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Hello ♥

這幾個月出國次數稍微頻繁了一些...
((才講第一句話可能就要被寶寶瞪了XDDD
好啦我真的會安分幾個月了!真的!
因為天氣開始變熱了~旅遊慾望已經驟降許多哈哈哈!

 

DSCF8162-tile 

 

每次出國最期待的第一站→免稅店 ♫
還沒飛出國就開始燃燒購物慾的概念XD

其實我每次出國都會固定在兩個小時前抵達機場
但有幾次卡在排隊掛行李那邊,隊伍排太長耗費太多時間、
也有幾次搭乘的班機登機口被安排在距離比較遙遠的地方,
就只好急急忙忙的過海關飛奔去登機...
沒有時間好好在免稅店逛一逛,讓我超扼腕的啊QQ

不過現在再也不會有沒時間逛街的困擾了!
出發前一週(最慢在班機起飛前四小時前)先在everrich昇恆昌免稅預購網輕鬆選購下單
出發當天直接到機場快速取貨 ♫

 

DSCF8185-tile 



取貨時先供訂單資訊 、護照、登機證
同時出示線上綁訂的信用卡就可以快速完成取貨啦!

如果想節省行李箱空間,不想把免稅戰利品帶出國的話... ((這樣出國才能買更多XD
也可以來提貨櫃台填寫取貨單,等到回國的時候再取貨
非常人性化的服務啦!

而且昇恆昌免稅預購網不定時還會有不同組合驚喜折扣喔
出發前在線上輕鬆自在的慢慢研究挑選
相對來說也比較不會衝動購物買到雷(笑)
這樣的購物血拼方式是不是聰明又方便多了 >////<

 

DSCF7817DSCF7822 

 

好啦,接著就來跟你們分享陪伴我這趟旅行的保養美妝新入手好物吧!

 

17523679_1292095240878312_5692769460989851230_n    



一趟旅行中,從搭乘飛機開始,就是對肌膚造成缺水、乾燥的挑戰
剛好我這趟去韓國又是乾燥出了名的國家XDD
雖然已經進入春天,但在搭乘地鐵、巴士,甚至是待在飯店的時候
還是會有暖氣和空調~~
((我真的超級討厭暖氣,會讓我整個人都又乾又燥熱超不舒服!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不好好加強保濕照顧皮膚
就沒辦法在旅行中擁有水潤光澤肌和紅潤好氣色了→當然也拍不出美美照片啦QQ

 

17798933_1295194463901723_7417517967175135185_n

 

畢竟人家這趟可是去賞櫻的耶
當然是每天都要瘋狂的拍拍拍不停囉!
好膚質好氣色一定要隨時Get Ready ♫

旅行中的照片我更新蠻多在Instagram可以來follow一下唷
https://www.instagram.com/ami1986/
((當作來看美美櫻花照也可以XDDD

 

DSCF7827  

 

這次我體驗的一共有四樣產品:

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
全新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50/PA+++
全新純色戀愛唇膏

 

DSCF8564

 

這篇就一口氣從妝前的保養到好氣色的彩妝都一起分享給妳們吧!

 

IMG_0433

 

素顏狀態先來一張
前一晚回到飯店已經太疲累忘記敷面膜了
所以有點黯淡無光QQ


DSCF7845

 

 

我本身的膚質已經是屬於偏乾性質
如果到了乾燥國家,上妝最大的問題就是眼周了!
所以眼霜或是眼膜就是必備品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吧 ♫

 

DSCF7856

 

每一片眼膜都有一個單劑包裝與兩個密封包裝
前者可鎖住精華液的有效成分,後者則能使眼膜織布保持乾燥
到使用時才會釋放出精華配方的有效成分,並吸附在兩片眼膜布上~

 

IMG_0462IMG_0440

 

 

像這樣,要敷的時候再把中間的密封層擠開
讓精華完整將眼膜布浸濕!
面膜織布也很特別唷~
據說它含有三個獨立分層,能打造出高效能的補水過程!

結合了革命創新、三層纖維膜、新鮮精華直輸系統的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
能吸附飽和的精華液
並鎖定眼周部位,在肌膚上持久釋放修護能量 ♥

 

IMG_0459-tile

 

 

敷起來真的很貼合眼周
薄透的觸感和肌膚接觸的感覺也很舒服耶!

精華中含有9種抗刺激成分
能幫助我們瞬效鎮靜舒緩疲勞與浮腫的雙眼
高濃度強效多重鎖水精華中也內含了玻尿酸與稻糠萃取物
能協助肌膚深層鎖住水分!

 

IMG_0477

 

上妝前先敷個10分鐘,就能感覺眼周像被浸滿水分一樣
剛睡醒的浮腫無神感和乾燥紋路都一掃而空
也大大改善了我上妝時眼周容易乾燥浮粉的困擾
溫和且密集的眼部護理,真的私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妝前來一片 >/////< 

 

DSCF7831

 

 

接著是我近期最愛的美容油 ♥
大家乍看會以為是雅詩蘭黛的明星商品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對吧?
它其實是同系列推出的新品→全新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啦!
((妳們也可以叫他小棕蜜,聽起來很可愛的暱稱XD

 

DSCF7858

 

全新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
是一瓶具備精華面膜效果的美容油

富有高效抗氧化成分,包括咖啡籽萃取、維生素 C與維生素E
能幫助我們提升肌膚的天然防禦力
並且為肌膚提前打底,防止日間外在因素對肌膚造成的損害
以及協助鎖住夜晚修護精華的功效
對我來說,是一瓶適合急救保養的美容油 
這次試用完可說是對它愛不釋手啊 ♥ 

 

DSCF7860DSCF7862

 

 

滴管型設計,方便控制用量~

 

DSCF7837

 

 

質地看起來是清澈透明的水狀
不過實際觸感是精華油質地喔

但大家不要聽到油就驚慌失措
它不是那種稠密、厚重的油
而是很好延展、很清透的觸感,不會有惱人黏膩感喔~

 

 

IMG_0480

 

 

我個人是建議可以少量多次的抹在臉上
也比較好精準確定用量~

哈哈...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失手用太多
所以很奢侈的把脖子手肘膝蓋都抹了一輪
還好那次是睡前,所以滋潤一點也無妨XDDD

 

IMG_0484-tile

 

小棕蜜白天晚上都可以用喔!
把它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白天是妝前急救膜
晚上就是夜間包覆、鎖住保養精華、修護肌膚的最後一道防線啦!

用完以後肌膚的光澤感和潤透感真的滿明顯的
即使在乾燥的韓國、乾燥的空調房內
也一樣有潤澤保水的Q彈肌 ♥

 

DSCF7838

 

 

底妝我用的是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50/PA+++
前幾次直播中也有跟大家分享過
我覺得它的妝感很貼很自然,持妝度真的"粉持久"!!

 

DSCF7841DSCF7843

 

 

這款氣墊的氣孔比較不明顯一些
感覺粉底液是很濕潤豐盈的~

 

IMG_0503

 

 

搭配的粉撲偏厚,觸感很柔軟
摸起來像有短絨毛的感覺
因為拍上臉的觸感好舒服~所以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

 

IMG_0508-tile 

 

色號我用的是1W1 Bone 偏暖色調的
另外還有推出2C0 Cool Vanilla、1W2 Sand、2W0 Warm Vanilla
一共四種色號

擦起來其實是偏霧面的妝感
因為我妝前保養的滋潤度很高的關係
所以剛上完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偏光澤XDDD

 

DSCF7847



接著,來看看五月才要在昇恆昌免稅店上市的全新純色戀愛唇膏!!

據說會推出超過20種色號並分為3種妝感:柔霧、珠光、滋潤
屆時大家一定要靠櫃試試 ♫♫♫ 

 

DSCF7853 

 

 

包裝設計真的就是精品的質感
時尚而精緻,超美的~
((光是包裝就讓人想包色了啦!!想看它們一字排開的美好畫面 ♥♥♥

 

DSCF7848

 

 

我這次收到的分別為:#250、#310、#340
剛好唇色的三大主流→粉橘紅三色調都收集到了 ♥


P1150887P1150892-tileP1150901

 

先讓妳們看一下三色的分別試擦
我擦霧面唇膏的時候習慣用染唇方式來上
會讓顏色比較不生硬,妝感更自然 ♥

 

DSCF7854

 

這系列唇膏蘊含顯色色料
同時也注入了超級水果的混合成分、三種高效精油的天然混合配方、紅石榴、芒果與巴西莓果
能幫助調理與柔嫩雙唇

所以就算是霧面款
擦起來依然很滑順
兼顧了柔和輕盈和完美精緻的妝效!

 

DSCF7872

 

 

尖尖斜角設計很方便直接塗抹耶!
這設計真的很聰明貼心~

 

IMG_0529

 

 

我喜歡用這款唇膏來雙色搭配出立體唇的妝效!

 

IMG_0526-tile

 

 

先用#250上滿整唇
擦起來會有紅潤自然的好氣色感 ♥

 

 

IMG_0543-tile

 

 

接著唇中疊上#310
創造出漸層暈染的夢幻花瓣唇效果 ♥

 

IMG_0545-tile

 

 

這兩個顏色配起來是不是美呆了 >////<
剛好今天的眼妝也是紅色系,搭起來更有春日花朵氛圍~

 

IMG_0556-tileIMG_0559-tile

 

 

還記得我這天一完妝,寶寶就立刻誇獎我今天的狀態很好
讓我心情愉悅又滿足的不得了
不得不說,今年的雅詩蘭黛春季新品實在是太讚!

 

 

IMG_0576IMG_0581

 

 

好膚況 ✔️
好氣色 ✔️
好心情 ✔️
開心的完妝準備賞櫻去 ♥

 

17218694_1295194487235054_2386134384717033823_o

 

最後附上賞櫻美照(笑)
推薦給大家囉,下次出國別忘了先逛逛DUTY FREE 昇恆昌免稅預購網
帶著好用的美妝保養品去旅行
讓旅途更加分XDDD


DUTY FREE 昇恆昌免稅預購網
https://www.everrich.com/tw/

雅詩蘭黛春季新品
https://goo.gl/fUUcwU


本篇與 雅詩蘭黛X昇恆昌邀約 合作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