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又到了妝文時間囉!

最近常常自己答應要寫甚麼甚麼
到了發文當天卻又突然犯懶惰病拖稿
要不就是有一堆理由想跳過不寫
這篇也是.. 妝畫好了、照片拍好了
但就是覺得大過年發殭屍妝太不應景
硬是在內心演出一場掙扎小劇場
最後這篇還是被大家如浪潮般襲來的這句.."說好的智妍妝呢?"給逼出來了(攤手)

那再開始前先讓我再替大家打一發預防針吧
我只是畫T-ARA最新主打Lovey Dovey的智妍MV妝
所以說..
不像智妍是正常的,畢竟我是路人她是正妹
妝很濃也是正常的,MV妝的確滿濃的..
看起來很嚇人更是正常的,因為主題是殭屍咩
拜託不要看完就臭罵我一頓好嗎
萬事拜託了(合掌)

那如果對這個妝容感到陌生的孩子
請自行上網搜尋"Lovey Dovey"
應該就可以找到不少視頻囉!
本來我是已經找好準備要放了
不過影片可能會有侵權問題小人怕怕...
大家自己動手搜尋應該不難吧XD







簡單來說這次的妝容就是走華麗夜店風
到了尾聲還被殭屍咬到變成華麗殭屍這樣..







懶得看影片的孩子
這邊也準備了幾張截圖給各位作參考..
因為這支MV算滿新的
寶寶找了老半天也沒找到幾張清楚的宣傳照
我本人也是對著截圖很煎熬的化妝XD
而且還一邊畫一邊慘叫
因為根本不像啊!
最怕仿妝就是這樣,超怕發文後一片噓聲啊~~(崩潰)

寶寶:你今天預防針好像打太兇了





這邊是今天使用到的工具們
先前有網友說一次寫完很容易混淆
所以我等下會在每個步驟下面各別註明一下





底妝部分挑選比較保濕的粉底液和粉餅
分別是雅詩蘭黛和ANNA SUI的





眉毛的部分呢
我先把眉型修的平一些
改眉型這個過程看似簡單
但其實非常漫長啊..
從驚訝眉變成平直的韓系眉真的累壞我了(拭汗)
但是平常還是會不自覺挑眉被寶寶罵
不是我再說,我是認真的覺得自己有點顏面神經失調
沒辦法控制眉毛不挑,連鬼臉必備的撐鼻孔都不會欸..

寶寶:得意喔?

整個又被我扯開話題哈哈哈
接著用眉筆把眉頭描繪得較粗一些
會讓角度看起來更小
最後用染眉膏把眉色挑淺!

染眉膏 KATE
眉筆 ESSENCE





珍珠白眼蜜打亮眼部底色
這個步驟除了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乾淨之外
也能讓後續眼影更好上色
所以對我來說是滿必備的小步驟
眼頭1/3疊上薄薄的淺紫色眼影

眼蜜 ANNA SUI
眼影T'ESTIMO (已停產)




使用這盤的重點色來描繪眼尾拉長上揚輪廓
越到眼中顏色越淺
眼中再疊壓上紫色眼影
讓顏色更有漸層感!





接著就是最刺激的眼線液出馬囉
我本來打算用眼線筆慢慢畫..
但感覺會浪費滿多時間的
所以決定大膽的使用眼線液出馬了!

眼頭到眼中都是細細的描繪睫毛根部
到眼尾就直接狠狠拉長做為準線
然後在把下眼線延伸和上眼線連結就完成囉..

眼線液 DHC





光是眼線液的上揚線條會看起來太銳利
所以接著在周圍用眼線膠筆再描繪一次
並且火速使用眼影刷將線條感暈染開!

眼線膠筆 MISS HANA





MV裡面應該看得出來眼妝除了放肆的眼線之外
還有亮閃閃的感覺
光是眼影裡面的亮粉還不夠閃
一定要在疊上一點亮片才夠力XD

亮粉 ANNA SUI (已停產)





稍微把睫毛刷過一層濃密睫毛膏之後
接著戴上眼尾加長的自然款假睫毛
為了配合飆高的眼線
所以我到眼尾刻意戴高一些
等睫毛膠快乾之前順勢把睫毛往下壓
這樣完成的效果才不會太翹!
下睫毛依舊是用眼線液代勞..
不然要刷出和智妍一樣的睫毛也挺難的XD

睫毛膏 MBL胖胖瓶
假睫毛 MISS BOWBOW #301
眼線液 ANNA SUI (已停產)





嗯..到這邊已經算是完妝囉!





不禁要說細長眼畫成圓眼容易
但圓眼要畫成細長就好難喔..
我拍照都必須要瞇著眼睛才有細長眼的感覺XD






畫到這裡我整個已經絕望了
因為真的不太像耶哈哈哈!

大家就姑且把這當一般妝容看待吧(放棄狀)





喔對了..其實我本來要畫的是右邊的CRY CRY妝啦..
但是寶寶又一直在旁邊碎念說要就畫最新的(怨念)

寫到這裡又不禁開始後悔
一開始乖乖畫智妍的日常妝不就好了嗎
幹嘛這樣整自己(扯頭髮)





這次的妝容我沒有上腮紅唷
還沒被殭屍咬到就有種冷酷的感覺了XD





不過..
冷豔妝容還是可以裝可愛嘟嘴喔哈哈哈!





緊接著要變身殭屍囉..
不想要破壞新年喜氣洋洋心情的女孩們可以快速滑過





首先拿出粉餅狠狠的壓上全臉
連嘴唇也不放過
接著用指腹沾剛才出現的那塊眼影
紫色黑色交錯
營造出殭屍感的乾裂嘴唇

臉上的腐爛感是用眼線筆加眼線液化出來的
沒有甚麼技巧可言
因為我個人完全是在亂畫..
反正是腐爛的臉嘛,那有甚麼原則可言 (攤手)






殭屍妝完成照..
感覺好適合在萬聖節出現有沒有





老實說在畫這次妝容的時候
正是半夜三點多
我拍完照準備卸妝的時候都被自己的恐怖模樣嚇到了
真可惜我媽沒有起床上廁所
不然還可以順便嚇嚇媽媽(扼腕)

寶寶:大過年的你嚇媽媽好嗎...





那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有滿意囉
不滿意也不要罵我喔(眨眼)





最後附上一張可怕的陰沉照
如果過年討不到紅包的孩子
歡迎把這張照片傳給那位小氣鬼做為懲罰吧

寶寶:這樣以後都不要想拿紅包了吧..

好啦好啦,其實我也是有正常的妝容的嘛
懷念我正常的容貌請抽空回顧下列文章:

120108 ♥ 新春招好運妝容!畫上臥蠶惹人愛‧紅包拿滿滿XD
111205 ♥ 底妝+眼妝的補妝小密技‧一分鐘就回到最佳狀態!
111126 ♥ 秋冬感十足‧讓人一眼就愛上的溫柔派垂目煙薰妝 ♫
111028 ♥ 夜幕低垂‧變身吸血鬼公主‧Trick or Treat!
111002 ♥ 不行不行要遲到了‧四步驟快速完成超簡易妝容!
110915 ♥ 簡單三步驟‧快速黏好假睫毛
110729 ♥ 三種眼線畫法 + 十款眼線綜合評比‧一次滿足!





寫這篇文的時候我已經破30小時沒睡覺了
請叫我守歲大王..
從除夕吃完年夜飯之後就奔波不斷
先去外婆家拜年,又到佛堂拜拜
緊接著南下到南投紫南宮求發財金
然後回到家已經是大年初一下午四點多
又馬不停蹄的趕出這篇讓大家解悶
是不是應該感動捧場留言一下蛤?

寶寶:沒有被丟雞蛋就要偷笑了吧.. 哈哈哈(幸災樂禍)


好啦那我真的要去補眠了
明天睡醒又要去外婆家報到囉
晚上有時間就發穿搭穿搭唷~♥

老話一句,新年快樂快樂快樂啦!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