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
今天是說好要分享的APP特輯啦(揮手)

算一算這篇真的欠好久了喔!
之前陸陸續續有女孩說想看這類主題
但我就是寫不出來
感覺女生都比較愛攝影類APP可以玩照片
偏偏我對那類的程式整個很無感啊
((只能怪iPhone的相機畫素實在很沒吸引力XD





總之今天會介紹的APP走很多路線..
有實用派的通訊APP
也有單純無腦的小遊戲這樣
共通點就是我個人比較常用
另外一個小特色就是有點旁門左道這樣哈哈哈!
吼真的不知道能不能迎合你們口味欸(擔憂)
還沒開始寫寶寶就在旁說風涼話:這篇一定很難看哈哈哈(大笑)
害我有種很不想獻醜的感覺..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崩潰中

寶寶:不是有人新年新希望是不要老是崩潰嗎

實不相瞞.. 我當初會購入唉鳳完全是為了玩遊戲耶 ((傻笑
還記得入手當天就開始瘋狂載APP..
顧不得隔天還要上早班
興奮的玩到天亮才肯睡覺
哈哈現在都丟在一邊不太鳥他了
我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壞女孩

好啦立刻進入圖解分享模式吧XD





首先第一個必備、必推、我個人絕對不能沒有的APP
就是這個啦!
((會不會有人看到第一個就想翻桌..

是說剛發現PPS有作APP的時候我非常依賴他
每天上班的路上都一定要看一集韓劇才行..
這時候就會很氣車開得太快,因為我還沒看過癮不想下車
然後睡前也一定會點開來看個幾小時這樣
我看..我的作息失調就是他害的嘛 ((搓下巴





介面非常的簡單
可以直接打搜尋,也可以點進各個分類來搜尋你想看的影片
很貼心的也有歷史紀錄
可以從上次斷掉的地方接著看下去





接著來看繼What's App之後
另外一個非灌不可的通訊類程式LINE

之前聽網路上有消息說會吃電話簿或什麼隱私問題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太在乎這個
可能是因為我很少在輸入電話簿吧(攤手)





除了免費簡訊和通話之外很划算之外
還有很多超可愛生動的小圖
有時候和朋友聊FB聊到一半
就突然收到LINE的貼圖
因為光是打字無法充分表達當下心情
一定要來幾張可愛的小圖才可以,哈哈~♫

喔不過一定要順便講一下..
免費通話這個部分呢
品質不是很優,有點像對講機..
不過免錢就加減用不要要求太多啦!





另外大家應該已經看膩了iPhone預設的表情吧..
我前陣子也下載了這個可愛的顏文字App





裡面有非常多生動的表情
還有小熊版的
看到喜歡的圖案只要按住就可以複製起來囉!





實用派就到以上。
((我整個人很不追求實用性哈哈哈XD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無腦小遊戲類別囉..
拜託你們看完不要恥笑我好嗎





首先來看看寶石方塊系列..
可說是
最簡單最無腦,只需要用眼的超基本款遊戲





●POPSTAR●

個人很熱愛活用上廁所的時間玩這個..
因為不緊張也不刺激
可以充分的放鬆+打發時間
外加功能是可以把眼睛搞得很花這樣 ((玩手指





這個基本款遊戲大家應該都會玩吧..
總之就是同顏色可以一起消掉
一次連到比較多色分數會比較高
最後剩下的落單小方塊越少Bonus越多!

目前我媽也很迷這個遊戲
因為他沒破我記錄很不爽快哈哈哈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這個是前陣子寶寶發現的遊戲
有一陣子他每天都在抓新的app
當然一定要玩到全破才甘願
不禁懷疑我們到底是多閒.. ((遠目





裡面有好幾個國家的關卡
其實都是大同小異只有配樂不一樣啦XD





說了這麼多其實這遊戲就是寶石方塊的進階版
不規則的地圖加上障礙物有稍微增加了一點難度
然後一次消4個或5個寶石可以集氣
集滿可以變成斧頭或炸彈之類的小工具來幫忙排除障礙物
總之最終目的就是要透過消方塊的動作在最快時間讓寶物拼圖蒐集完成

這遊戲也滿耐玩的..
因為有80關可以慢慢破關XD





●GERM CRAFT●

這個也是變形版的寶石方塊
玩法幾乎是一樣的唷!





只是他的排列組合比較機車一點..
我個人是有點玩不下去
大概玩幾關就有種眼睛快瞎掉的感覺
不過寶寶和猴子很熱愛
大概是在追求互相破對方紀錄的一種成就感吧





●CUT THE ROPE●

這款應該算是益智型的小品吧..
畫面和配色都很鮮艷
感覺很適合小朋友玩





這款比較偏向物理類的益智遊戲..
除了單純的割斷繩子讓青蛙吃到糖果之外
有時候也要運用一下關卡中出現的道具例如氣球、聖誕襪隧道之類的..

((講一講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很蠢..真的有人想看遊戲介紹嗎哈哈哈哈





喔對了
如果只是吃到糖果沒有星星的話..
就只是單純的開啟下一個關卡
但是記錄看起來就會醜醜喔!





我個人不太能接受空空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玩到三顆星為止哈哈哈
((獅子座的自尊心只有這時候才會出現XD





然後接著是我最熱愛的經營類遊戲..
又可稱為快手遊戲 ((自己亂取的
可說是從以前在玩NDSL的時候就非常著迷






●SALLY'S SPA●

這位莎莉小姐之前還開過美髮店(笑)
有玩過電腦版的人應該知道這遊戲在幹嘛吧..

對..我有點懶得介紹遊戲內容了啦 ((翻桌





簡單來說呢,就是快速的幫客人拉到指定位置
並快速的點選服務項目例如修指甲、敷哪種面膜、泡澡的入浴劑之類的
連熱石SPA都有XD
動作除了快狠準沒有別的
不然會看到他們脾氣很壞的暴怒離去

隨著等級升高也可以幫設備升級
或是雇用人力來幫助你更快速的解決掉這些人客啦!





●PET PONY●

這款是我近期熱愛的馬場遊戲
其實遊戲方式跟莎莉系列一樣
不過這款還可以幫小馬換毛色之類的..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玩到哪去XD





裡面的小馬很可愛吧 ((得意
不過他們的脾氣比上一款遊戲的客人們還要差很多
非常容易沒耐性
而且客滿的速度也是非常之快
前幾關很輕鬆,後面就特別考驗專注力了!





有時候如果忘記點結帳就會出現這般景象
客人排隊等著離開
然後佔著位子又很難繼續帶位
這時候如果不放首音樂來HOLD住小馬們的情緒
場面就會極度失控
然後我就會關閉遊戲..
哼,我也是很沒耐性的好嗎!

寶寶:最好是寫文章也可以寫到生氣..






不過當結束了一天看到滿意度是100%就會很爽快啦
大家有空可以抓這個遊戲來玩
個人認為非常有趣





●JET SET GO●

這款呢我印象中是要收費的APP..
不過畫面還滿精緻
遊戲內容也比較豐富一些!





遊戲主線一樣是帶位、服務
只是場景換成了旅行社!





服務內容也非常有梗..
要幫客人排定旅遊日期





挑選旅遊地點





還有下塌飯店等等
非常真實的遊戲XD





然後當服務累積的經驗夠多了
就表示機票也售出的夠多囉!





這時候就可以帶隊出團~♫







出團之後跟著國家不同
也會有不同的遊戲模式
依照不同的餐廳或景點都會有不同玩法
不過都很好上手!
算是玩起來很輕鬆又愉快的解悶遊戲啦





●BURGER QUEEN●

接著來看出餐類的快手遊戲吧..
是說這類眼明手快的遊戲佔了我手機絕大空間
因為每一個都想玩
而且每一個都可以玩很久.. ((遮臉





開店前會有一小段的準備時間
這時候可以先製作比較費時的飲料或是炸類食物
作好的食物點一下就會被放置到左側的小格子裡面備用





漢堡類的話可以等客人點了再製作
因為速度可以自己掌握
就不需要作起來放啦!





其實這個遊戲還滿PEACE的..
如果有確實的準備好飲料和炸物
玩起來算是絲毫不廢力!





但是玩到後面又會出現洋蔥圈、冰淇淋等等的食物
相對的備用格可能就會不太夠
再加上客人也會開始點一些比較"多層次"的漢堡
所以玩到後面就比較需要效率囉!

總之我不想再多作解釋
有興趣的自己去下載就對了啦

寶寶:你這篇文章要惱羞成怒幾次蛤?





●OH!SUSHI!●

這款一樣是出餐類遊戲~
只是不作漢堡、改作壽司! ((廢話..






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這遊戲太難..
我真的很常遇到卡關窘狀
所以很快的就對他失去耐性了(汗)

但是寶寶很迷這款遊戲
有時候忙不過來還會逼我在旁邊負責結帳..
可說是非常想要征服全破紀錄
但是後面的關卡需要用錢買喔!





●TEMPLE RUN●

接下來是幾乎很少出現在我的手機裡面的動作類遊戲..
可說是唯一一款吧
((而且還是被我妹逼著下載的XD





都說是動作類遊戲了
就表示還滿刺激的..
後面會有怪物追著你跑
然後你要不斷的向前跑
遇到障礙就跳或蹲
遇到轉角就轉彎
看到錢就吃錢,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手殘的我真的玩不來啊 (攤手)

據說我妹的紀錄是兩百多萬
歡迎有興趣的女孩來找他挑戰! ((不過沒有獎品唷

 



●MUSHROOM●
接下來就是這款療癒系小遊戲囉..

說是療癒系是因為..
種花種樹不是可以療癒心靈嗎
那想必種香菇也是同理囉





平常喜歡蒐集東西的女孩
很推薦這個小遊戲唷!

只要平常沒事的時候順手採收一下..
然後按時換肥料就好了
非常輕鬆簡單XD

聖誕節的時候我還下載了冬季版的
出現超多可愛造型小香菇
雖然這遊戲完全沒難度
但是當收到新菇菇心情還是很爽快耶





噗..一個不小心爆字了
後面還有幾款小遊戲沒空位寫
那就先為大家分享到這邊
大家趕快下載來同樂吧 ♥





這篇整整遲到了20個小時XD

我本來以為這篇很好寫
不就是拍拍手機、然後介紹遊戲嗎
殊不知光是截圖就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每截一個遊戲
我就會無法自拔的開始玩起來
然後又不小心跟著寶寶一起看"我們結婚吧"看到忘我
接著又睏睏不小心睡著
就演變到現在這般景象了(跪)

喔不過很棒的是..
看完這篇再過幾個小時又有新文章可以看囉
這樣想想也是挺優惠的對吧,嘻嘻

那姐姐我就先去忙下一篇文章囉
今天不會遲到的(握拳)
想我就到芽 ♥ Enjoy My Life 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