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2

  

哈囉!LONG TIME NO SEE!
超級久沒寫穿搭文了哄...
感覺像是有一個世紀這麼久了 ((誇張

前幾天和寶寶剛好聊到"吵架"這件事
結果兩個人都完全想不起來上一次吵架是何時
只依稀記得我在某家餐廳門口差點氣哭
但是詳細的原因和過程完全空白...
後來推測應該是拍照拍到生氣
除了這個好像也不可能有別的理由(笑)

落落長一串閒聊的結論就是→沒拍穿搭就沒架吵
所以以後大家就知道啦
如果我那陣子沒寫穿搭都是為了維繫感情生活的甜蜜唷XDDD

寶寶:...現在學會拿我當擋箭牌了嗎!

 

IMG_9730

 

 


好啦今天是久違的穿搭我就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廢話啦
不過開頭還是要先講一下我心中的糾結 >"<

太久沒拍照連寶寶都說快忘記怎麼拍了...
然後我也不遑多讓的整個忘記怎麼擺POSE
甚至因為冬天胖太多有點羞於面對鏡頭 ((遮臉
拍完當天我也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了XDDD

 

 

IMG_9744

  

ROOMII。俏麗小花領口素面上衣 藍 

 

IMG_9720

 

 

天氣一回暖就立刻入手小露肩單品 ♥
((不過請原諒我衣服有點小皺皺,因為拍照當天才收到來不及燙QQ

 

IMG_9746IMG_9748

 

這件拉成平口比較很有春天俏皮的感覺
領口的浪漫小雕花也超有浪漫氣息
整個想拿朵花和草帽衝向草地打滾了~~~

寶寶:你根本就不走進大自然的少在那邊...

 

IMG_9749

 

下身搭配的是ROOMII.熱銷.素面綁帶鬆緊短褲  ♥

腰間是抽繩鬆緊帶設計唷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輕盈的質料非常適合春天 

 

IMG_9750

 

正面除了有綁繩墜飾之外還有兩個小口袋~
背面的口袋就是假的設計囉~
這件穿起來真的無比舒服呀!
感覺像是穿著家居褲出門一樣自在
春天就是要穿出舒適樂活的氛圍呀 ♫

 

IMG_9709-horzIMG_9743

 

 

我其實滿少穿平口露肩的衣服
因為平口設計常常讓我覺得有隱隱的壓迫
不過這件因為質料很輕薄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自在耶!

 

IMG_9740

 

配上淺淺的水藍色打造出女孩春天的小清新 ♥

 

IMG_9769

 

接下來這件好像直接就有寫我名字了(笑) 

 

IMG_9753 

  

ROOMII。飄逸清新棉麻上衣 白 

 

IMG_9762

 

 

飄逸清新棉麻上衣完全就是春日的必備單品呀
穿起來真的有輕飄飄的感覺耶 >////<

寶寶:體重沒有...

 

IMG_9775IMG_9776

 

 

比較特別的是這件有前短後長剪裁唷
所以才會這麼深得我心吧(?)
哈哈我的肥臀是個大罩門啊,不論一年四季都是得遮好的XDDD

 

IMG_9777IMG_9778

 

 

棉麻材質和雕花車線搭配起來怎麼會那麼適合呢~~


IMG_9781IMG_9783

 

 

啊對了~這件本身質料有點透膚
所以裡面一定要記得搭上淺色小可愛唷!

 

IMG_9782

 

 

固定式的綁繩也是蕾絲布面雕花的 ♥

我看賣場的MD是綁在背後~
不過其實綁正面也是另一種感覺耶!

 

IMG_9787IMG_9786

 

喇叭袖和下襬的垂墜感我超愛
剛好可以完美修飾我還沒瘦下來的手臂和腰兒(羞)

 

IMG_9788

 

下身搭配的褲子是ROOMII.熱銷.素面綁帶鬆緊短褲  ♥
和上一套搭配的褲褲是同款不同色唷~
因為兩色感覺都很好搭配就一起挑了 >///<

 

IMG_9790

 

材質和版形都一樣穿起來很舒服
摸起來有點滑面的感覺~
穿上去真的是沒有被束縛的壓迫感,超舒服! 

 

IMG_9794IMG_9796

 

下襬的垂散真的很美吧...
身為女生完全沒辦法抵擋這種有點清新又有點"仙"的單品呀 >////< 

 

IMG_9804-horzIMG_9811IMG_9812

 

感覺穿這套很適合拍個棉花類製品的廣告(笑)
整個人就呈現一種淡雅輕柔的氛圍嘛~~~♫


IMG_9800IMG_9799

 

 

哈哈這套好像真的放太多照片囉...
我們趕快來看看下一位! 

 

IMG_9818

 

說到春天...
怎麼能少了風衣呢!!!

 

IMG_9819

 

ROOMII.熱銷.個性排釦風衣外套 軍綠 

 

IMG_9829

 

 

雖然我衣櫃裡面已經有至少三件以上的風衣外套...
不過逛到這件還是有點失去自制能力
因為軍外真的是每一年都可以再翻出來穿的超實用單品嘛(扭)


IMG_9830-horz

 

我其實因為身高受限的關係
一般比較不會穿F SIZE的風衣
也因為這樣一直很少嘗試寬鬆率性的剪裁
怕穿起來不挺會顯得很沒精神
不過這件完全沒這問題耶!

 

IMG_9844IMG_9857

 

 

雖然是寬鬆版的剪裁
不過卻意外能顯出率性和自在的感覺 ♥

 

IMG_9852IMG_9853 IMG_9856

 

翻領設計再幫個性度加10分 ♥♥♥

 

IMG_9838

 

總之因為有愛一切都合理了(笑)
就是個怎麼搭配都OK的萬用單品~~

 

CIMG2776

 

接下來還有另外一件風外唷!
哈哈一篇兩件滿足大家不同口味的需求XDDD 

 

IMG_9860IMG_9878-horz

 

 ROOMII.熱銷.知性品味風衣外套 杏色 

  

IMG_9871

IMG_9873

 

和上一件的小率性風格比起來
這件其實比較有知性成熟的感覺 ♥

 

IMG_9874IMG_9905IMG_9903

 

 

版形和長度比較挺一些!
所以雖然是無肩線設計卻也不會顯得無精打采~

 

IMG_9907IMG_9909IMG_9911

 

 

背後還有一片領的設計
能更顯出知性俐落感~

 

IMG_9920

 

 

觸感很好的質料配上適中的厚度
完全就是讓我可以在這種天氣天天穿出門呀~
這幾天真的就一直穿這件到處走跳~
真是件不管是搭洋裝或褲裝都不NG的實穿單品YA ♫

 

IMG_9889

 

 

那麼今天的小清新率性穿搭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文末偷放寶寶本次最喜歡的照片做結XDDD
((其實他就是喜歡我不露臉吧...

寶寶:BINGO!

最後再附上一次出現單品們唷~
有興趣趕快去逛逛吧
現在天氣回暖正是買春裝的時間呀呀呀 ♫
 

ROOMII.熱銷.知性品味風衣外套 杏色
ROOMII.熱銷.個性排釦風衣外套 軍綠

ROOMII。俏麗小花領口素面上衣 藍
ROOMII。飄逸清新棉麻上衣 白
ROOMII.熱銷.素面綁帶鬆緊短褲 


* JOYCESHOP * 官網
* JOYCESHOP * 商城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