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戰利品囉!
順便回答一下大家在前幾篇出現的問題:

Q1 隱形眼鏡的牌子

是彩媚的紫色款!便宜又好戴!
有時候會稍微跑片,我個人戴起來不太會有不適的狀況
一般的眼鏡行就有在賣了,價位很低但是效果不錯
我每個顏色都有買過 (畢竟他容易取得又很便宜)
如果有在化妝可以嘗試這種搞怪的顏色
平常都淡妝的話還是選咖啡色比較不會突兀!

Q2 韓國跟團的費用

其實可以上網多看旅行社的網站比比價
有些行程去太多古蹟我就沒甚麼興趣
所以挑了喜鴻旅行社的這趟行程,網站上面價格是17000
看到喜歡的行程不要急著下訂
去找網路代訂大概還可以便宜500-1500!

Q3 為何不自由行

因為這次是我和寶寶第一次去韓國
平常只是看看韓劇,對韓國當地的了解非常的少
在韓國也沒有認識的朋友
看到韓文就有點頭痛的感覺,只會最簡單的韓文片語
加上時間很急迫,我們是周三決定出遊的,周六就要出發!
所以沒有時間做功課
當然先考慮跟團比較輕鬆囉!

如果自己有先做好功課,對於比較遠的景點沒有太大興趣的人
而且也不想遇到一些跟團必去的購物站的話
我覺得自由行會玩的更開心也比較有彈性囉!


Q4 相機的型號

這台是CANON的S90
去年初購買的,現在買應該價格很可親
因為在他之後又出了S95囉!
網誌和相簿大部分照片都是用這台拍的!






閒聊結束,下面就是戰利品文囉!
 
 食品類 


1. 辣味餅乾  吃起來一點都不辣,甜甜的很好吃
2. BABA咖啡
3. 安城拉麵 當時我們在挑不辣的泡麵,領隊說這個很好吃,...結果超辣的!但是真的好吃!
4. 草莓牛奶 不太推薦!我覺得香料味道太重了,喝起來假假的,我沒喝完就丟掉了
5. 香蕉牛奶 這瓶就是大家推薦必買的,很甜,可是還不錯喝!
6. 辣味泡麵 寶寶說超級難吃..
7. 巧克力餅乾 不知道是我吃不習慣還是怎樣,他不是脆脆的餅乾
       吃下去有粉粉的感覺 好像麵粉還沒熟一樣,網路上有看過別人推薦..(被騙了)
 


A. 咖啡 早上起來喝咖啡是寶寶的習慣,所以每天都會買一瓶
B. 青草汁 會買這瓶是因為我搞錯九尾狐喝的飲料啦!喝起來有蘆薈的味道.. 但是不好喝!
C. 麥茶 在韓國每天都吃大量的肉,所以買了無糖的茶來喝,喝起來是麥茶的味道
D. 香蕉牛奶
E. 另外一款的香蕉牛奶 甜度比較低,也很好喝喔!
F. 咖啡牛奶 比第一天買的那瓶稍微苦了一點點,但是也不錯喝
G. 泡麵 上面的人像不就是強心臟的MC之一嗎? 哈哈,還沒開來吃
H. 餅乾 包裝上看起來好美味喔,是PIZZA口味的!帶回台灣了,也還沒開封。
I. 巧克力 韓國必買的骰子巧克力! 每種%數我們都有買喔! 我個人偏愛裡面有米菓的!
J.生生烏龍麵 他們的烏龍麵不用冷藏耶!很妙!但是我覺得日本的讚岐更好吃

上面這包回台灣沒拍照就吃掉了,
會買它是因為形狀太有趣了。

我們還很調皮的把餅乾放在二姐的床上
結果二姐真的被騙到了! (真的好幼稚喔我們..)

味道就是巧克力口味的乖乖。






1. 章魚餅乾 到後面真的不知道要買甚麼餅乾了,每天都是便利商店採購 = = 這包不好吃!
2.冰淇淋汽水 噹噹!這才是九尾狐喝的飲料啦!我還捨不得打開來喝,因為只買了一瓶!
3.星巴克咖啡



1. 泡麵 我又被泡麵的peace外貌騙了,他也超級辣的,辣到我只吃一口就快哭了
2. 咖啡牛奶 我現在才發現我買重複了 氣!
3. T.O.P咖啡 是申敏兒廣告的唷!但是韓國的咖啡都還好,味道都很淡。



這是最後一天在樂天的便利商店買的,有帶回台灣
但是不好喝吶!
韓國的草莓牛奶都沒有得分。



這包也是必買的喉糖喔!
上下兩層是牛奶糖,中間是涼涼的喉糖
很好吃,我都邊玩電腦邊吃..
他還有兩層喉糖的,可是我去的地方都沒有賣。



這箱超重的,下層都是保養品們
提著兩咖行李箱加上這箱上六樓,我們都要累瘋了!

右上角是辣炒年糕餅乾
也是必買喔!
甜甜辣辣的很好吃
但是我怕辣沒辦法吃太多..



1. 玉米鬚茶 聽說可以消水腫喔,買茶包回來就可以喝很久! 
 被壓在它下面的是大麥茶茶包,一包可以泡兩公升,很夠喝吧!
2. 海苔 我們買了兩包竹鹽和一包炭燒的,不知不覺就會一直開來吃(本來要送給親友的!都被我吃掉了..)
3. 巧克力米菓 這個一定要買!也是讓人一包接著一包吃的可怕食物!超好吃的!
4. 香蒜麵包餅乾 他很低調的隱身在花車裡面,很好吃
5. 沐浴手套 聽說韓妞都用這個洗澡,皮膚會滑溜溜喔! 買了六個回家刷刷看,還沒用過
6. 人蔘面膜
7. 巧克力米菓 單純看包裝覺得不錯,但是還沒開來吃



 骰子巧克力排排站
左邊兩瓶都是巧克力,有不同%數的
右邊的分別是加了餅乾和米菓的
我最愛的是米菓的,一個禮拜就被我吃光..



看似壯觀的  美妝品眾 

其實我沒買甚麼彩妝品,因為家裡的化妝品多到用不完
所以都主攻保養品!!
下面的是贈品區,如果是在明洞的美妝店買的話,我想試用品會更多吧 (嘆)


LANEIGE的晚安面膜組合 80ml*2
台售單瓶920
我買的這組合台幣等於一瓶650,超划算! 


L&S 果凍眼膜 W15000 合台幣 395


蓋子上都有鋁箔封膜
讓裡面滿滿的保濕精華不會乾掉,千萬不要傻傻的把封膜丟掉囉
打開來裡面有圓弧狀的拿來貼眼下
圓圓的就可以針對斑點或痘痘囉!
但是我不太清楚有傷口的痘痘能不能貼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成分有EGF
所以應該會有淡化傷痕的功效,也能嫩膚和預防色斑。

關於EGF大家可以看一下網路資訊,我就不多說明以免有廣告嫌疑囉。


當時介紹的小姐說,這個果凍膜可以睡覺的時候貼著
早上起床就會消失囉!

我想如果真的有人把他敷到消失
大概就是翻身的時候掉了吧..
因為我一邊貼著一邊玩電腦,玩了三個小時他頂多就乾掉變的硬硬的一片
並沒有消失喔!

所以還是不要貼太久,頂多半個小時就把它拿掉吧。
敷過的地方會明顯的比較有保濕度
至於他說的嫩膚淡化色斑,只用了幾次應該看不太出來的
我只把它當保濕眼膜來使用
效果還不錯,隔天上妝眼下不太會卡粉或有小細紋出現

L&S 美白活膚雙管睡眠精華

應該就是晚安凍膜的一種

擠出來有乳白和透明凝露兩種
我習慣把它稍微混合一下再直接塗
質地很清爽,是很輕盈的保水感
完全不會油膩
但是會讓臉上有種被水分包覆的感覺
我都會厚敷一層讓它慢慢吸收

最近都在用這罐
喜歡使用後隔天早上起床肌膚的明亮感!

可愛的蛋型去角質泥



但是打開來保養品只有瓶底一點點
哈哈,這設計真是陰險


裡面是需要沖洗的去角質泥
我還沒用過,畢竟去角質這種東西不是天天用的



回台灣先用了這條人蔘去角質凝膠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
有淡淡的人蔘味道

輕輕的搓開,真的只要輕輕的喔
小屑屑就跑出來了!

使用過程中皮膚表面還是保有水分的
所以用完不會有乾澀感

稍微用水沖掉之後,只使用在右半邊
會比較亮白是正常的喔!
基本上用任何產品都一樣,即使只是一般的洗臉產品也會
所以不要一看到變白就爽的要命..

重要的是用完後
皮膚摸起來會很滑順估溜~
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的臉..

順便教大家如何測試去角質凝膠的真實功效

把凝膠塗上在玻璃表面搓搓看
照理來說像這光滑的表面是不可能有角質
如果還是可以搓出一堆屑屑的話
就等於是凝膠本身經過搓揉產生出來的屑屑
完全沒有在幫你去角質
單純就是出來騙你錢的,別笨笨的買下去喔!

(有少量屑屑的話有可能是你指尖的角質,太多的話是不可能的)


Q10 保溼水珠精華露

擠出來是偏乳白色的凝霜
觸感綿密滑順,沒有油膩感
遇到肌膚的溫度
會開始冒出小水珠

聞起來有淡淡的綠茶香喔。

然後再把小水珠輕拍讓它吸收就可以了!

吸收速度很快
拍上去沒甚麼負擔感
滿適合白天用的!
我皮膚很乾,晚上用這個稍微有點不夠力..


最近固定使用的是上面三瓶!
感覺真的有買到好東西,哈哈哈



然後這是藥妝店的護手霜
我拿來送親友了! 聽說很多人來韓國都會買這條!


beauty credit的身體乳及沐浴乳
很香又很好推!我很瘋狂的買了一整箱!

連他們出的化妝水和乳液都各帶了五瓶
但是還沒有拆封使用
當時在門市有稍微試用一下
很好吸收,不會黏黏的
下次用在臉上後再分享實際用起來的感覺。


這個是贈送的人蔘洗面乳
送的是正貨喔,我也還沒開來用。


氧氣泡泡卸妝面膜


擠出來是水水的凝露~


稍微推開後靜置
他就會自己產生泡泡囉!

卸妝和清潔毛孔的功效
但是我基本上只把它當洗臉的來使用

有使用過的部分會比較亮白喔!
(並不是因為美白功效,清潔力夠就會有這樣的效果了)

這是足膜~

一盒就是一雙
使用後的一周內腳腳會自動脫衣服 (笑)

這個部份我應該是沒有打算要拍照分享
因為實在是有點害羞啊..


(以上)





呼!戰利品文寫起來比遊記還累
買的時候都沒多想
沒想到整理起來買了一堆保養品 = =
而且還有一堆想要買的沒有買
看來下次去韓國要帶兩倍的錢了..


過幾天發眼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