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是和FI寶的逛街約會小日記

之前都忙著在家逛網拍
好像比較少帶大家出門走走XD
這次小FI寶來台北前就一直和我嚷嚷著要逛街
我剛好也該補一下美妝小物
於是就相約一起去逛一下86小舖的東區門市囉(樂)

對啦就是我再度遲到的那天
FI寶竟然還給我在FB告狀
超欠揍的哼哼哼!

寶寶:遲到的人不是比較欠揍嗎..





是說86小舖的西門門市離我之前上班的地方很近
有時候休息時間就會去晃一下
不過東區門市開幕這麼久了
我都還沒機會踏進去轉兩圈說!

地方也很好找唷!
就在忠孝SOGO後面的巷子,也就是MK的對面啦
逛完還可以去吃火鍋
可惜FI寶吃素..(吞口水)

FI:不要排擠素食者好嗎..






哈哈哈好啦趕快把包包塞進旁邊的置物櫃
就可以立刻開始採購囉XD

東區的門市真的好寬敞喔!
東西感覺也更多了耶





不過雖然門市很大間
但一入場還是擠了滿滿的女孩們
真的有種進去就走不出來的感覺..





首先開始逛的當然就是高人氣商品區囉

嘻嘻,鑽白光和造水晶靈大家都不陌生吧
早在她剛上市不久我就有寫文介紹過囉:
111123 ♥ 造就我的白皙水水肌‧Charm 極地造水晶靈+鑽白光精華





BEAUTY CREDIT的身體系列也是榜上有名
前陣子的身體乳愛將們裡面也有這一瓶
111231 ♥ 身體也要滑嫩嫩‧冬季愛用身體乳液七款分享~♫





店長小咪說這個水之天使在日本超熱銷
叫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於是我就默默抓了兩瓶放進購物籃了XD

要是用出心得再來寫分享文唷!





還有這個花王蒸氣熱敷眼罩
感覺很適合用眼過度的我..
一片才39元,不知不覺就抓了幾片這樣.. (笑)





接著是一整架的護唇膏♥♥♥
好多小蜜媞啊!
不管你要原味櫻桃草莓口味
或是想要硬殼、軟管通通都傳好了~(笑)





然後我一直在看這組大嘴猴的護唇膏組合
有化妝包跟四條護脣膏感覺好划算
而且拿來當禮物也很適合耶





寶寶則是指著這個說很可愛..
兩支護唇膏外加一個俏皮鑰匙圈才190更是超特惠了(驚)

有女孩用過這系列護唇膏嗎?
我個人不愛蘿蔔、也不喜歡椰子..
但又覺得鑰匙圈很可愛
所以這天苦惱很久不知道該不該買耶(踱步)





還有這顆很熱賣的EOS護唇球
粉紅色是草莓口味的
球狀造型可以一次擦上下唇
方便又可愛耶!應該買一下的對吧對吧(挑眉)

寶寶:老實說你有用不完的護唇膏欸...






隔壁就是眼妝系列囉!
這一排是SOLONE新出的慕斯眼彩筆





剛畫上的時候可以打開另一頭的眼影刷
在30秒內推開來就像是眼影一樣
不過過了30秒就會鎖色,像是眼線這樣囉
顏色都閃亮又有光澤!
出了好多顏色讓我全部都想要買回家啦(扭)





再隔壁依舊是眼妝產品
日系睫毛膏滿滿一整座!





在眼花撩亂之中我默默發現這兩隻補貨率好高..
光是我在拍照之餘
就有偷瞄到身旁的客人拿了幾隻極太去結帳耶
然後店員也火速的把貨補滿(驚)
同是KISS ME出品的睫毛膏
我相信他的效果應該真的不差吧..
而右邊的黑皇后純黑睫毛膏據說是人氣甜姐兒侯佩岑的最愛





這排是FAIRY DROPS 睫毛膏
包裝都好華麗好可愛..
其中有一隻的刷頭也很特別
是一顆一顆的球狀
有點像糖葫蘆那樣(再度派出食物譬喻法XD)
不過GF2很討厭都對不到焦我就索性不拍了..
大家如果有去門市再去尋找一下試用品吧
要不然自己去網頁上面看啦哼哼哼!

寶寶:自己相機爛..你跟網友賭氣甚麼意思..





再隔壁一點點是眉毛類的彩妝品
還有睫毛夾之類的小物!





最近寶寶非常積極的再逼我改變化妝方式
因為他很迷韓流藝人..(無奈)
也因為他的強烈逼迫加哄騙
之後我可能會乖乖就範來寫篇人生第一次仿妝吧
到時候不像也不能笑我喔
這真的都是寶寶逼我的啦 

嗯..是為甚麼聊這麼遠去了?
喔喔對啦看到眉妝這一塊了
這區我也逛得很認真喔
因為我最近正在調整眉型
畢竟韓妞的眉毛不太有高角度嘛..
這幾次有先試畫淺粗眉已經慢慢步上軌道了耶!
還是說下次再來一篇改眉型去霉運血淚史?

寶寶:你到底是在寫文章還是在寫筆記啦,可以不要越聊越爽越離題嗎





之前常常有女孩跟我說指甲留不長
或是容易斷裂之類的
建議可以買一瓶指甲修補劑
把邊邊分叉的指緣修補一下





然後寶寶一直逼我買這個..
他說我老了很需要啦
真的很想賞他兩巴掌耶

不過包裝真的好可愛喔
所以我賞完巴掌之後也順勢放進購物籃了(笑)

寶寶:哼,明明就需要還打我..(摸臉)






轉過身來就是這一大片的指甲油區
雖然不能試擦
但是看到這麼多顏色還是會很興奮耶!

店裡也有擺上色卡
親眼看到就比較不用擔心色差啦





還有這一座也讓我逛的心花怒放
前陣子就入手不少ESSENCE的彩妝品
像是腮紅、眼彩烤餅、唇蜜通通都出了超多色
而且她們家的東西全部都是國外製作搭飛機來台灣的
重點是平均單價都不高,非常的親民
感覺貼機票錢都不太夠..
真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賺錢耶(望向遠方)

寶寶:你又不是員工擔心這個幹嘛
人家怕買不到嘛,哈哈哈!






也有出護手霜喔
口味很特別是覆盆子和蘋果派耶(流口水)
架上就剩這最後兩隻
可見有多麼熱賣!





接著是美妝小工具..





我也順便補了幾隻假睫毛膠
這條DUP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我用光了好幾隻喔
不過用了這條就完全不會考慮第二人選耶!






美妝小物區下面躲了這座指甲油台
除了之前很火紅的爆裂之外
現在又出現了這種磁性指甲油
裡面有含鐵粉
搭配小磁鐵就可以製造出這樣特別的紋路,超酷炫的耶!







緊接著就是我最愛逛的假睫毛區囉





是說在睫毛膏那邊我還滿冷靜的
但是一晃到這邊就有點失控了..(拭汗)

除了大家熟知的睫老闆、AK和手工假睫毛之外
還有非常多日雜MD推出的日系假睫毛耶!






這款高橋真依子推出的新系列都讓我好心動
附的假睫毛收納盒也無敵可愛的啦
可是這樣一組就要285有點小貴貴就是了..






旁邊還有小翼系列的彩妝
這些牛奶色唇彩好可愛喔
煩死了煩死了,包裝和顏色都設計的這麼迷人要幹嘛
害我很難控制自己耶!





深呼吸一下我們繼續來看看旁邊的身體保養區
一大片的YOKO牆!!

好險這些我幾乎都還有
不然今天的戰利品可能多到我和寶寶兩個人都無法扛回家..





後面也有髮類特區!







不論是護髮品或是造型品還是洗潤髮通通有
而且是SALON級的居多
重點是單價應該比你在SALON買得更便宜啦!

個人推薦卡詩系列(因為也只用過這個XD)
最近愛用的逆時光這裡沒有賣啦哈哈哈..
平價一點的話也可以試試看澳寶
還有剛剛經過的YOKO區也有賣護髮膜
價格都算非常實惠
就算每天照三餐大量使用也不心疼啦!

寶寶:誰會照三餐用啊.. 一天洗一次就夠了吧





包羅萬象(笑)的86小舖連女性用品也有在賣喔
我還有瞄到下面一排是衛生棉
不過不好意思拍照啦哈哈哈哈 XD





還有這個這個(幹嘛結巴啊我)
寶寶香水好可愛喔!

在我記憶中依稀有人跟我推薦過這瓶滿好聞的





還有KUROMI沐浴露
好想要買這組喔..
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我很盡責的為大家拍完一輪照片之後
索性就把相機丟給寶寶了
因為我需要專心的進行補貨計畫..
逛街中的女子嚴禁打擾啊!






不知不覺一小時經過了..
我也終於逛完了整間門市
購物籃當然也被我裝到滿滿的囉
(而且還一籃裝不夠拿第二籃哈哈哈哈)
心情好愉悅啊!

寶寶:超愛花錢的啊妳這賠錢貨


下次再來寫美妝戰利品好了
有些買回來還沒用
而且寫到這裡已經18000字
依我的話多指數來看應該寫不完
我真的好愛假藉寫文之名行閒聊之實
今天感覺一整篇都在瞎聊天啊 XD





那就照舊派FI寶出來跟我說掰掰囉~♥
雖然是約會日但是她今天戲份好少喔
我們兩個都逛到忘我啦(笑)
想到這傢伙不久後就要飛去德國
我就有點小難過..
未來一年就沒有人可以讓我欺負了

FI:....





最後就附上門市資訊給大家
有空去東區也可以去逛一下啦!

 86小舖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電話:(02)2731-9786





明兒個就要準備行李出發花蓮之旅囉
因為我的懶散怠惰
所以只準備好一篇備份文章
為了不要讓我玩回來太急迫的寫文章
我決定那篇後天在發~~♫

也就是說明日網誌休假一天啦
大家想念我的話就拼命留言給我吧哈哈哈!
先偷偷預告一下..
有乖乖留言的女孩們
之後也有機會拿到我今天的戰利品
逛街也沒忘記買小禮物給妳們呢,嘻嘻

那就先這樣子
我要去整理行李兼睡飽飽準備出遊囉!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