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又到了約會日記的時間囉~♫
最近的約會好多好多
感覺生活手札寫都寫不完
想一想好像真的過的太幸福了..
難怪會胖嘛(傻笑)

寶寶:這不是藉口

是說今年情人節我和寶寶難得的沒有特別慶祝
剛從中南部玩回來太疲憊的關係
別說過節了..連醒著都有點難度!
兩個人當天昏睡到晚上六點才起床XD

但是呢..任性如我才不會這樣放過他(得意)
每天照三餐+宵夜的提醒他欠我一個情人節
連睡前都不忘記叨念幾句:
你一定是不愛我了、我們是倦怠期嘛?之類的煩人鬼話
((完全忽略當天是連自己都睡死了哈哈..

最後終於在我的不屈不撓攻勢下
寶寶點頭答應要帶我去泡湯湯囉
我只能說天下無難事‧只怕盧小人啊!
真希望新的GUCCI長夾也能盧到手 

寶寶:等我中樂透(拍肩)





好啦前言有點扯太遠了立刻開始小旅行吧~♫

今天早早就梳妝打扮驅車前往新北投囉
一邊化妝一邊覺得自己好乖巧
都沒有賴床喔嘻嘻

寶寶:說到玩你永遠都跑第一啊(翻白眼)





這次下塌的飯店是位於新北投的金都溫泉飯店
之前就有聽寶寶的五專同學大力推薦
今天沒有考慮很久就立刻決定是這家了

是說新北投附近有滿多景點可以玩的..
如果時間允許應該可以規劃出更完整的一日遊行程
例如到陽明山賞賞花、喝個咖啡看個夜景再來溫泉飯店住宿之類的
不過今天我只想輕鬆的待在飯店裡面泡湯(笑)
在入房之前就只有去溫泉博物館和北投圖書館周邊散散步囉!





大廳的設計風格比較簡潔華麗
乾淨又充滿香氛的環境
讓我從第一印象就開始加分
寶寶在接洽入房的時候我就忙著在大廳到處亂看XD





喔對對對我一定要先講一下!
這家溫泉飯店的服務品質好好喔..
不論是櫃檯的接待人員或是在房間走廊遇到的清潔阿姨
都非常一致的親切和善!
講話的語調都好溫柔





主要的房型有六種
如果是單純泡湯不住宿的話
其實可以考慮親水景觀冷熱湯房
裡面有冷熱池可以交替著泡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泡完湯能夠躺著休息一下 ((就是懶骨頭嘛我
猶豫半天最後還是選了漂亮的親水景觀套房





每次到外面住飯店都會有種很雀躍的感覺
一進房間就會想瘋狂拍照(搔頭)





我們一開始先拿到這間房的鑰匙..





裡面的設計風格比較偏時尚感
紅色的沙發配上寢具的配色感覺很尊貴華麗!






不過呢..我記憶中不知道是在DM上瞄到還是網站上看到
總之應該有一種房型的床是有公主的帷幕垂掛在四周的
感覺好像比較夢幻一點
於是就很不要臉的問他們能不能換個房型(羞)






最後當然是OK啦
再次應證了天下無難事‧只怕盧小人哈哈哈哈哈

寶寶:你根本是歐巴桑性格嘛..





啦啦啦啦我的公主房好漂亮喔(轉圈圈)
好喜歡這張床~
又軟又Q又好夢幻
怎麼那麼適合我啊!
((想揍我嗎?我只是想開開玩笑逗逗你們啦





不只是公主床很夢幻
連洗手間都裝點的很有春天氣息





房間採用了藤編的家具作擺設
更增加了度假的放鬆氣氛





沐浴和泡湯則是和房間區隔開來
如果是白天泡湯的話還能有大片的採光
往外看去就是清新的大自然
泡起湯來也很有氣氛呢





備品當然也要拍一下..
準備的算是非常齊全唷!





除了基本的沐浴用品之外
連潤髮乳、洗面乳、身體乳都是一應俱全
另外還替女孩們準備了髮圈、鯊魚夾、棉花棒、化妝棉

一般我們去飯店住宿頂多提供像試用包的大小吧
就算是小瓶裝也是裝在超級迷你瓶裡面
但是這兒提供的產品好大方
感覺都可以放在高級芳療品牌專櫃裡面販賣了..
重點是很好用洗完又好香好香..
連寶寶用過都忍不住把用剩下的帶走了XD

寶寶:噓~你幹嘛講出來!





唉唷我只能說他們真的非常貼心又周到
下次根本可以兩手空空的去就好嘛

寶寶:你今天也是兩手空空的去啊..行李全部都是我在背(玩手指)





看到這乳白色的溫泉就有種身心靈徹底放鬆的感覺啊
北投的溫泉應該都是這種淡淡乳白色的才對喔!





一開始我在放水的時候還在納悶說..
怎麼都是無色無味的..
莫非這裡只是"景觀"湯屋
就是來看景觀泡泡一般的熱水澡嗎?

後來寶寶才告訴我溫泉水和自然水開關長的不一樣
原來要轉這顆石頭才有溫泉水啦XD
((其實浴缸旁邊也有寫,是我自己眼殘..





我們泡湯的時間已經晚了所以沒有日光照射
從房間的大片玻璃投射到湯房的光線也很柔美

這家溫泉飯店其實是2010年底才開幕的
難怪所有設備都那麼那麼的乾淨





邊泡澡邊聊天嘻鬧真的很放鬆
感覺這陣子累積的疲勞都釋放了

寶寶:你明明每天都在忙著玩樂..是在累個屁啊





泡完澡肚子超級餓的
立刻開泡麵來吃..
泡湯+泡麵跟本是絕配啊(陶醉)





泡完暖暖的溫泉也別忘記趕快擦上他們準備的潤膚乳
整個身體都滑溜滑溜的嘻嘻~♫





稍微休息片刻之後就要準備退房了..
兩個小時好短暫咻~一下就過去了(依依不捨)
要走的時候寶寶還一直死賴在床上
我相信他內心也很懊悔為什麼一開始不乾脆選住宿就好..





離開前還聽了櫃台小姐的介紹來到這家溫泉拉麵館
看起來很不起眼
不過排隊的人潮好多喔!
我們還稍微等了一陣子才排到座位





口味感覺比較偏台式拉面XD
就是不太像一般吃到的拉麵那樣啦
湯頭也很清淡.. 喜歡重口味的孩子應該會吃不慣吧






今天的小旅程真的又幸福又享受
謝謝寶寶這麼疼我啦
((最後一定要放一下閃光才甘願XDDD

我們已經說好下次要約姐妹們一起來度假囉
也熱烈的推薦給大家!
下次來新北投不要錯過這麼舒服的溫泉飯店嘿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官網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FB

ADD: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40號  
TEL:02-2891-1228  
FAX:02-2892-4269





今天終於找出時間把我結的維尼夫婦系列看完了..
最後一集真的好催淚好感傷喔
現在的心情還沉醉在錯愕和不捨之中XD

另外想抱怨一件小事
那個..大樂透網站到底要不要讓我進去對號碼啊!
整個網站塞爆會不會太誇張了

好啦我要去準備明兒個的穿搭了
趕快到芽 ♥ Enjoy My Life來找我聊天玩耍吧
大家明天見囉啾啾啾~♥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