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在訓練我的中風寶寶眨單眼(大笑)

好久沒有寫小日記囉
雖然標題下的很討人厭
但簡單來說就是台北一日遊啦
那..也依舊是走碎念流水帳路線

上禮拜是重要的紀念日
但很不巧的寶寶當天沒休假
所以我們挑了前一天去動物園玩耍!

雖然聽來很幼稚
但是我們這三年來還真的沒去過
想想應該有個七、八年沒踏進動物園了吧..
剛好一起回味一下童年的無憂時光





很不巧的今天是個晴空萬里..
本來已經悄悄成為秋天的天氣
又給我瞬息萬變的出大太陽+超高溫!





不過票價還是如我記憶中一般便宜(笑)





喔對了,到了這邊才發現一件蠢事..
我們的GF2竟然還裝著定焦鏡
最好是動物園的動物都會自動自發走近我們讓人對焦啦!

還好我出門前有抓EX1放包包
要不然都只能拍風景了(笑)





寶寶一進園就交了新朋友!





走沒幾步剛好遇見漂亮的梅花鹿在吃飯飯
可能因為是入園第一個遇見的動物
導致我們兩人在原地看了好一陣子
而且還鬼打牆的只說的出:好可愛喔~♥

大概重覆了幾次這樣的對話之後
寶寶才受不了的說..
該走了吧!GOGOGO!





哈哈,寶寶說我每次跟他出門都走邋塌路線很不尊重他
不過是頭髮亂了點嘛..大家都這麼熟了!(揮手)






是不是只要有點幼稚的人到了猴園前面都會這樣?
我怎麼覺得小時候來校外教學也常看到這樣的同學,哈哈哈!





熊貓好胖又好懶
超級可愛的

不過她好難拍喔!(連動物我都可以抱怨)





台灣黑熊就敬業多了
大概每10秒就會換一次POSE
一下站一下跨坐到樹幹上
非常的有明星風範!(拍手)





總之一個下午就是不停的走路
然後看了一堆小動物..(廢話)





有的時候真想像小動物一樣
餓了就吃、睏了就睡
開心就吼吼叫叫
不開心還是可以吼吼叫叫
真的好無憂無慮喔..

寶寶:你還不夠無憂無慮嗎? 





不過說到這個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說起來也是和小動物一樣
吃飽睡睡飽吃
只是偶爾會被逼迫要來打網誌這樣..
((當然是開玩笑囉,我心甘情願啦哈哈哈

現在連我媽都跟大家一起督促我發文是怎麼回事
每次經過房門只要看到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就會問我說:還不寫文章在幹嘛..
我臉都要綠掉了!我想要當個稱職的無業遊民也不行喔!

也很喜歡和寶寶相處的模式
很輕鬆很開心,很像小孩子
雖然生活會遇到很多現實的難題和挑戰
但是我們總是能樂觀面對,一起克服
這才是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動物園的部分就先告一段落
因為我沒辦法對著動物的照片寫出甚麼所以然
相信大家也沒指望我做個台灣動物小講座特輯吧哈哈!

接著是紀念日隔天的慶祝大餐





每年的紀念日都要吃王品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餐前香檳

雖然是不錯喝
但可能是前一晚夜唱有喝了一點啤酒
睡醒就立刻接著喝香檳
讓人胃有點不太舒爽就是了(笑)





小麵包

我比較偏愛牛角麵包
沾著綜合肝醬好好吃
要不是怕套餐吃不完真想叫服務生多送幾個來!






海鮮生菜沙拉+松露鮮蔬佐鴨胸

我比較偏愛上面那款有尾蝦的
搭配的法式沾醬好夠味!
鴨胸這盤稍嫌清淡了點..

順便讓我偷抱怨一下
寶寶真的好不會用GF2喔
看不懂她拍的那盤沙拉重點該擺在哪耶(搔頭)





因為是慶祝紀念日所以有招待雞尾酒
不過我看每桌幾乎都有
我想大家應該是跟我們一樣
很愛來王品慶祝一切好日子吧

想想也是
選擇這裡至少知道有良好服務
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
絕對不會覺得花錢受氣!





我又默默的把這杯乾掉
還把寶寶的搶過來喝(羞)

裡面哪個紫色的球狀物我本來以為是花或果實之類的
結果喝到最後才發現她是冰塊耶!好妙!






松露海鮮濃湯

碗裡那綠綠的底
一開始很不吸引我
不過吃起來是嫩嫩的蒸蛋
配上濃郁的海鮮濃湯真的挺有風味的!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是說我每次來都是點這道湯品
但是今天的湯卻感覺勾芡勾過頭(或是煮太久)
整個有點過稠..

所以很奧客的我就請服務生幫我換掉了





換成另外一道海鮮清湯"涮嘴"多了!

平常很少嘗試她們的清湯類
沒想到比想像中的好喝耶
但我覺得我下次來還是會點濃湯就是了..





喔順便跟大家介紹
這是最新加入的拉拉熊
寶寶現在真的每天都會帶一隻新的熊熊回家
我覺得我好幸福唷
寶寶 I LOVE YOU

寶寶:我覺得你好現實唷..





配餐都會付上一杯酸梅湯
上面厚厚一層的是酸梅冰沙
即使冰融化了也不減風味唷!

寶寶:你根本不喝酸梅湯的人在那邊假會什麼..





寶寶的主餐是嫩烤犢牛肋排

比較沒有很重的牛肉味
口感稍微清淡了一些
但是熟度烤的非常適中
吃起來就是鮮嫩又多汁!





我的則是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也是外酥內嫩,鮮甜多汁
肉本身就很夠味了
沾著玫瑰鹽吃相當的美味(大拇指)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服務生一邊送來一邊解說:裡面的口感是比較多層次的
一切開就真的立刻分開變成很多層(汗)

這道拍起來漂亮但是吃起來就還好..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怎麼覺得這道我應該寫過了..哈哈!
好像每次來都會點一道這個
把熱巧克力戳破之後迅速的配上一口冰淇淋
嘻嘻,好好吃喔~♥





最後的飲料我沒甚麼心得
我和寶寶一吃飽就好愛睏..
才喝個兩口就急忙買單想回家補眠了!

難得紀念日還是沒辦法擠出話聊
這到底是在一起太久的通病還是我和寶寶有問題啊?





簡單寫完收工!

我整個忘記這篇還沒設定送出
晚上還安安心心的和寶寶出門約會
回來已經半夜兩點才發現今天沒新文章啦

不過也好
反正這篇有食物出沒半夜發文很罪惡
我就很臨時動議的改為早上七點發文囉
是不是很貼心嘛(撞肩膀)





這幾天約會的太頻繁
導致我好久沒有上FB吵大家了喔(笑)
接下來寶寶要連上四天班
我又可以繼續窩在家裡面積庫存囉
最近多了好多東西可以寫,嘻嘻!

明天就會發減肥妞飲料清單
記得記得要來看
還有沒加入FB的女孩請速速行動
我已經準備好要來挑滿3000人的大禮了唷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