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女孩們,好久不見的穿搭文來囉
這次是和GOODIES的合作

話說這次的照片有點小小出包..
下午悠閒的拍完照
當然就是愉快的享受完餐點聊聊天嘛
等到天黑了準備要回家才發現..
寶寶用錯拍照模式了XD

所以..有幾套照片的畫質怪怪
要不就是感覺晃晃的
請大家務必要見諒唷!
因為我真的沒體力重拍了 ((彎腰+假咳嗽..

雖然照片出包
但這次的衣服我個人還是滿喜歡的唷
繼續看下去吧





風靡矚目夜。大圓領鬚鬚舒服軟免毛蝴蝶袖毛衣

第一套就來件超舒服的軟軟毛衣吧





這件是作大寬領和寬袖口設計唷
不用刻意拉斜肩他就會不經意的滑落到肩膀
有種隨性的小性感 ♥





本來我想挑的是黑色
感覺比較性感風一點
不過黑色剛好沒貨(淚)

白色也很好看,有種純真感
而且很適合冬天的FEEL ♥





料子的部分呢..
不開玩笑,超柔超軟超級好摸
一丁點都不刺唷!

穿著她好舒服
我都捨不得脫下來了..





因為白色會比較有膨脹寬鬆感
所以在搭配上我還是習慣配短褲
怕冷一點的女孩就搭合腿的內搭或長褲吧!

其實我個人冬天也是穿短褲走跳耶..
很變態吧哈哈哈,我就是不怕冷嘛(攤手)

喔對了對了!
如果肩膀不夠寬的女生啊..
建議不要拉一字領唷
我拍照的時候有試圖嘗試一下
手如果不HOLD住
衣服真的會滑溜溜的掉到內衣下圍處..
也就是會走光的意思啦XD





趕快來看下一件
Pure lady。鑲珍珠雙口袋圓領仿兔毛長版毛衣

這套的粉粉嫩嫩讓我看得好舒服
穿搭起來也很簡單
就是繼續秉持著上寬下窄嘛!






同款也有出粉色的
但是我知道大家看我穿粉色很膩了
特別來點不一樣的!





手肘處是作縮袖的唷
會營造出一點澎澎袖的可愛效果
除了日常舉手投足間比較好活動之外
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點





比較特別的是口袋處有鑲上小珍珠
讓這件的溫柔氣質感和獨特性又加了不少分!





背後也有一顆小珍珠





冬天真的很適合穿上這樣的柔嫩顏色
在忙碌的生活中用穿搭來點綴
看到舒服的色彩也會讓煩躁心情都緩和了下來





都會秋意。縷空蛋糕感勾織波浪褲裙 

搭配的褲裙也是GOODIES的唷
基本上這種內搭褲裙是必備款
大家衣櫥裡面至少都要備有黑白色各一件啦


寶寶:我也要嗎?(羞)





拿來搭配寬鬆上身會微微露出蕾絲蛋糕裙襬
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款式作的是鬆緊褲頭
所以比較沒有尺寸的問題
S~M號的女生都可以穿

喔對,這款平常穿洋裝的時候也可以穿在裡面
當作是可愛版的內搭安全褲 ♥
就算不小心風太大走光了..
也會比看到醜醜安全褲來的有形象嘛(拍肩)

而且才290的價位實在很得人疼..





Gossip girl‧韓組。肩真拉鍊設計長版好料背心

內搭的背心也來介紹一下!
雖然是冬天了
但是特別的小背心我也是陸續的有在蒐集..
畢竟穿寬領的毛衣或針織都還是可以讓她們小露面一下嘛

這款拉鍊設計很特別吧
穿這件莫名有種肩膀變瘦的錯覺XD
我妹還一直問說這替身是誰
超沒禮貌的死孩子,哼哼






gossip girl。韓版 。個性仿羔羊毛大翻領大口袋長版風衣外套

接著來瞧瞧今天的推薦外套款

前幾次介紹了好多件軍外
今天來件個性舒適款的風衣外套換換口味嘿!





本來我不太喜歡羔羊感的毛毛
覺得我穿起來會很像小孩子..
((當然怕看起來髒髒沒質感也是一個原因啦XD

不過這件的羔羊刷毛和黑色厚風衣搭配起來反而有一種休閒感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裡面也是整件的刷毛唷!
穿起來厚實又軟綿綿的
版型不會太小
所以裡面穿寬寬的針織毛衣也不會卡卡的

外套外層的材質有點擋風效果
剛好這幾天變冷我都穿這件出門
坐在機車上是覺得剛好
多走動幾步就會覺得好暖好熱..

寶寶:你的感溫機能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問你準嗎





快樂的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就來到最後一套囉

甜美氣質。挖肩感前長後短設計針織上衣





這件我原本想挑的是酒紅色
不過今年酒紅單品真的太熱賣了..
所以剛好又遇到沒貨囉!

硬要等的話又要讓你們等文章等到天荒地老了
我就先拿藍色款讓大家瞧瞧
還好實品我也很喜歡!

而且這款藍色的顯白度也毫不遜色唷





拍照拍到玩起來了..
我忘記在笑什麼笑這麼爽XD






寬領X挖肩X飛鼠袖
應該是很多女孩都能駕馭的超好搭單品吧

順便想誇獎一下GOODIES..
我真的覺得她們家挑的衣服料子很不錯耶
這次收到的單品每件都很好摸!
沒有被我退貨的哈哈XDDD





怕單穿素面針織衣會顯得太單調的話
可以搭配醒目的長項鍊或是圍巾唷..
那現在既然是冬天
當然是要選擇圍巾來點綴嘛!





看來看去好像還是比較習慣慵懶風格的自己耶 ((搔頭





好啦今天的六樣單品介紹完畢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G O O D I E S逛逛囉!
品名都有設好連結
點字就直達賣場了嘿

搭配的圍巾前幾篇穿搭就有介紹過了喔..
自己回去翻閱一下吧 ((眨眼





對了對了,有沒有人發現這次拍照的餐廳好可愛
這家是位於東區巷弄的A HOUSE
店內的氣氛很舒服
會讓我想懶洋洋的窩一個下午

重點是還有..超美的韓系店員!
((超像韓劇氣質系女主角的..但是他害羞不想拍照XD
下次有時間再來幫他寫食記囉

希望不要拖太久又變成下午茶咖啡廳的大集合了哈哈哈!

呼呼這篇終於成功趕完了
寫這段閒聊的時候我內心好感動啊
明天就應觀眾要求
來篇輕鬆又放火的網拍清單文好囉

最後再來小預告一下..
接下來這個月也是天天有新文章
因為12月是最歡樂最愉快最熱鬧的月份嘛
我要奮發向上當個上進的好孩子OHYA
請每天都要記得來看我唷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