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
星期三依舊是孜孜不倦的發文日ya

這個禮拜已經分享了保養和食補
接下來也差不多該來篇彩妝愛物囉
每個禮拜都分配的好充實喔呵呵呵 ((聖誕老公公式笑法XDDD
先預告一下這週開始也會盡量每周來篇穿搭啦
不然大家都開始怨聲載道敲碗了
((是說開始寫穿搭就換寶寶抱怨,他最討厭當我攝影師了 109.jpg  

 

IMG_1611
IMG_3997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夏日必備的心機作弊妝好物組合!
UNT輕裸光透CC霜SPF36/PA++
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SPF 30★★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UNT的底妝產品耶~
從以前的BB霜就一直愛用到現在
出了CC霜當然也要繼續FOLLOW呀 >////<



北衛粧廣字第10211105號
IMG_1617-horz

 

這款UNT輕裸光透CC霜剛上市就非常火紅喔!
才上市不久就拿到Urcosme 2014年1月NewHot熱門新品獎章
佔據網友評鑑排行榜No.1數月~
我在網路上搜尋幾乎完全零負評
就連很多知名BLOGGER和MD都超喜歡
因為口碑真的非常好也讓我從收到之前就開始瘋狂期待
一收到包裹當天就立刻用這瓶化妝 >////<
((連寶寶都在旁傻眼,他一定想說明明就這麼多底妝,為什麼這麼猴急要趕在出門前拆包裹(笑)

 

IMG_1620

 

這款CC霜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添加嫩白成分熊果素
上妝之餘也能深入肌膚改善暗沉膚色、淡化斑點
同時含有優選酯溶性維生素C-VCIP和高等級的藍梅萃取與檸檬萃取
並以高防曬係數SPF36 PA++來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IMG_1624IMG_1625 

 

更特別的一點就是他的質地啦
一開始擠出來看到是偏白的色澤也別擔心!
當CC霜一接觸肌膚
高智能修色勻亮因子擁有的神奇調色效果就會立即釋放出潤色魔力粉體♥


IMG_1627

 

他會針對個人的膚色修飾
照片左邊是使用後
和右手一比就立刻可以看出
擦上CC霜的手背顯得細緻、柔嫩
但依然很自然看不出有上妝
同時還煥發透亮光彩,我超愛 ♥

 

IMG_1614

 

另外UNT輕裸光透CC霜還有送一顆糖葫蘆粉撲喔!

 

IMG_1619 

 

葫蘆狀粉撲也可以說是我的心頭好啦
用這個粉撲上妝起來會感覺更服貼有光澤
而且它的材質好Q彈喔!
不得不誇一下UNT,每次出新品準備的贈品都超佛心 >////<
 


SAM_0679-horz 

 

使用CC霜的程序就和平常使用的BB霜、粉底液一樣
上完保養之後就可以直接抹CC霜了
((因為這瓶已經有防曬係數啦,所以妝前的防曬隔離也可以省下!

我會先擠在手背再用糖葫蘆粉撲沾取
以輕彈拍點的方式上妝
CC霜剛抹上臉的時候會看起來很白
但是推勻之後就能看出高智能修色勻亮因子的神奇調色效果啦 ♥

 

SAM_0683-horz 

 

全臉拍勻之後我會再用糖葫蘆粉撲的圓底座在臉頰滾動一下
讓眼周的粉感更服貼~妝感會更自然
比較細部像是鼻翼角角就用粉撲的尖端來抹勻!

就跟妳們說這顆粉撲真的很實用吧
我愛死了 >////<

 

SAM_0686 

 

輕裸光透CC霜推完之後
可以看出肌膚水潤的觸感~
甚至還看得到肌膚的微血管,可見有多輕透!
輕鬆就達到自然的偽素顏妝效
不悶也不厚重,好喜歡這種輕盈薄透的柔焦美顏妝 ♥

 

 

北衛粧廣字第10304037號
IMG_4003
IMG_4004 

 

接下來~拿出這塊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
這款粉餅也是因應夏天美白季而推出的防曬版喔

防曬係數SPF30★★
為肌膚防曬兼遮瑕
除了防護之外還有添加多種嫩白成分
讓上妝也成為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還原嫩白好膚質就是比別人快一步 ♥

擦完CC霜接著上傳明酸粉餅
完全就是今夏底妝定番了
同時KEEP住光透、持妝、淨白 超完美組合 ♫ 

 

IMG_4006IMG_4007

 

這款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的粉質非常的細
因為UNT採用了韓國大廠軸心技術打造的Illite礦物
獨特的瓦片透氣特性
可輕鬆改善妝容因悶熱、出油而產生的脫屑、泛白、暗沉的困擾
粉質不但輕薄透,還能一併解決夏日糊妝浮粉的惡夢!

 

IMG_3999

 

 

UNT這次也搭配著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加贈專業刷具唷
有粉底刷和蜜粉刷可任選~
不過CC霜我已經有可愛的糖葫蘆粉撲搭配了
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當然是配蜜粉刷最棒囉!

 

IMG_4000IMG_4002

 

贈送的蜜粉刷可是市值890的好貨啊!
毛質柔軟有彈性~抓粉力也非常好 ♥
妳們說UNT是不是真的超有誠意 >////<

 

SAM_0696

 

 

因為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的透氣細微粉粒延展性很好
所以搭配刷具來上妝更可完美貼近肌膚
讓完美妝容更持久!

 

SAM_0692

 

如絲質般的細緻礦物質地
可以輕鬆遮去肌膚小瑕疵和修飾毛孔

除了用蜜粉刷薄薄的刷上一層薄粉之後
我還會再使用粉撲來加強比較需要遮瑕的局部
像是眼周和唇周這些容易暗沉的地方! 

 

SAM_0694

 

輕鬆營造出有如高解析度般的細膩膚質
近看也完全不NG
超細超服貼!!

 

SAM_0734-horz 

 

也因為這塊粉餅粉質超細
所以就算出了門再重複上妝補妝
妝感也依然可以維持薄透自然
如果上妝很追求遮瑕力X零妝感的話,這塊粉餅妳一定會愛! 

 

CIMG3004

 

 

UNT輕裸光透CC霜+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搭配起來真的是無敵作弊妝
妝感感覺一點也不厚重
但卻非常的無暇細緻!


CIMG3006

 

不論遠看近看都是完美底妝
不愧是心機作弊底妝組合呀 ♥
 

CIMG3009-horz

 

也推薦給在尋找夏日最佳底妝的女孩們唷
我決定就是UNT了 >////< 

現在UNT官網也有新品優惠~
買『輕裸光透CC霜SPF36/PA++』40ml/$569
送『糖葫蘆粉撲』
買『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SPF 30★★』12g/$599
送『超手感蜜粉刷』

活動網址請點我 
有興趣的女孩別錯過唷!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