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是讓大家久候的穿搭文!

最近這幾個禮拜都一直狂下雨
連續發了好幾篇"雨天穿搭"
終於終於讓我抓到一次晴天了(感動)

不過本人的臉還是臭臭的..
並不是心情不好喔
是配合這次的服裝主題啦

這次我小小的轉型
走走看歐美時尚個性酷帥風 ((名字也太長了XD
希望讓大家有不一樣的感覺,嘻嘻
不只是衣服,會連包包、配件、美鞋都一起分享唷!
總共有16樣單品=七套穿搭讓大家一次看過癮
可想而知照片會爆炸級的多
所以我們閒聊放後面哄,乖!





LOOK 1 豹紋搖滾甜心風

正韓deeplay,undercover風格超耐看不敗洗舊刷色外套
韓品毛繡立體哭魯頭紗個性英倫長版洋裝
韓高質感特殊木頭跟銅釦楔型踝靴
韓品抓皺感棉料豹紋印花圍巾





第一套就立刻來個跳脫我平日風格的穿搭
算是一種下馬威..(笑)

其實我個人一直很喜歡這種酷帥搖滾又不失女孩味的風格
只是平常頂多在妝容上面作怪
加上人長的就不是太ROCKER.. ((ROCKER長怎樣?
總之穿搭就頗少嘗試了
這次是個大突破啊(握拳)





先來看看這件我很喜歡的長版外套
不規則加上洗舊感刷色
立刻能給人濃濃不羈感的強烈印象!





除了不規則開襟的設計隨便穿隨便好看(誤)之外
口袋和背後的車線也是呈現不規則的
帽沿內層還縫上了拉鍊邊
很多細節都能感受到這件作工很好

可說是..雖然不羈但卻很細心的一件外套XD






內搭的長版洋裝也非常有質感
內層洋裝和外層的黑網紗是分開的
所以不是假兩件,是真兩件 ((廢話..

正面繡的骷髏頭是立體的唷
我覺得還滿少見的
配上外層的網紗裙裙中和了過度個性的男孩味
反而讓甜美度大加分 ♥





豹紋圍巾更是畫龍點睛的讓整體穿搭有了亮點♥

我本人是有個怪癖 ((好啦其實我怪癖真的挺多的..
就是一到了冬天就變成圍巾控
各種高彩度的素色圍巾都開始依序入手了耶!嘻嘻!
現在要開始邁向特別的款式了

這條作的是抓皺感的
布料很輕、質料摸起來也很舒服
再加上今年豹紋印花大流行
這條無庸置疑完全是必敗單品!
So...請動動滑鼠把這條放到追蹤清單內吧(認真)





這雙楔型踝靴我本來想留到最後再介紹
真的好看又很有型
不當壓軸好浪費喔(咬手指)
但今天要出現的超質感單品實在太多了
我就不跟大家玩賣關子的遊戲了哈哈哈!
((不要爆字就偷笑了..

剛收到這雙鞋子的時候我內心還滿冷靜的
一直到真正穿上她照鏡子的時候才驚覺"噢!她真好看.."
而且我妹又想跟我搶了真討厭

側邊的銅扣設計配上低反光的皮料
簡單透出設計感
最特別的是底部的楔型底是木質的
除了質感獨特很實搭又不怕撞之外
讓我更訝異的是她才賣1180(驚)

個性風女孩請別錯過這雙好鞋
好看好穿又好走





LOOK 2 厚感針織慵懶風

灰黑直條粗針織長版衣
正韓粗鍊個性流蘇串隨身小包
正韓雨季漫遊個性俐落感釦環橡膠雨鞋長靴







其實這種飛鼠袖的寬大針織衫本來就是我的菜
大家是知道的(羞)

不過當她搭上不同風格的重點配件
就能立刻撞出新樣貌





YES!就是流蘇小包和長筒雨靴這兩樣重要配件!

繼上次的中筒雨靴之後
我又入手了一款長筒的
配上最近夭壽多的下雨天真是恰恰好!

我個人偏好自然低調的霧面款
免得因為光澤感沒搞好
導致看起來質感台台的..
總之也建議大家挑雨靴還是先從霧面入手吧!

這雙的厚度和上一雙比起來略有不同
我中筒那雙比較厚也比較重
這雙則是做的比較薄一些
走起路來會比較輕盈,也比較貼腿
及膝的長度一套上就把身材比例又拉高囉!
不過這雙穿起來會有點小悶..((很小聲的說





接著來看看這款簡單又有型的流蘇小包
除了手拿粗鍊之外還有附肩背帶
體積小小的可以當個人隨身包
裡面放手機短夾鑰匙包之類的就可以速速出門囉!

是說平常背大包包久了
拎這咖還真有點不習慣
老是有種東西忘記帶的感覺
((因為肩膀太輕了哈哈哈..






肩背小流蘇包+灰黑混色的針織
配起來好像多了一點吉普賽的風格

單品的穿搭與搭配真的很妙
只是多了一個小包包
整個氣氛就從單純的慵懶變帥氣了耶





LOOK 3 歐美時尚隨性風

韓品粗織垂墜感厚料溫暖毛衣罩衫
正韓古董壓金飾邊份量感優雅梯形包





嗯..我想大家眼光應該有先投射到包包吧
貼心的我就先來介紹一下這款梯形包吧





賣場上的顏色比較偏灰藍
實品是像上圖這樣的亮藍色唷!

之前一直想入手顏色特別一點的包包
但又很怕不會搭
拿到這款才發現亮色包配上灰黑基本色調的衣服超好看 ♥

忘記拍裡面夾層了
這款容量比剛剛的流蘇包再大一些
除了出門必備品之外
還能再讓我多塞一台相機
但是化妝包可能就要丟在家裡了..

寶寶:呃..你明明就丟在我包包裡!





一樣可以手拿或肩背
我個人是愛肩背多一點

不像方包有種太剛硬的感覺
((就是背起來硬梆梆那樣..
梯形包多了一點隨性感
但又兼顧到獨特的造型性!

同款也有出黑色的唷
如果個性比較低調又一直想入手特別一點包款的女孩可以考慮






接著來看看這件我的新歡針織外套

個人滿偏愛這種前側沒有扣子的開襟式罩衫
能讓領口和側邊都自然的垂墜下來
有種不經意的慵懶FU最加分了

料子雖然是粗針織但很柔軟
不會刺刺癢癢的唷!





穿起來有點前長後短
搭上短筒雪靴就是我常走的隨性LOOK!





我覺得這件滿適合冬天穿的
因為版型很寬鬆
裡面要多穿衣服也不會塞到袖子緊緊的
本身的料子又是厚實的針織
以台灣的冬天算是很實穿囉!

特別強調"台灣的冬天"是因為..
我和寶寶約好了今年冬天要再出發韓國啦
哈哈哈哈哈實在太開心了





LOOK 4 歐美都會時尚簡約風

韓品兔柔毛直條寬袖上衣





現在才講到第四套
我有種絕對爆字的預感

這件剪裁很特別
飛鼠袖的設計到手肘做縮袖唷
這樣就不會整個人看起來很大隻





肩上有一小段兔毛做點綴
兔毛是軟綿綿的那種唷!





因為高度優勢(笑)所以我又拿來當洋裝單穿了!

這件的直條花色很百搭
單穿就是簡單時尚
配上西外比較中性帥氣一點
下身搭件亮色的素面內搭就滿有韓味的

個人覺得衣櫃裡面絕對要有一件這樣的實搭單品啦 ♥






最後就用小兔毛和我一起跟大家說掰掰(揮)

每樣單品都有先幫大家設好連結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直接殺去賣場逛逛!

【 MODS CUE 瑪雀小姐 】

她們算滿新的賣家
但是挑貨和賣場都經營的很用心唷

另外有個小活動也趕快報給你們知
只要按讚加入【 MODS CUE 瑪雀小姐 】粉絲團
就有機會抽豹紋馬毛牛津鞋 ((也太爽了吧..
總之大家看完文章就先去按個讚吧,GOGOGO!





大家有沒有發現文章結束的很突然
明明開頭才說今天有七套穿搭
結果才四套就結束?(低頭)

這是因為...
嗚嗚嗚.. 真的爆字了啦
送出文章前就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結果還真的靈驗了
下面一大串照片+文字都被愛吃鬼無名吃光光啦
我寫了四個多小時耶...(跪地大哭中)

實在很對不起各位..
但崩潰姐我本人要先去睡覺冷靜一下了
明天再來重打下篇 

不閒聊囉明天見吧
記得加入FB唷,啾啾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