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很快的到來了,心情好複雜喔
行程只有樂天世界

這天也是七、八點就離開飯店了
後面幾天的早餐都簡陋到我完全不想拍照
雖然都是自助式的,可是真的讓人拿著盤子完全不知道要夾什麼
最後都只吃烤麵包配水



準備上車時看到可愛的鴿子
胖嘟嘟的好可愛
全部都窩在草地上不去運動。



下面這張照片是讓大家見識一下靜電有多誇張

我全部的頭髮都快炸開了
看看我的瀏海有多不聽使喚
每當我想把圍巾圍好,頭髮們就難分難捨的纏著圍巾..
最後索性就披掛在身上了

順帶一提的是在韓國這五天啊
不知道是面膜的功效還是心理作用
上妝都超服貼的!

我的相機沒有美肌功能也拍的粉粉嫩嫩


IMG_51151  

上車後是買照片行程。

前幾天好像都沒提到韓國的跟團旅遊制度
這次旅程五天小費共1000元
是給導遊、領隊還有司機大哥的!
最後一天再一次給 (用台幣就可以了)

隨車都會附贈一個拍照小弟
功能是幫你提行李、用餐的時候幫你桌邊服務
然後到重要景點的時候會幫你用單眼拍照
到了最後一天會加工製作成一整本
他的主要收入就是照片的費用

這五天感覺最辛苦的就是拍照小弟
每次我們吃飯他都忙著幫我們加菜
大家吃完了也要上車了、看他都沒時間吃
感覺真的有點殘忍..
而且他的收入就是賣照片給我們
偏偏他一堆景點都沒拿相機出來
反倒用我們自己的相機幫忙拍
我最怕的就是好人攻勢了!

照片部分呢,五天下來我們的照片才拍了16張
一張台幣150、韓圜w5000
我們很凱子的買了14張
回國後大家都說我們買太多了
可是我真的很難拒絕憨厚老實又誠懇認真的小弟啊..
現在想想真的是有點買太多,算了算了!

最後一天窮的要命,在彩妝店買太多了
其實用韓圜買會比較划算
偏偏身上剩的韓圜怕不夠吃午餐
所以一半台幣一半韓圜付給他w35000+NT1050

此時身上只剩下三萬多韓圜了..
如果沒記錯我總共換了快八十五萬耶!



 樂天世界 

韓國招牌遊樂園
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單一建築最大室內遊樂園紀錄
也有連結到室外
走過一道空橋就是戶外的遊樂島囉








我們直接先衝戶外
因為聽說比較刺激的都在這邊。



第一個遊戲就讓我們排了快半小時
明明不是假日韓國人怎麼都不用上班上課啊!



看起來很可怕,可是真的還好



下面這個設施讓寶寶嚇到發抖,邊排隊邊想著要落跑
感覺起來就是個會自轉的海盜船
比較刺激的是往另外一個方向是一大片結冰的湖
吹著冷冰冰的風再看到那片冰湖..





自由落體大家應該看的多了吧!
下面遊樂設施就不贅述了,請自己想像



今天真的好冷喔!
我的臉都刺刺的彷彿要凍傷一般~







雖然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可是還是很喜歡樂園的歡樂氣氛
大家臉上都帶著微笑、不時傳來歡呼和尖叫的聲音
很適合做我和低能寶寶的約會場合

因為我們是幼稚白痴情侶檔







光排隊就花了一個上午
而且途中我們倆輪流在哭夭
真的餓到快瘋了
本來想去買攤販的小點心來吃
偏偏韓圜又只剩三萬
要是亂買就沒錢吃正餐了
怎麼可以搞的這麼寒酸啊!(哭)




忍耐到了快下午一點才結束戶外冒險島區

到室內享用美味的韓式炸醬麵W5500
來韓國沒吃到就可惜了
(我覺得半夜寫網誌真的超痛苦的,因為我現在正在執行禁食宵夜計畫..)

不要看他黑媽媽的,真的很好吃
醬吃起來很濃很香帶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配上有彈性的麵條.. yummy!!
和台灣的炸醬麵不太像,應該只是碰巧同名而已..



寶寶吃泰式酸辣麵W6500(其實是看圖片點的,也搞不清楚是啥..)
因為我試了一口非常的辣
所以無法介紹他的實際滋味,寶寶的評語是「還好」

旁邊有附無限量自取的醃黃瓜
就是便當裡面會配的那片黃色脆瓜瓜
我看每桌的韓國人一定都拿一大碟在配
心想「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也叫寶寶去拿了幾片
我們一人都只吃一口就放在旁邊了..
跟便當裡面的醃黃瓜吃起來是一模模一樣樣,只能說韓國人的口味愛好真的很特殊。



吃完了以後又排了幾個遊樂設施
然後就開始閒晃準備集合了
不知不覺也玩了快五個小時..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過的好快喔!







在中心圓球小廣場正下方
就是位於地下的溜冰場



寶寶買了可愛的彩虹冰來吃
很像小保麗龍球的冰.. W2700



實品也很像保麗龍球,哈哈



味道吃起來像蘇打冰棒
而且因為天氣很冷
要是碰到嘴巴就會黏的你滿嘴是球..



後來又買了綜合甜筒冰淇淋W2500
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最喜歡在冬天吃冰了!

手上那袋是跑去旁邊的彩妝店買的
因為前一天沒買到LANEIGE的晚安面膜
剛好有出限量的特惠組就買了 w50000 
沒韓圜只好拿出萬能的卡刷一下了





 樂天世界星光大道 


這邊就是入口處,搭手扶梯下去就是囉
照片這位是我們這趟的領隊小綺,人還滿好的!
很親切又很熱心
而且還有回答我一些很蠢的問題
例如九尾狐在韓劇裡面喝的飲料是哪一瓶..






裡面有展示一些韓流明星的形象概念櫥窗



我比較有興趣的只有小碩碩啦.. (叫的有點噁心了)



因為沒事做只好跟背景合照一下囉
真的不是因為我很花痴!





裡面還有著名韓劇的周邊

圖下是台灣還沒上的秘密花園
這齣不只在PPT韓劇版佔去超多版面
在韓國當地也是滿紅的
走在路上都可以聽到店家在放他的OST
金洙元社長在裡面很可愛喔!
有興趣可以去PPS看一下這齣,後面幾集我都邊看邊哭..





然後還有錄音室
可以自己為韓劇片段配音
喜歡的話還可以燒成光碟購買回家紀念

我和寶寶稍微配了一下原來是美男
但是沒幾句就大爆笑,聽到自己講些假掰台詞真是尷尬..



說實在星光大道滿無聊
如果平常沒在follow韓星或韓劇的
來這邊會完全不知道這行程在搞甚麼鬼!





然後我們又亂走亂繞到地下街晃一下
看到便利商店又忍不住進去買飲料和餅乾了
一不小心又花了w3350



中間還去了無聊的購物站護肝寶
全車只有一對夫妻有買
因為大家都很團結的偷偷溜去上廁所,然後就自然的回車上了
我真不敢想像那兩位在裡面獨自被包圍的景象
哈哈,大家好沒義氣喔!



要回家囉!

本來帶兩咖行李箱,其中一咖幾乎是空箱出陣
結果回程不但裝得滿滿的
他們還生了一箱小孩
全部都是在美妝店和土產店的戰利品



這五天超充實的,雖然有美中不足的一些小事情
但是整體來說這趟旅程我給他90分!

跟團的好處就是很方便
到哪裡都不用思考,車子坐上去睡一下就到了
能去的地方也比較多不用太麻煩交通之類的問題
行前也不用做太多功課,只要帶錢就好
很適合不想用腦只想好好放鬆度假的我們
加上我這賴床大王如果沒有跟團的話
每天一定都睡到退房時間才肯起床
這樣整趟下來大概只能去自訂行程的三分之一吧!

相對來說就是比較沒有彈性
想去的梨大、泓大、首爾明洞沒有去
也沒有逛到樂天超市真的很可惜
下次去韓國應該就可以考慮自由行囉!



入關前和拍照小弟一鎬合照紀念
他真的很誠懇
到我們入關的時候,一個一個握著我們的手邊道謝邊say goodbye



剩下的兩個小時在仁川機場自由行動

廣場中有一台高級觸控導覽
要找什麼點上面的ICON就有指示了,很方便!



樂捐箱超滿的..



此時的我們身上只剩下一萬韓圜
害怕自己再拿出萬能的visa
於是看著這些免稅店我連走進去都不太想..

只有到食物區買了漏買的喉糖w2240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速食店了!好感動!

從台灣出發的時候沒有吃到漢堡王
所以找到速食店的時候我們超開心
雖然不是漢堡王,但是儂特利我也很愛
為什麼在台灣消失了呢?他的蝦堡超好吃的耶!





我們窮到只付的起一個套餐的錢
另外一個漢堡只能單點

只好安慰自己
剛剛好把錢花光,也是另外一種成就感啦。

想起去年的香港遊
換了台幣兩萬五
結果一半都花不到
超空虛的!

比起來韓國比較合我們胃口
物價也比想像中的低
所以一不小心就把錢花光光了..



回程瞬間變得很沒精神,而且肚子還是好餓





回程的飛機餐是雞肉飯
我本來以為晚餐時間沒有小餐包的
因為我太愛那個奶油了,真開心
除了左上的蜂蜜蛋糕之外我和寶寶全都嗑光了





回家後整理行李又是一件累人的事情了。

戰利品擺滿整張床
還有一部分便利商店買的餅乾飲料
在韓國當地就吃光光了!

之後會再開一篇戰利品文




-- 後記 --


寶寶明天起床會很感動
這次出國的文章只花了兩個禮拜就寫完了
(去年的香港行到現在還停留在Day2的一半..)

有玩的盡興還是會影響我的發文效率的
每天都那麼投入的看韓劇,所以去了韓國真的很開心
聽到路人講韓文還覺得特別的親切

回台灣當天晚上
我還邊睡覺邊嚷嚷著「我們下個月在去一次..」
寶寶一定很想掐死我
沒在上班赚錢還這麼不要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