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應該沒有要發閃光文的意思大家別誤會XDDD
((不過我相信首圖應該還是有閃到你們(笑)

雖然我也很想跟你們分享首圖美美的鑽戒
但時機還沒到 → 照片還沒整理好!
哈哈..很實際的原因吧(聳肩攤手)

所以亮晶晶鑽石先緩緩..
這篇來看看"纖纖玉手保養術"就好啦





還記得去年冬天我也分享過愛用護手霜文章
好像也寫過手部的保養方式了
所以今年我們就單純來看看我新購入的護手霜們吧!





HANAKA 花戀肌 滋潤護手霜

首先就是這瓶讓我回購好幾次的HANAKA啦
前陣子才換了新包裝
整個好復古風又好可愛
每種香味都帶一條回來試香





基本上它們家的包裝都是走比較簡單的鋁管條裝
好處就是滿不佔空間的
但自從有一次舊包裝放在包包裡面尾端爆開
我就再也不帶它出門溜達了(悶氣)

寶寶:你跟護手霜生什麼悶氣..





三種香味就代表了不同的成分
櫻花舞姬、玫瑰夫人、蘋果花仙子
分別有舒緩水嫩、亮澤保濕、柔嫩水感的效果
不過我個人覺得擦起來硬要分出差異難度有點高就是了
所以還是以香氣為挑選的主因喔!

櫻花舞姬的香味很輕柔
讓人聞的很舒服,有種很少女的感覺
玫瑰則是永遠排在我的香氣排行榜前面
所以更是不用多說什麼了..
蘋果花仙子和舊包裝一樣
有甜甜像口香糖的香味((很妙

每次HANAKA擦完都覺得不只手香噴噴
連帶的身上和房間充滿舒服的香氣





歐舒丹 四個皇后護手霜

唉呀呀這條可以說是我家的明星商品欸
因為我媽超級愛歐舒丹的
每年逢年過節都一直暗示我買些香氛產品去孝敬她..

說是明星商品是因為哄
我每次用一用就會被我媽發現然後毫不留情的搶奪走
重點是她不只耳朵很利、鼻子也超靈敏
就算我關著房門偷偷的擦也會被她嗅出不對勁..
再加上她有定期來我房間搜刮東西的習慣
真的很難守住這條護手霜你們知道嗎!
((所以這次我很認命的多幫她買一條了,不然根本輪不到它現身..(嘆)

寶寶:你這篇到底是在告狀還是..





質地非常的保濕喔
推起來比較有稠密感
重點是薔薇的香氣真的很迷人啊!

每次我護手霜都習慣擠一大陀慢慢按
不過用這條就不需要如此大量了
一方面基於省錢的原則、一方面是因為它可以按摩滿久的~





YOKO 牛奶護手霜

這條才89塊耶!
整個超實惠的~
YOKO真的是小資女孩的最愛品牌
不管是身體去角質、護髮甚至沐浴乳液等等我全都買過好幾輪了
就算卯起來用也比較不心疼哈哈!





質地用起來比較偏水感唷
跟身體乳液比起來則是略稠一些
擦完以後手會滑嫩嫩的
但不會覺得油油的~

欸對,如果擦完護手霜我通常就不會打字摸鍵盤
比較建議大家搭配著電視或韓劇時光擦護手霜啦!
((整個管很遠哄?哈哈哈哈!





ETUDE HOUSE 高效保濕護手霜

粉紅色是乳木果油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包裝就覺得它一副很好用的樣子 ((我還真膚淺XDDD
本來以為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結果擦起來還有帶一點玫瑰香氣耶!
雖然淡淡的但還是很加分





這條擦起來也是偏水感的
但是保濕度也很好
而且香氣是比較淡的
如果有女生不喜歡香味太濃的話滿推薦這隻!





ETUDE HOUSE Missing U保育動物護手霜

還有這個超級可愛的保育動物版
粉紅色小海豚是我的第二罐了
因為長相很討喜的關係我又買了一次(笑)
((SORRY,姐姐我就是走膚淺派的!





包裝一如往常的很陰險(誤)
對啦它護手霜只有下半身有..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但還是乖乖結帳
所以說在這世界上外表還是很重要的(嘆)






另外買了一罐新朋友是清新海洋系香味的唷
頭上還有小綠苗真可愛
((請不要把它當提把了,因為它是會掉的(過來人)

味道真的很好聞
有種小Baby的清新感
算是在一片花香之中殺出重圍奪得了我的歡心





看它們這樣一字排開也很可愛吧!
不過這片美好的光景很快就會消失
因為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護手霜用超兇的
大概兩週就可以終結一條護手霜XDDDD

寶寶:你是用吃的嗎?

不過畢竟花了錢就是要用嘛
我又不是買回來當家飾的哼哼~
請你們不要覺得我太誇張喔
就是要用足了量才能有效的保持一雙嫩嫩手兒好嗎 ((撥髮





以上就是我本年度愛用的護手霜們啦
因為用得凹凹不好意思拍照
我還很乖的又補滿新貨才跟妳們分享
是不是有點強迫症了哈哈哈!

寶寶:難怪你媽罵你是賠錢貨..

最後還是要含淚哀悼一下這篇還是有遺珠..
是人家幾個月前買的MOR啦
味道又香又好用的,結果被我用不見了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推薦給大家囉






冬天記得要把手手照顧好
這樣男友偷牽起你的手才會一整個小鹿亂撞咩!

寶寶:我沒有撞喔..

另外也附上我先前分享過的手部護理
110423 ♥ 居家手部護理‧擁有美麗手手好簡單!
↑ 快要兩年前寫的文章了耶哈哈,好復古喔~





這個周末又到寶寶家來度過囉
相信大家知道一住進寶寶家,就是我懶散的開始..
所以這幾天如果沒有在粉絲團看到我出聲講話
表示我還賴在床上喔耶!
((我好像可以在床上攤個30小時都沒問題哈哈哈!

寶寶:你就是這樣才會給人家懶散的印象咩(巴頭)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