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

 

Hello!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女孩們最關心的底妝兒 ♫

明天要去拔智齒不知道會不會臉腫腫
為了幫自己賺到一週的休養假期
我上個禮拜發了狂了再拍照
反正主君也看完,沒有什麼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了
接下來這幾天就來瘋狂寫庫存吧(握拳)
((雖然我這個人的鬥志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但我會努力堅持的!

 

IMG_5983

 

這次很開心收到艾杜紗的底妝邀約
想當年還在站櫃的時候我就常常偷跑去他們家試底妝
每年周年慶也總是會小小貢獻一點呢(羞)
((一直跑去幫臨櫃衝業績還真是沒出息XDDD

不過說實在的~艾杜紗他們家的BB系列真的很不錯耶
不管是功能、質地上都一直有持續創新突破
像是大家印象中的小小迷思"BB霜易阻塞毛孔"
人家早就推出推翻這迷思的高機能礦物BB霜啦!

除了原有的BB系列產品
今年10月又增添一名生力軍"高機能保濕礦物BB粉露"囉
這次就一邊示範一邊幫大家做個小小的妝容比較
給你們當做周年慶的採購參考(眨)

 

SAM_2653

 

首先我們先從新發表的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粉露開始看起吧
畫起來是粉霧質感的唷~
像是有一層柔霧效果的妝效
其實一直是秋冬季節的主流底妝!

喜歡這種又細緻、又無瑕的妝感...
只要搭配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粉露就能夠完成啦!

 

IMG_5987

 

高機能保濕礦物BB粉露
30ml / $800

有推出LB明亮自然膚色、NB健康膚色兩種色選唷!

 

IMG_5985IMG_5988

 

這幾年時尚圈都在流行"透膚"感
像是以貼身雪紡或簍空來營造若有似無的微露性感
這股透膚風,也慢慢吹進美妝界囉 ♥

 

IMG_5990IMG_5989

 

這款BB粉露主打的就是透膚的粉霧妝感
用清爽實感粉末來輕鬆打造~
可以同時當成底妝及定妝產品使用
也就是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囉!
很適合我們這些愛賴床的女孩們 >////<

 

IMG_5992

 

裡面有添加對肌膚溫合的礦物成份氯化鎂、氯化鈣 
和BB霜一樣採用了不易致痘配方
裡面無香料、也通過了過敏性測試
女孩們可以安心使用它來打造美肌BABY妝容啦 ♫

 

IMG_5995IMG_5994

 

高機能保濕礦物BB粉露最特別的地方就在它的質地啦
擠起來的時候還是液態的水感質地
在手背上延展開來的時候
液態就瞬間化為粉體了!

此外裡面添加了無油粉末(多孔性球狀粉末)來吸附多餘皮脂
同時加入W玻尿酸(雙重玻尿酸)→也就是"彈潤型玻尿酸"及"持久型玻尿酸"複合體
來提高肌膚保水度!
因為有粉體技術與W玻尿酸的聯手
所以就算在寒冬中也能長時間保持肌膚的水潤感!

 

SAM_2642-horz

 

上妝的時候也一樣是先上過基本保養了
接著在臉上均勻點上BB粉露
再搭配粉撲均勻輕點推開

裡面有添加的"凹凸清透複合物S" →以"清爽型油份"和"清爽實感粉末"所組合成
在推勻底妝時
清爽型油份會迅速揮發
留下清爽實感粉末於肌膚表面
所以完成後的妝感可以很輕盈薄透卻擁有高度遮瑕力喔!

 

SAM_2648

 

近看就可以感覺出這種薄紗般貼近肌膚的透膚粉霧妝感
同時肌膚的紋理、毛孔和膚色不均都有被修飾到呢!

SAM_2645



底妝看起來真的像有薄薄一層柔霧的感覺
我根本都還沒上其它粉餅或蜜粉唷
其實我覺得擦了這罐根本也不需要那麼多步驟了耶
從打底到定妝都只用這瓶就輕鬆完成囉 ♫

 

SAM_2653

 

這款BB粉露打造出來的柔霧感可以維持很久喔
我有天上妝後先是拍了兩三小時的照
接著還跟姐妹們去吃火鍋
工作玩樂了一整天還能擁有很細緻的完整妝感
實在太美妙了嘛 >////<

 

SAM_2650-horz

 

今年秋冬絕對要入手一瓶能打造柔霧妝感的底妝
才能跟上這季的流行時尚唷!♥♥♥

 

SAM_2564

 

接下來要分享上圖的這款妝容
上圖就是用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打造出來的妝感
比較有陶瓷肌的感覺
而且很清爽不黏膩
上完是看得到皮膚自然漂亮光澤的唷 ♥

最棒的就是這款BB霜的成分很棒  
所以用起來比較不需要擔心粉刺問題啦 18_1121sj.jpg

 

IMG_5997

 

高機能礦物BB霜
40g / NT$800

艾杜紗特別研發出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三種色澤可以選擇
很少有BB霜推出色選的對吧
光是這點就不知道加多少分了 >////<

 

IMG_5996
IMG_6002

 

剛剛說到這款BB霜的成分很棒
就是因為它內含高達79%美容液成分
而且還添加了高含水保濕美肌精華
((雙重超級玻尿酸複合體、赤藻糖醇、木糖醇、甘油、保濕滲透成分



IMG_5998

 

此外呢,這款BB霜添加了呵護肌膚的礦物質成分
能夠上妝同時維持健康美肌
搭配AC控油配方,吸附多餘油脂、預防產生痘痘的元兇-粉刺
讓大家不用擔心擦BB霜會讓粉刺痘痘出來作亂
((同時也有通過抗過敏測試,無添加香料喔!

 

IMG_6000IMG_6001

 

質地是輕盈的乳液狀
觸感滑潤很好推勻
是一款能打造粉嫩潤澤好膚質的多機能型粉底喔! 

 

SAM_2534

 

這款BB霜是有防曬功能SPF30 PA++的
所以只要這道手續
不需要多上隔離或防曬霜了嘿!
上完保養之後就可以直接全臉均勻點上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再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推勻~

我自己有試過用手來推和用粉撲兩種
因為質地很透很好推,所以不管哪種方式上妝都很OK
就看每個人的習慣來決定囉 ♥

 

SAM_2535

 

我拿到的是20 自然膚色
一開始比對膚色有覺得比我原本的膚色深一咪咪
但還好因為這款BB霜妝感很透的關係
所以上完妝不會感覺膚色變深反而很自然~

 

SAM_2537

 

很喜歡這款BB霜的遮瑕效果
搭配撫平凹凸複合物
輕輕一推就擺平了臉上的小細紋和毛孔
都還沒上粉餅唷~ 

 

SAM_2563-horz

 

肌膚上妝完呈現出一種自然光澤
我的眼周和鼻翼周圍有為了遮瑕多抺了一層
但上完妝也不會卡粉
沒有一點厚重感
同時也不會泛油光!

 

SAM_2558-horz

 

喜歡陶瓷妝感、感受肌膚細緻光澤的女孩
我個人就很推薦這款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唷!

 

SAM_2653-horz 

 

最後來比對一下兩種底妝"BB霜"和"BB粉露"的不同吧!
藍瓶的BB粉霧可以營造出柔霧般的粉霧妝感,很持久很精緻~
粉瓶的BB霜則可以營造出一種陶瓷肌的自然光澤感
而且兩款都一樣是不致粉刺的溫和輕透質地唷 ♫

 

SAM_2651 

 

開心的推薦這兩款我心中數一數二的底妝品給你們
我相信每個女孩都可以在艾杜紗BB系列找到自己喜歡的妝感
隨心所欲打造出專屬自己的baby美肌妝容
當然,今年秋冬要先跟上腳步一起畫上最流行的透膚粉霧妝啦 >////<

現在艾杜紗也有舉辦分享影片抽相機的活動
除了靠櫃試妝之外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趕快去參加好康活動唷!

065.gif  活動網址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