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我等了好久的指甲油們終於到貨了!
標題好像有點太長了,哈哈
因為每個牌子我都忍不住買了幾支!
熱呼呼的試色照立刻送上來囉

至於網拍的新衣服還要再等幾天喔
因為寶寶沒休假我都乖乖待在家沒有出去漂泊啦!

快來看看我在86小舖買的新玩具們!



收到貨的時候我有一點驚恐
因為我印象中買的明明是指甲油,而且總價不到兩千元
應該是體積小小的送來才對
結果到貨竟然是用箱子裝..
彷彿我買了一大堆東西似的!

不過打開來看到每一個品項都用泡泡紙裝得好好的
感覺還是很讚啦,哈哈



家裡面的指甲油已經多到一個境界
而且買來買去真的會搽的就那幾支
自從賦閒在家之後,更是有點懶得裝飾我的手指頭了..

可是這幾個月一直看到網路上冰淇淋色的指甲油狂打狂賣
每個顏色又都好俏皮好繽紛
你說,誰忍得住這股衝動!

(我完全是在說給寶寶聽,他最近一直嚷嚷著要養不起我了!)

下面來實際試色吧!



暖色系大合照先來一張!
由上至下分別為:

UNT GA010
PASTEL P27
PASTEL P09
PASTEL P10




P09試色:

是個很鮮豔的粉橘色,我其實有幫他買好搭擋鵝黃色
但是他很該死的缺貨了!
(我都不知道鵝黃色這麼熱門耶..)

單擦可能需要一些勇氣,要不然就是拿來做指繪了。



P10試色:

這就是俏皮又迷人的芭比粉紅啊!
下回畫洋娃娃妝容一定要配上這色來騷包一下!哈哈!




P27試色:

今年一定要有一瓶的裸色指甲油

室內白光把他照得比較淡了
用肉眼看會稍微再深一點
是很美的奶茶色!



GA010試色:

比上一瓶多了一點粉膚色的感覺
擦上去也更顯手白
而且氣質優雅度立刻加分!大推!



接下來是冷色系大合照!
由左至右型號分別為:

MCC 302
PASTEL P06
PASTEL POF



P06試色;

這瓶也是和鵝黃色配起來一定很搭的,真的好恨自己下手太慢沒買到..

擦上去就是很飽和的天空藍
夏天穿露趾涼鞋換上這色然後踩在沙灘上一定很美!
越看越喜歡耶,好清爽的顏色



302試色:

這瓶同樣只上一層就顯色了,塗起來是粉粉的藍紫色
單擦意外的不尷尬耶!
和剛剛的P06交錯著擦也很好看!



POF試色:

擦到這裡我發現,PASTEL的指甲油根本不需要怎麼試色
跟瓶身的顏色根本零誤差!

夏天繽紛的色彩一定要有薄荷綠,
好像冰淇淋一樣,而且這色有顯白唷!




冰淇淋色彩大集合!
要是有鵝黃色就好了..



白色那瓶我是買來要彩繪用的,
旁邊那瓶很慓悍的就是大名鼎鼎的OPI爆裂指甲油!

人家其實已經紅了一陣子了,
但是我很慢才發露到,哈哈!

試色照之前我一定要說一下
他怎麼味道那麼熟悉啊..
很像小時候拿吸管沾膠可以吹出泡泡的那傢伙..

(有人知道我在說的是甚麼嘛?)

反正味道不太優秀就是了
我可能被Anna sui的指甲油養壞了
現在改用這種沒有香味的都好不習慣!



立刻試在剛剛的冰淇淋色上頭,
每一色單看都有不同的效果!

爆裂指甲油不是非常好擦
量太多太少都會失敗,多擦幾次就會掌握到訣竅了

我試到後面比較喜歡搽薄一點
除了裂痕之外還會有一些漸層感!
圖片裡右下那張的大拇指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不過不太明顯..

另外如果想要他裂的方向有多種變化
也可以試試看直著擦+橫著擦
裂痕的線條也會比較不一樣唷!



在家玩指甲油的時候
Mini寶貝也跟著目不轉睛耶!哈哈!
果然是愛漂亮的小公主!




話說本來也想順便放一些之前彩繪指甲的照片
因為之前有網友留言問我去哪裡做指甲?

我必須要說,我沒有去給人家做水晶或光療的習慣(成本)啦!
我手上的彩繪等等都是自己在家用指甲油畫的唷!
但是意外的發現我幾乎沒甚麼拍照..
明明每兩個禮拜就會換一次指甲造型,卻都沒拍照存證
所以從2008年到現在只找出六張照片有拍到指甲的,哈哈!
大家加減看一下啦,我盡力了!

另外我還拍了平常在家自己做手部護理的小動畫
可是我的小動圖搞了很久放上來都不會動
所以要請親愛的姐妹們等我一下下唷!

都寫成一篇怕篇幅太長我又要被砍字數了,
我們還是下集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