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在等我的隱形眼鏡文..
我真的沒有忘記要寫,

但我最近還沒買新的小水盒,所以有三付到現在還不敢拆封
(拆了他們就無家可歸了!)
再加上我不想要單純的只拍放大片本人
還想要每款都給他們配不同的妝容,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嘛
等我等我!我會盡快完成的!
一直欠文章的感覺真的好有壓力喔,哈哈哈

那今天就先來分享大家也常催討的指甲彩繪DIY囉!
這次畫的都是比較簡單的小變化,
手殘女孩不需要擔心
看完這篇保證你也畫的出來!不豪洨啦!

(因為我本人就是手殘界的代表人物啊!




那首先呢,我會先把指尖磨成平的
但也不用太刻意磨成長方型
邊邊也要修的鈍一點,才不會被自己的指甲刮傷啊!

那如果你有防狼的需求的話,我是也不反對你保留尖尖的角度
就讓它變成武器之一吧!

然後薄薄的上一層護甲膜
算是保護指甲不要被染色之類的!
市面上有很多護甲產品可以選擇,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接著再上一層幾乎是透明帶一點粉粉珠光的底色!



今天要用我上次買的新色來彩繪
分別是 #P06天空藍 #P10芭比粉紅



法式指甲的畫法上在指尖!

指甲如果不長的女生其實也可以畫
就把前端的這個彩繪部分畫細一點,一樣會有延長甲片的視覺效果!

邊線如果有點歪扭是沒關係的
等下會用亮片修飾!



交錯的把兩色都畫好!

比起只用單一顏色
這樣看上去更有繽紛的效果了,
但又不會像塗整片指甲一樣高調!

主要是我的指甲都留滿長的
其實不是很適合一般塗滿的畫法,所以都偏愛在指甲前端做變化!



等指甲油乾了以後,
就可以拿出家裡的亮片或亮粉指甲油囉!

我這次用的是銀色小金蔥的,
亮粉分布的比較密!



要用到的小工具在美材行就買的到囉!
一支才30幾塊吧,如果手邊沒有其實也可以用小黑夾來替代
只是沒有握柄會比較難控制線條,相對的手感就要更穩一點了..



畫完亮粉是這樣子的,
歪歪扭扭的線都隱藏起來囉!



這樣就結束有點稍嫌單調了,
再拿出我之前買一堆都沒在用的指甲貼鑽裝點一下!



我沒有買貼鑽用的黏膠,
因為用透明指甲油就可以搞定了!

先把透明指甲油點在想貼小水鑽的地方
然後快速的用彩繪棒輕輕點一下(這樣才有黏性)
就可以方便的黏取水鑽放到指甲上囉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方式
因為用小夾子去夾水鑽很容易彈掉
有在貼鑽的可以試試看!



十隻手指頭都貼不一樣的,
總之就隨興的擺放就好
太多會太閃,做事也不方便
所以一支手指頭頂多三顆鑽囉!



黏完鑽之後可以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才不會那麼容易掉色喔!
上面這張是過了快一星期,還是維持得挺好的!

(一部分也是因為我都沒在做家事啦,哈哈哈

下面接著介紹另外一款
上次發指甲油文章被大家追討的點點彩繪
這款也是非常非常的簡單!



護甲膜步驟就省略沒有拍照了,
接著就不上底色,直接把喜歡的重點色畫在指尖
等下要畫點點,所以這次的法式區塊比較大
大概畫滿指甲的前端1/3



這次用的顏色比較偏果凍珊瑚粉,
所以要上個兩層才OK!

畫完一樣先等他乾喔!



然後用白色指甲油和我的指繪小幫手來完成!

上面忘記介紹,
平常彩繪的時候如果一直把指甲油開著會很容易乾
所以我都會先點一大陀在廢紙上(挑沒有油墨的紙,或是厚一點的圖畫紙之類都可以)
這樣就可以放心的慢慢彩繪囉!



彩繪的部分就很簡單囉,只要點點點~就完成了!
大小和排列都可以不規則! (一切都隨性即可



等白色指甲油也乾了之後,
就可以上透明漆完成這款少女點點風格指繪啦!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就上手又好可愛!
配色的話也可以自己隨心情做搭配喔,
我之前試過用飽和的正紅色當底,效果也很好!
大家快拿出家裡的指甲油們自己動手畫吧!

有喜歡的話,我下次再來分享其他的彩繪風格喔!
(雖然我都是老梗一直用,哈哈哈,很沒有求新求變的精神)



這篇仍然是拼了老命的在打耶,
我的止痛救命丹竟然被我吃光了還忘記補貨,
目前處於痛到快要往生一直冒冷汗的境界..

現在真的是迫不及待要快點結束這篇文章立刻滾回床上躺!
所以今天就不和大家瞎聊天囉!
快點拿出指甲油來塗啊,不要浪費了我的一番心意,哈哈!

沒事的也可以去回顧一下之前的美甲文章:

110421 ♥ 春漾冰淇淋爬上指尖囉‧UNT‧PASTEL‧MCC‧OPI好繽紛!
110423 ♥ 居家手部護理‧擁有美麗手手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