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啦!

 



好啦,其實今天又是貪吃鬼試吃筆記特輯
最近食物出現的太頻繁
我怕你們為了減肥就避而不看
才故意把標題設的非常曖昧不明(?)

那麼今天就讓減肥團的女孩放一天假吧
當然我本人也是!
我承認我真的沒辦法拒絕任何一個美食邀約(攤手)
美食當前,不吃的是笨蛋
恰恰好是我的人生座右銘嘛!

寶寶:想吃就說少在那邊藉口一堆而且又是哪來的座右銘啊!(翻白眼)





不要管那個吃不到奶酪說奶酪胖的壞寶寶了(笑)
我們來開箱吧!

外盒作的好用心好可愛喔
上面還寫著:食用本商品容易幸福洋溢、滿足愉悅
正是我本人目前的心情寫照無誤!他沒說謊!





這陣子大家對吃的都充滿警覺心嘛!
也擔心滿足口腹之慾之餘
會不小心吃下對身體不好的添加物
可說是賠了體態又折兵(?)

Cheese PaPa對他們的產品也有三大堅持喔!

1. 堅持接單後當日現作,零庫存
2. 堅持純天然手工製作,不加水,不添加防腐劑
3. 堅持不惜成本使用整顆果實熬煮果醬,不添加任何人工凝固劑!


當然也附上了衛生署的檢驗合格報告
讓大家吃的安心又開心唷 ♥





綜合六入禮盒裡頭有六個奶酪
分別是紅戀蔓越莓巧克力鳳梨抹茶紅豆藍莓,五種不同的口味!





首先來試吃女孩們最愛的紅戀蔓越莓 ♥

滿滿的果實給的超大方
料真的要爆出來啦!





口感微酸微甜
是大人的口感
果肉吃起來還有微微的利口酒香氣好迷人





鳳梨奶酪

先說,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鳳梨
每次吃都會刺舌頭

所以這孩子一開始有點被我排擠
本來想說讓寶寶來品嘗並分享心得給大家
是想偷偷打混的意思..(我還自己承認是有病嗎..)

結果我妹一把搶去
突然激起了我想吃他的慾望(!)

(我是個壞姐姐,嘻嘻)





一樣是滿滿的鳳梨果粒
一丁點都不扎舌頭
而且好甜入心喔

旺來兄,我真的錯怪你了!(跪)





抹茶紅豆奶酪
這杯從開箱就被我媽預定了

但我秉持著真情意的試吃精神
一定要親自品嘗才能跟大家抒發心得嘛
(剛剛才承認有動過打混的念頭,現在再演也不像了!)

總是硬是扒了半杯進嘴裡先!






紅豆煮的很軟很綿密
而且抹茶醬用的是日本進口的宇治抹茶粉唷!





口感清新又清爽
濃濃的紅豆好香軟好順口
要是再甜一點點就更得我歡心了

(還是因為這天我剛吃完燒肉回來味覺有點失靈?)





嘻嘻,再來是我最熱愛的巧克力口味啦

裡面有三種美味又迷人的食材
荷蘭100%可可粉、杏仁角、以及香香濃濃巧克力醬
組合而成這完美的可可奶酪!





哇嗚~~淋上巧克力醬的畫面真是迷人的不得了
我都要融化了

而且不得不說奶酪和巧克力意外的match耶!
滿分推薦!超級好吃!
我幾乎是一開動就火速把他品嘗完畢
深怕被我妹搶去吃啊!(再度強調我是壞姐姐喔)





喔喔喔,都忘了說最最最重要的主角
就是奶酪本人超級滑嫩順口的
人家可是使用了頂級諾曼地鮮奶油搭配林鳳營鮮乳喔!
每一口都有濃濃的奶香

小小一杯大大用心 ♥
so yummy


有人發現少了一種口味嘛?
就是藍莓的..
他默默被我某位家人吃掉了..
所以沒辦法細細品嘗之後跟大家分享心得啦


不過這邊要為大家插播一則新消息
台中的孩子們
你們真的好幸福喔..
爆料奶酪在台中的實體店面也開張了喔 (灑花)









全都是夢幻的公主粉紅色啊!

大家到了台中務必要去光顧一下嘿
順便連我的份一起多吃幾個奶酪吧(含淚)





好啦好啦,最後用發胖中的肉肉臉和大家說晚安
今天又很壞心的在半夜12點PO美食了
是希望讓大家在夜裡能睡的又香又甜啦
這份用心良苦你一定要懂得(笑)

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
愛吃奶酪的女孩快去團購回家
跟我一起享受這幸福的滋味吧!

爆料奶酪
 爆料奶酪 愛合購

實體店鋪:
台中市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今天一起床就和寶寶約會去了
好忙碌好充實
提前過七夕卻剛好遇到那個來(真衰)
害我一直痛到想回家,哈哈哈

最近買了好多新衣服!
又可以給大家看穿搭囉
一切都等我從高雄回來吧
請大家替我祈禱不要下雨好嗎
我內心超惶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