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Hello ♥

最近這幾天我跟寶寶一起床都一直哎哎叫
真的是腰酸背痛肩頸痛膝蓋痛都來了...
當然很大部分是來自於近幾個月的奔波行程
雖然心情沒有不悅,但身體著實充滿了疲累啊!!
好像很需要來一場SPA了...

寶寶:拜託你千萬不要又跑去訂機票喔,我等下就帶你去巷口做視障按摩(認真)
↑ 以上為真實出現在對話中的對白XD

 

DSCF0962 

 

好啦雖然真的很想殺去漂亮的海島國家做全身SPA
但最近真的存款大損傷,得好好安份一陣子了QQ
就來跟大家分享不傷荷包的居家SPA吧 ♫ 

大家對海倫仙度絲這個品牌想必都不陌生吧
我對他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去屑"這個強項
但其實他們對頭皮及髮絲養護的表現也是很不錯的!

這次體驗的海倫仙度絲 致美潤澤系列
就讓我對"維護頭皮健康"有更大的體悟呀~

 

DSCF0967DSCF0963

 

這系列的特色就是運用了來自日本創新1分鐘頭皮SPA保養術
讓我們在日常洗護中,也能同時達到舒緩壓力、養護頭皮、賦活秀髮!

 

DSCF1125DSCF1139 

 

海倫仙度絲採用了奢華的摩洛哥堅果乳融合雅致蘭花凝萃
能夠給予頭皮及髮絲高效滋養、密集潤澤、鎖水保濕
此外還有三重去油因子與BIO煥能頭皮保護科技
不但髮絲顧到了,頭皮也能得到長效的養護! 

 

DSCF1134

 

洗起來泡沬還滿豐盈的耶
搓洗過程中也不會覺得髮絲很乾澀糾結!

 

DSCF1135DSCF1137

 

我每個月去Salon染髮的時候,最最最喜歡洗髮過程中的指腹按摩了
所以自己在家洗頭的時候也會很認真的幫自己按摩一下頭皮 ♥
((當然舒服的程度沒辦法像專業的一樣但也不錯了啦XDDD 

 

DSCF1141

 

 

接下來,
用頭皮頭髮護養精華來場頭皮+頭髮的SPA吧!

它的質地是牛奶白的乳液狀~ 

 

DSCF1327-horzDSCF1330-horzDSCF1335-horz 

 

使用方式跟一般大家常用的護髮產品完全不同喔
請勇敢的把它抹在頭皮上吧!
((我個人習慣少量多次的分區塊按摩唷♥ 

先用指腹按按太陽穴,並將頭皮的護養精華往兩邊帶
接著按摩前額髮際,一直按摩到後頸~
再來輕捏頭部兩側,讓頭皮的每一處都有放鬆舒服的感覺~
最後可以提起整束髮絲再慢慢放下,那瞬間也會感覺頭皮很舒爽暢快喔!

 

DSCF1144DSCF1145

 

不只頭皮有SPA可以享受,這款護養精華對髮絲的滋潤效果也是很棒的!

在按摩完頭皮之後我會先開一點點水,快速的沖一下頭頂
讓水流把精華往髮中髮尾帶
接著再像梳整一樣的方式來將精華抹勻
整個潤澤柔順的效果還是濕髮時就能感覺得到!

最後再整頭用清水沖淨,就完成一分鐘頭皮SPA囉 ♫

 

DSCF1121-horz

 

 

來看一下吹整後的差異吧!
髮絲真的強韌又柔順~

 

DSCF1122-horz

 

 

髮尾的乾枯暗沉也改善不少!
看起來更有光澤了~

 

P1150852-horzP1150857P1150861-horz

 

 

最重要的是,用這系列洗護完的味道我好喜歡啊!
海倫仙度絲 致美潤澤系列特別邀請國際調香師精心研製它的香氣

前 草莓、鳳梨、梨子
中 豌豆花、百合、粉茉莉
後 紫羅蘭、麝香

讓我們的頭髮有如高級香氛般的迷人味道 ♫

 

P1150860  

 

髮絲摸起來好柔順又清爽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一絲一絲輕柔的不得了 ((撥髮

 

P1150833-horz

 

體驗後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耶
質地和效果都滿適合這個季節
而且在家就能體驗奢華的一分鐘頭皮SPA
價錢也可愛,實在是太划算啦 ♫ 

想要試試日本一分鐘頭皮秀髮保養術快到→
致美潤澤洗髮乳 https://goo.gl/Rqao0Y
致美潤澤頭皮頭髮護養精華 https://goo.gl/wlzTm8

最後~~這篇我要送出三組洗護讓你們體驗頭皮SPA
想要的話快去鎖定本日的粉絲團貼文吧!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