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Hello ♥

新的一年就是要換個新氣象
這個月的勤奮值真的是近半年最高啊!
去年底在日本得到的重感冒
其實到現在都還沒痊癒呢...
拖著病體還是如此認真勤奮努力
是不是很值得誇獎鼓勵一下啊XDDD

寶寶:有人這麼明擺著討誇獎的嗎...

唉唷畢竟有鼓勵更有動力嘛
好啦不管有沒有人誇,我自己都默默希望這股能量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至少到春節假期前哈哈哈 ((逃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時尚輕盈工作機!

去年底出國前我就在物色一台Windows系統的工作機
因為寶寶的電腦系統我真的用不慣...
偏偏旅行的時候又一定要隨身帶著電腦才方便處理事情
所以想來想去還是需要再添購一台適合我的筆電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ASUS VivoBook S14 (S410UN)
在這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培養感情之後...
我也默默決定要去賣場帶這台回家啦 ♫

DSCF2012 

 

光是輕薄時尚又超有質感的金屬感俐落外型
就打趴一半以上的筆電啦!

 

DSCF2026 



女生拿在手上也不顯笨重是我在挑選上的第一要件
畢竟筆電就是會需要外出攜帶
太厚太重當然是大大NG嘛(笑)

ASUS VivoBook S14這關當然是輕鬆通過啦
就連單手拿也不吃力!超輕巧!

 

DSCF2352-tile 



ASUS VivoBook S14的開箱標準配備
除了筆電本體之外,滑鼠、充電器、電腦包也一應俱全!

 

DSCF1963-horz 

 

有了專屬提袋真的很方便耶!
剛好可以把合約文件一起收納~
這陣子就很常拎著它東奔西跑
活動中的空檔就到咖啡廳趕個文章 ♫

 

DSCF2204DSCF2205 

 

ASUS VivoBook S14

尺寸:225.5(L) x 326.4(W) x 18.8mm(H)
重量:1.3kg

偷偷跟你們說一件事情...
我帶著它外出的時候,雖然知道它很輕很薄
不過...我不知道它甚至比我的相機還要輕耶!
一直到寫文章時查了官方數據才發現這個驚人的真相
突然覺得寶寶每天為了拍照背著大相機好可憐XD

寶寶:現在才知道嗎?

 

DSCF2218DSCF2240 

 

機身側面的邊角圓弧也讓它更有時尚設計感! 

 

DSCF2255DSCF2256 

 

機身兩側的配備擁有雙面USB Type-C™連接埠USB 3.1、HDMI連接埠、SD 卡插槽
外出辦公時也能輕鬆連接各種設備!

 

DSCF2243

 

怕光是看照片你們不知道它有多薄~
所以放了手機在上面當比例尺!
是不是真的~非‧常‧薄!

 

DSCF2190

 

18.8mm超薄機身 X 1.3kg超輕重量

真的是帶出門沒負擔的尺寸大小跟重量啊! 
以前的那台舊筆電重量真的沒有這台S14這麼可愛
如果我說要帶出門方便我隨時工作(趕進度XD)
寶寶一定會皺眉+微怒+瘋狂碎念:
你不能在家工作完再出門嗎?、還是你熬夜把事情先處理完?、妳要我背鐵塊出門嗎?
聽完一波雜念之後,通常就選擇默默挑燈夜戰熬夜趕完工作了...
不然隔天保證是看一天的臭臉QQ

但是換成ASUS VivoBook S14的話
待遇就完全不一樣了
聽我要帶這台出門,他也只會雲淡風輕的說:喔好啊~那妳去裝一裝吧~
((畢竟就比相機還要輕咩!完全不需要抱怨的程度啊XDDD

 

DSCF2208 

 

機身的外殼非常美
是超有質感的金屬髮絲紋 ♥

 

DSCF2221 DSCF2315 

 

我這台是冰柱金的
另外還有推出星辰灰也很美!

 

DSCF2043

 

精巧輕盈又具有高質感
當然是時尚女孩的工作機首選呀!

 

DSCF2323DSCF2328 

 

拿著它拍穿搭直接變成時尚配件(笑)
還意外獲得都市女子的專業知性感 >////<

 

DSCF2231 


當然,ASUS VivoBook S14吸引我的地方不只是外型啦!
它也是非常有內涵的 ♥
先說個螢幕規格來嚇嚇妳們(笑)

 

DSCF2234 

DSCF2795  

 

77%螢幕機身比 超窄邊框的設計
14吋Full HD霧面螢幕 顯示器→將14吋Full HD顯示器裝入標準13吋筆電機身!!
而且防眩光霧面螢幕的設計,長時間使用也不會造成眼睛疲勞~
1920 x 1080 解析度
178° 超廣可視角

DSCF2233



像我每天都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
所以對這點也是非常讚賞!
不論是在編輯文章或是圖片都覺得眼睛非常舒服~

 

DSCF2304DSCF2311 

 

除了工作之外,筆電的娛樂功能當然也是很重要囉
這台ASUS VivoBook S14搭載新一代ASUS SonicMaster聲籟技術、2組獨立頂級喇叭、智慧型雙聲道放大器
所以聽音樂看影片也是非常棒的享受!

 

DSCF2146DSCF2159-tile 

 

因為是要用來當工作機的,所以也需要符合高效能的條件!

搭載最新第八代 Intel® Core™ i7處理器
Windows 10 Home、最高4GB的RAM、1TB HDD+128GB SSD
除了使用起來非常流暢之外
開圖、開網頁、存檔案也是非常快速!


DSCF2273



鍵盤採用的是1.4mm的按鍵鍵程
在回信、打文章的時候都很順
不會一直誤打,而且鍵盤的敲擊觸感也滿紮實的唷!

 

DSCF2280DSCF2287  

 

ASUS VivoBook S14 的觸控板支援 Windows Precision Touchpad (PTP) 標準,
因此能提供順暢的書寫和多點手勢辨識功能。

第一張第二張 


此外,結合指紋感應器與 Windows Hello 功能,
手指輕點一下即可立刻解鎖,就像手機的指紋辨識解鎖一樣,非常方便!

以前我也是沒有滑鼠不行
最大原因是很多筆電的觸控板都超不靈敏的啊
尤其是要拖檔案的時候超困難
快速瀏覽網頁的時候也是要慢慢移動游標
其實很浪費時間欸...我最後都用到生氣
就連公司的結帳用筆電我也硬要自己帶一顆滑鼠來操作XD
((同事們看到我帶滑鼠來都超開心,真不知道她們怎麼忍的...

一直到現在我才終於發覺觸控板的好用啊!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跟適應之後
我也可以順暢的使用觸控面板來完成大部分的操作了!
出門可以少帶一顆滑鼠囉,開心 ♫

 

DSCF2250DSCF2267 

 

觸控板上的右上方,還有指紋感應器!
是不是非常高科技~

以前我就覺得很好奇為什麼只有手機有指紋感應
感覺更需要隱私的筆電卻沒有呢?
結果這次就讓我用到搭載高科技指紋感應功能的ASUS VivoBook S14了!

結合指紋感應器與Windows Hello支援
以後登入只需要手指輕鬆點,再也不用輸入密碼囉~

 

DSCF2146

 

所有條件綜合下來,
應該不難知道為什麼我最後會屬意ASUS VivoBook S14當作工作機吧!


DSCF2151 

 

ASUS VivoBook S14實在是內外兼具又超精巧輕盈 
完美符合我的各種需求~
帶著它出門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啊!!

如果你剛好正在尋找輕巧實用筆電
那真的可以考慮帶它回家啦  

產品售價:
i7-8550U /Windows 10 Home/ 4GB / 1TB +128G SSD NT.37,900

i5-8250U / Windows 10 Home/ 4GB / 1TB + 128G SSD NT.34,900

i5-8250U / Windows 10 Home/ 4GB / 1TB NT.30,900

ASUS VivoBook S14更多資訊:goo.gl/NsGHyU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