舒服
而且穿很久都不會看到"後跟軟掉、垮掉"景象→那真的是很糗的事情喔





我拿的應該是37號..
筒圍35cm 筒高20.5cm 鞋跟2.5cm 鞋長26cm
給各位少女們做個參考喔

大家在挑雪靴的時候可以先看數據量一下到自己小腿的哪裡
最好是不要很尷尬的卡在小腿最粗的地方
不然會沒有修飾效果喔!





裡面的毛毛很Q軟
雖然我還是會乖乖穿短襪在裡面
但腳踝以上的地方可以感覺到軟綿綿的毛毛還是很爽哈哈XDDD

以前寶寶還不太懂雪靴..
覺得大大的看起來很笨重、很肥短、很______..
((諸如此類的後面大家自己填空

但!自從我讓他穿了一次之後
他就無法自拔的愛上這種鬆軟感
之後也跟我一起加入雪靴人的行列
今年還一直吵著也要買新雪靴咧XDDD





手上拎著的這款包兒也是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的唷!
這咖帆布款賣$1200還含運實在很大心






本來我想說帆布款會不會太容易髒
後來轉念一下才想起來→帆布也比較好自己清潔
((好啦我承認我是把清潔這件事託付給我媽了..我是家事白癡(攤手)

寶寶:不只家事吧..就是個純粹的白癡






大大的帆布包容量非常之大
自從入手這款之後,要出門拍照都會拎著
裡面可以塞好多好多東西喔
而且包包還不會變型耶((竊喜






包包旁邊的兩個耳朵其實是可以往內收啦
不過我覺得任由它這樣子也挺可愛的
倒是寶寶非常愛管我的包包形狀有沒有喬好..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傢伙囉嗦的可怕,好像歐巴桑上身一樣 ((吐舌

寶寶:..(瞪)





不免俗附上一下每套的穿搭資訊
我怕大家又留言追殺我(笑)

針織上衣 86GIRL
橘色圍脖 86GIRL
帆布包 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
中筒靴 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






接著是昨天就被追問的這咖包兒啦!
亮黃色的包款幾乎是我從沒擁有過的顏色..吧(?)
((我是真的沒印象有買過黃色包包,但又怕是自己腦包忘記哈哈XDDD






亮黃色拎起來特別的有精神呢!
本來我是想要粉色的~
不過怕和我家阿猴撞包 >"<
((雖然我們一堆姐妹裝姐妹鞋了哈哈!





雖然是冬天也不喜歡把自己穿的黑壓壓一片!
來點粉綠色和亮黃色作搭配
完全就有暖暖冬日的感覺了是否~

順帶一提的是這套也是搭上面介紹那款雪靴喔
就跟你們說很耐搭了吧 ((挺
等下還會繼續看到它





每個角度都好可愛唷!
而且這個大小還滿適中的
像我一樣比較矮的女生拎這款也不用怕會過大而顯得自己很勞碌(?)





穿搭資訊

毛海上衣 86GIRL
蕾絲褲裙 東海POPPY
中筒雪靴 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
亮黃提包 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






接著下來這款笑臉包也非常的可愛吧
我跟猴子也是一人一色沒有撞包唷((竊笑





Mini版的皮質不管是觸感或是質感都超好的說!
這咖才賣1300也讓我好訝異~







包包本身有提把,還有多附一個背帶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個人是認為怎麼背都很可愛(扭)





拉鍊的部分也還挺順的~
而且車線也很工整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
很怕那種路邊攤等級的兩光車縫線吧XDDD





哈哈我喜歡把它塞的鼓鼓的
感覺特別的可愛!
重點是跟帆布款一樣
這塞好多東西都不會變型耶~
包包的皮革稍微有厚度果然比較耐用







亮亮的桃紅色真的是超級可愛!
上次跟馬兒出去看到她有一咖粉紅色的..我也好心動喔 ((咬手帕

寶寶:你的包包真的夠多了..






穿搭資訊

上衣 86GIRL
裙子 86GIRL
雪靴 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
包包 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






緊接著下來這雙純牛皮豹紋雪靴我也是差點要跟猴猴撞鞋
真的是姐妹之間的默契嗎(驚)
不過我的是中筒的她則是買短筒~
((如果我有細細腿也想穿短筒啊(拭淚)





中筒的比短筒稍微貴那麼一咪咪
只差$100而已啦XDDD
這雙是1400 價位不算平價但真的不會失望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的長筒和短筒都沒有鈕釦設計
就只有中筒才有喔!





後面拼接的咖啡色布標也很有特色~
現在挑雪靴都會很CARE小細節
不然每年都在買雪靴真的會有種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感覺XDDD






裡面的毛毛也是紮實又柔軟的
穿起來腳腳都不會冷了

雖然是說我本來就不會冷
但還是很重視精神層面的"溫暖"
畢竟穿暖了才會有滿滿幸福感呀





豹紋的圖案也不會很難搭配喔!
配上色系簡單的上衣就很好看了





我穿雪靴都會習慣拿個大半號~一號左右
都是為了要塞增高墊啦
至於該大半號還是大一號呢..就要問一下賣家版型偏大偏小囉!
((另外增高墊是半墊還是全墊也有差,請自己判斷一下哄 ♥





最後一雙經典款!
姐姐我入手之後真的是愛不釋手





每次穿了都會很想用力踏步
看到那圈豐厚的毛毛在震動的感覺真的好爽喔((講話有點粗俗了哈哈XDDD






近看一下這雙的毛量
是不是非常的蓬鬆又迷人






我必須說這三雙裡面雖然毛毛款筒最低
但是它也是三雙裡面最暖腳的
前幾天穿出門還會覺得有點熱的程度!
我在認真考慮明年初去韓國要穿這雙了(握拳)






因為毛毛很大一圈的關係
也顯得小腿變得特別細
這就是顯瘦的視覺效果 ((騙術?





老闆娘還有教我說如果毛毛穿久了變塌
還可以用吹風機隔一小段距離逆著毛流吹
真的就會回復原來的蓬鬆面貌喔!

而且收到之後我也穿了好幾次才拍照
都沒掉什麼毛喔!
哈哈算是對它還滿有愛的~
你們說這1980圓是不是很值得((握拳






在那圈毛毛的加持之下
腿的顯瘦度完全激增啊!





順帶一提的是..今天除了介紹到的雪靴和包包來自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之外
連我腿上的透膚絲襪也是跟他們訂的唷!
穿起來有一點點丹數的感覺還滿貼腿的
而且也不太會勾絲..
以前我絲襪大概穿出門一次就要丟掉了
穿他們家的還可以讓我完好的出門、完好的回家XDDD
((但透膚絲襪畢竟還是消耗品,請大家不要看完這句就寄望可以穿個10幾次哄~

重點的重點就是完全超顯瘦啦~
一雙100 買三還加送一雙
以我冬天這麼常穿絲襪的頻率來看
這一定要多囤幾雙的啊!

寫完這篇我也差不多要再補個10雙了
最後也附上賣場連結給大家

Sexy miu miu 日韓代購

老闆娘人超級Nice又阿莎力~
挑貨也很用心,很推薦給你們唷
大家有興趣也趕快去逛逛吧!





結果昨天還真沒有世界末日..
雖然心裡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但也有少許的失望
這就表示我們不能拿末日當藉口偷懶了啦((跺腳

寶寶:你沒有末日也是有很多新藉口的放心啦!

喔是說我又把需要浪漫2012看完了
下一齣不知道該看什麼呢
本來看甄環傳這麼火紅的份上想要試著追追看
但我媽說裡面的人都在鬥心機我應該不會喜歡(笑)
還是請大家幫我介紹開心又愉快的好看韓劇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