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是說好的韓國旅遊小日記
為了順從民意..
我就從戰利品開始分享囉 ♥
((一方面也是其他照片都還沒開始整理的關係XD





開頭一定要講一下
比起去年的瘋狂亂買
這一次韓國行我就冷靜許多了
出國前在換韓圜的時候也換得很含蓄
因為知道自己絕對會把帶去的錢都花光
所以只帶了上次一半的金額這樣..

最後還是把韓圜全數用光光啦
((不得不說這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哈哈哈!

話雖如此
但回來的時候每個人都硬生生多了兩箱行李
剛好又遇上機位全滿的窘境
所以行李超重了XDDD
最後只好把一部分的戰利品手提上飛機..
希望不要連寫文章也爆字數才好(遠目)





好啦其實一回到家隔天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就有搶先用手機偷拍一下這景象上FB嚇妳們了..

另外讓我更受驚嚇的是
有些女孩眼睛超尖看得好細
連露出一點點的手把都可以發現我買了鍋子
這實在太強了啦哈哈哈!

順帶一提的是這次的照片雜訊都有點多請格外見諒喔
因為房間的床根本擺不下
只好移駕到光線比較不足的客廳拍照了
當下真的拍到很想踹東西或是摔相機..
然後在後置圖片的時候又有點想砸電腦哈哈哈XD

寶寶:妳是暴力狂嗎?





那我們先從比較小宗的美妝品開始看好囉
從照片的比例上看來應該可以發現
我這次韓國行完全沒有把心放在這一塊吧!





首先是護手霜!
這個是到韓國的小屈敗的





紫色這條Olive護手霜很有名而且很便宜
這次剛好有看到就抓了兩條車上隨時補擦
不然手真的會乾到很難受

但是不要以為韓國有乾燥到多誇張
這一切的原兇根本是那開不停的暖氣啦!
不得不說韓國人未免也太體虛了
害我手乾臉乾就連鼻孔也好乾(怒)

另外黃色的也是護手霜
個人覺得很適合當作伴手禮
一次敗了12隻哈哈哈XD

寶寶:到底有多好用買這麼兇..





然後這組是在貴桑桑美妝店裡面敗的XD
據說是擦的類肉毒桿菌
可以抗皺撫平細紋等等..

一盒是15天份
持續使用完兩盒之後
效果可以撐兩三年..
((總之被說的很神奇就是了
以C/P值來計算好像很划算
就腦波很弱的抓了兩盒回台灣試試囉!





逛明洞還是女人街的時候我們就先殺去ETUDE HOUSE
貴桑桑美妝店是沒有賣她們家東西的喔!
所以跟團旅遊的孩子們最好有逛到就先買了

只不過在大家記憶中或是想像中
逛ETUDE HOUSE等等的美妝店都有拿不完的小贈品吧
現在已經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囉
反正大家就先有點心理準備哄
畢竟拿回來一堆試用包也根本沒在用嘛哈哈哈
((非常正面思考吧

眼線筆和睫毛膏都是第一次購入
目前還沒使用過..心得後補!





ETUDE HOUSE 小公主甜心腮紅

這個可愛小腮紅之前逛街就想入手囉
到韓國買幾乎是省了一半的錢錢!
所以有要準備去韓國的女孩可以先緩緩啦~





護手霜控又現身了哈哈哈!





目前這款保育動物系列的護手霜護唇膏都是SHINEE代言的唷
我發現韓國很多單品都是因為有明星代言變的很火紅
下次在來幫大家整理報導一下嘿(眨)





好啦這款護手霜大家也不陌生了
特色就是心機很重(笑)
瓶身打開以後護手霜只有下半身的份量..

寶寶:不就抹兩下就沒了?!

但是少女們圖的也不是俗又大碗這樣
單純就是看他可愛哈哈哈!





ETUDE HOUSE 魔霓晶綻四連拍好色眼影盤

這盤換算下來好像兩三百左右
個人覺得大地色眼盤是怎麼樣都用不膩的好物
近乎半價的誘惑又非常之大..
於是乎XD





ETUDE HOUSE 好純淨眼唇卸妝液

這瓶換算下來大概一百元左右
便宜又好卸
下次去可以多屯幾瓶
畢竟眼唇卸妝液我用的還滿兇的





L&S 保濕精華凝露

這個我去年去也有買
擠出來是凝露狀
推開之後就會冒出小水珠
輕拍吸收之後非常清爽
算是很適合春夏的保濕品

L&S 氧氣泡泡雙效面膜

前幾天才介紹過一款泡泡面膜
這款用起來也是一樣的效果
洗完的觸感非常潔淨舒服唷!





接下來都是贈品區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此行的美妝戰利品超少哈哈哈!

左圖那條洗面乳是貴桑桑美妝店消費滿額送的
洗起來泡沫很細緻唷

右圖是護手霜、BB霜和ETUDE HOUSE的保養旅行組
這樣看起來真的覺得贈品給的有點少哄..





這兩條是旅行社贈送的
比屈臣氏賣的那條要來的再滋潤一點
擦完保濕度也維持的比較久喔!





這一袋是DOOTA贈品包

再出發前只要上網列印兌換卷就可以到服務台兌換
裡面除了有一本COUPON卷和地圖簡介之外
還有送韓國BB霜、吊飾、小文具等等的小紀念品
有要去東大門的孩子也可以上網列印一下囉!






然後這瓶每次去韓國都必囤的 Q10身體乳液
我這次就沒買了XD
因為在86小舖買的價錢幾乎是一樣的
根本不需要扛回家
((而且乳液很重要是扛了一定大大超重!





另外還有免稅店的戰利品也一併寫進來好了!

是說這次我真的很含蓄
就連在誘人犯罪的免稅店也只買了這個
每次出國都一定要囤的CHLOE淡香精

去年就有寫文表達過我對她的愛囉
對香味有興趣再去回顧舊文章吧!
111011 ♥ 私心推薦‧私藏愛用香水大公開!





好啦雖然有我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囉
因為姐姐我又被切字了啦!!!

寫之前就有預感會爆字..
但當它真的發生的時候
內心還是有股無名火啊
((每次都好的不靈壞的靈..

戰利品下集連結也幫妳們準備好囉
120323 ♥ Korea‧擺滿床還不夠‧滿到溢出來的戰利品分享(下)

看不過癮的孩子繼續看延伸閱讀吧 ((笑

120317 ♥ 直擊!Korea型人街拍特輯‧韓妞超愛穿搭的五款單品總整理!
120326 ♥ 掌握春日流行關鍵字‧丹寧雪紡蕾絲露肩全入手 ♫ SWEET GIRL系穿搭分享
120326 ♥ 掌握春日流行關鍵字‧丹寧雪紡蕾絲露肩全入手 ♫ COOL GIRL系穿搭分享
120321 ♥ 讓你人見人愛的迷人香氛‧所羅門香氛嫩白精油+乳液(文末更新)
120224 ♥ 年初大補貨‧開架美妝毫不手軟買不停~♫





這篇寫的好火速..
對一個小病人來說趕時間真的很傷神
一邊打一邊撇頭看時間
就深怕趕不上發文的00:00 ((拭汗
竟然還讓我爆字
老天爺對我真是殘忍啊!

寶寶:誰叫妳老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願意乖乖寫文章..

看不過癮的孩子們
我們就說好明天再見囉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