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Hello ♥

嘿嘿...光看首圖就應該有猜到...
我們要帶大家去嗑美食啦(賊笑)
((先說好今天誰都不要跟我講"減肥"這兩個字喔XDDD

寶寶:反正我是已經放棄了...Orz

 

店外1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感覺最近幾年饗食天堂真的超紅
我身邊每當有人提議要吃buffet,通常第一個就會想到饗食天堂!

他們之所以會這麼有口碑當然是有原因的啊~~
我自己是覺得除了用餐定價很親民之外
餐點的多樣化跟高品質,更是受歡迎的最大主因 ♫

可以一次享用到超過200道以上,結合在地、當季食材的美味餐點
一年四季還會針對不同主題推出新菜!
也難怪可以擄獲台灣人的胃~甚至在港澳日韓的觀光客心目中也是必吃美食名店啦!  

 

店外2 

 

這次受邀來試試他們夏季推出的新菜
整個興奮又開心~立刻把減肥拋在腦後XDDD

不過話說回來,我這次吃完發現針對夏季推出了不少清爽的鮮食菜色
所以真心想要減肥也是沒關係
現在有好多又美味又健康的美食 ♥♥♥
((身邊如果有朋友嚷嚷著要減肥揪不出來就約她來饗食吧!

 

店外3 

 

我們這天來到的是位於板橋遠百的分店唷!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FE21遠百板橋店12F)
電話: 02 2952 8986

 

環境1

 

店內是挑高屋頂,沒什麼壓迫感
取餐及用餐的區域都很寬敞舒適!

 

環境6 生菜

 

 

服務人員帶我們就座之後
我就立刻去夾生菜了XDDD
這裡的生菜區好豐盛,有各種蔬菜配料還有現磨起司盅!

 

IMG_20170628_182835-horz

 

 

欸對了,我不是怕等下失控吃太多才先吃生菜墊胃
也不是為了做做樣子營造「我有羞恥心喔」的假象(笑)
而是真心喜歡從生菜開始吃起XDDD

 

IMG_20170628_183242-horz 

 

說到這就讓我想到之前每次跟家人一起去吃buffet的時候
我也是習慣從生菜冷盤開始吃
然後我媽都會狂碎念我應該要挑貴一點的菜色才划得來
但是,媽...我就真的很想吃生菜沙拉啊...
為什麼不能給我一點選擇自由呢QQ
((最後就是被貼上賠錢貨標籤然後威脅再也不帶我來(攤手)

寶寶:妳媽知道妳一天到晚說她壞話嗎?


環境5前菜3 前菜

 

前菜冷盤區也有很多美味清爽的開胃菜!

 

海鮮區 

 

各式海鮮當然也不能少啦!!

 

環境8

 

稍微開胃之後,帶大家轉攻生魚片壽司區!!

 

壽司區1壽司區2

 

每年一到夏天就會瘋狂想吃生魚片跟壽司!
我家寶寶更是重度握壽司愛好者
有時候一個禮拜會想連吃個兩三次
但我沒有這麼極致,所以索性帶他來這裡可以讓他吃個過癮XDD 

 

壽司17

 

私心推薦他們新推出的三種圓壽司
由左至右分別為鮭魚親子圓壽司、軟殼蟹圓壽司、蝦親子圓壽司

 

IMG_20170628_185037-horz

 

 

我個人最喜歡蝦親子圓壽司~
選用上選彈牙白蝦與口感十足的蝦卵
搭配微酸醋飯與爽脆小黃瓜,吃起來很爽口又有層次! 

寶寶則是特別喜歡鮭魚口味的
食材也是用嚴選挪威冰鮮鮭魚搭配晶瑩鮭魚卵~
吃起來鮮味十足 ♥♥♥

 

壽司19 

 

加州卷也是外面餐廳比較少機會吃到的菜色! 
由左至右分別是:鯖魚加州卷、鮭魚加州卷、酪梨加州卷 

我自己是最喜歡酪梨加州卷~~
裡頭包著草蝦天婦羅+酪梨
加上點綴的龍蝦沙拉
吃起來非常清爽無負擔! 

 

壽司區3

 

各種炙燒系列握壽司也是必推菜色!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和炙燒牛肉握壽司都好好吃~~

 

壽司18 

 

我家寶寶則是偏愛炙燒鮭魚握壽司
選用來自挪威的冰鮮鮭魚
吃得到滿滿油脂鮮美滋味~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看出他就是特別愛吃鮭魚啦哈哈XDDD

 

IMG_20170628_182941-horzIMG_20170628_183119-horz

 

光是吃完一輪生魚片就覺得無比滿足的寶寶(笑)

 

炸物區炸物區1
炸物區2 

 

不過當然不能這樣就滿足啦
接下來轉戰炸物炭烤區GOGOGO!

 

主打1 

 

到這區立刻發現有一道菜色超級搶手
每次來都只看到空空如也的烤網
後來索性站在原地等候,才能有幸見到它滿盤的模樣(笑) 

哈哈就是鹽烤鮮蚵啦!
看來其他客人都經驗老道,非常識貨啊XDDD

 

主打

 

私心推薦→鹽烤鮮蚵、橙汁手羽先
推薦標準是來自我們都各自續盤超過兩次XDDD

唉唷畢竟大家都知道來吃buffet就是要精確掐準自己能吃的分量
才不會最後飽了卻還有想吃的東西沒吃到,會非常扼腕...
但這兩道讓我們暫時忘記了心中的buffet攻略(?)還續盤
表示美味程度絕非等閒之輩啊!
 

主打牡蠣

 

當季肥美鮮蚵來自嘉義東石產地直送!
口感飽滿,吃了以後嘴裡滿滿鮮味~~~~

 

IMG_20170628_184927-horz

 

愛嗑海鮮的寶寶非常喜歡!
超火速就咻咻咻掃盤,然後又默默去排隊再拿一盤(笑)

 

主打雞翅

 

如果不敢吃鮮蚵,推薦妳們另外一道夏季菜色:橙汁手羽先
鮮嫩的雞翅配上特製橙汁醬料醃漬
吃起來鮮甜又帶有炭烤的香氣,很好吃喔!

 

明星5 

 

還有草蝦天婦羅也是個人必吃菜色
炸到酥脆的麵衣配上鮮甜的蝦肉,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啊~~~

 

環境7熱炒 

 

多國熟食區也有很多特色美食! 

 

明星3

 

不可錯過的明星菜色→大口饗樂骨!
肉質扎實有口感,吃起來很過癮~

 

明星4

 

還有私心推薦的鐵板骰子牛
肉切得很大塊,調味也很對我胃口
這光在外面餐廳一份就要好幾百了
真的是多吃幾盤就划得來了(笑)
((應該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會一邊吃一邊算這樣有沒有吃夠本吧XDDD

 

環境3牛排烤雞1

 

肉類愛好者應該都會先攻下這區吧(笑)

 

牛排烤雞2 



現切的烤肉排很好吃~~
旁邊還有烤鴨、烤雞、叉燒!

 

牛排烤雞

 

除了烤牛排很軟嫩夠味之外
現包的烤鴨夾餅也很推薦可以嚐嚐!

 

湯品 

 

蒸物湯品區也有很多選擇唷~~

 

明星1明星2

 

我拿了一份鮮蛤蜊清湯回來
本來想說跟寶寶一起喝一碗就好
結果超火速就被喝光,又再拿第二碗...
((今天根本化身暴食情侶XDDD 

 

環境4page 

 

吃到最後才發現義式料理區~~
((到底是吃得多忘我,居然可以漏看了XD
除了有薄片Pizza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和焗烤唷
可惜我們已經飽到快走不動了... 

 

甜點1

 

喔,剛剛只是裝鹹食的胃滿了
甜食的胃要開始營業了哈哈哈!

 

甜點區1

 

 

這次我們都專攻夏季限定的甜點!

 

甜點14

 

私心推薦鮮橙磅蛋糕,吃起來清爽而不膩口!
芒果慕斯也很好吃~

說到這不得不誇誇饗食的貼心
知道大家來到吃到飽餐廳一定會想多試試各種口味
所以蛋糕都是切小份量
派對點心大小,一口兩口就可以吃掉了
也比較沒心理負擔 >////<

 

甜點區2

 

 

愛吃冰淇淋的人,這裡也有Häagen-Dazs冰淇淋和炒冰可以選擇喔!

 

環境2水果 

 

最後再用新鮮水果做一個完美Ending ♥

 

IMG_20170628_192054-horz 

 

暴食情侶終於吃飽了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這天大概吃掉了我們一個禮拜的額度XDDD
大概可以飽個三天吧...

寶寶:其實也沒有,隔天睡醒一樣第一件事情就是吵著要吃東西(嘆)

 

飲料飲料3 

 

差點忘記誇獎一下他們的飲料區
選擇也是超多超豐盛
我連續好幾杯的鐵觀音奶茶很好喝喔!

另外一邊除了有罐裝汽水之外
還有各種口味的台啤水果啤酒
感覺就超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聚餐聊天小酌一下~~

 

IMG_20170627_190510_mr1498566149735-horz

 

上次姊妹約會的時候就在說以後應該要直接約饗食
這樣一來就不必煩惱大家的口味喜好不同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所有人都能吃得滿足又過癮啦!

饗食天堂官網
http://www.eatogether.com.tw/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